中國銀行預留身份證過期了必須去櫃檯辦理嗎

2021-10-03 18:36:50 字數 636 閱讀 3783

1樓:筆中從沫

以下幾種情況:

1、必須去網點辦理更新的:

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渣打銀行招商銀行、廣發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交通銀行、華夏銀行、平安銀行、光大銀行、中信銀行

3、可以通過郵件更新的:

興業銀行、上海銀行

如果是信用卡可以有多重方式辦理

1、可以和儲蓄卡一樣到網點去辦理資訊更新業務,同樣是帶身份證和銀行卡。

4、重新申請同一家銀行的信用卡,可以直接更新自己的系統預留資訊,同時會多獲得一張信用卡。

2樓:

根據中國銀行監管要求,將暫停身份證件已經過期等情形的賬戶服務。因此,應盡快持有效身份證件到中國銀行櫃檯更新個人資訊。

中國銀行更新個人身份證資訊的步驟:

1、準備好你的新辦的身份證,不需要銀行卡,只需要身份證即可。然後去到就近的中國銀行營業點。

2、然後走入到銀行裡面去,詢問工作人員,身份證過期了要更新即可。

3、去到排隊機上,取一張排隊票等候。等待銀行櫃檯喊道自己排隊的號碼的時候,直接走過去說身份證過期了,要更新即可。

3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身份證過期了銀行卡還能取錢嗎,身份證過期了之前辦理的銀行卡還能取錢嗎

若是招行一 開戶證件過期,不會影響一 支付 轉賬匯款 取款等操作,但涉及到需要輸入證件號碼的業務可能無法辦理,建議您盡快持卡片 有效身份證件到網點維護開戶證件。可以,這個沒有關聯的,身份證只是辦卡需要確認你的資訊,與取錢毫無關係 可以取錢。身份證過期只是這張身份證失效而已,不代表你的身份失效,只要你...

身份證過期了可以進廠嗎,身份證過期能夠入工廠嗎?

可以,第一代身份證可以用,第2身份證可以更好的記錄你的身份資訊。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過期的身份證就沒有法律意義了。建議你還是去公安局重新辦理下身份證,因為即便是那麵人事管理沒注意到,但到時候辦理相應的保險的時候,你這身份證會出問題的。都會造成對你的損失。你好,如果廠裡需要你,你就可以進.廠裡招人也是...

身份證過期了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嗎

回答可以的,辦理臨時身份證是有條件的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如果你只是交還給單位審核是不滿足辦理條件的。辦理需要去往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提交相關材料和繳納工本費就可以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