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和日語,工商管理專業 ,請問這個專業用日語怎麼說,如果是漢字註明一下假名

2021-10-03 17:17:53 字數 1519 閱讀 3056

1樓:悟郎

分析如下

1 在學校學的好處/劣處

a 有學分,會促使你學。(學不好可以,但必須及格)/ 積極與否得看你自己了!

b 老師更專業些!

2 在外面學的好處/劣處

a 自己花錢,怎麼也得學學!更主動些!/ 不去也沒人管,如果持續性不強,很容易白交錢,浪費時間,還沒學到!

b 課餘時間可以豐富,有意義些!

總之,學習什麼都不是很容易的事,具體選擇哪乙個現在應該有結論吧~~我建議你先制定個目標,然後努力達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要看你們學校啦,要是你們學校的日語專業還不錯的話, 那麼開的班應該還是可以的,至於就業,當然是你會的東西越多越有優勢

不過,我建議你在讀書的時候可以把這些先放一邊,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以後自然就會用上的.

還有,據朋友說 ,日語比工商管理難學多了,所以,要是真想學的話,可要堅持到底哦~~~加油

3樓:海闊天空

學一門外語是可以增加就業籌碼的。大學的選修課一般會開設日語課程,在學校裡學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4樓:傅馨洛山雁

日語老師、翻譯、導遊,中日合資公司(企業、賓館、汽車)管理崗,出路應該是很多的,祝你好運!!!

工商管理專業 ,請問這個專業用日語怎麼說,如果是漢字註明一下假名

5樓:夢幻草子

工商(こうしょう)管理(かんり)専門(せんもん)kousyou kannri sennmonn工商(こうしょう)管理(かんり)専攻(せんこう)kousyou kannri sennkou在日本大學中的「専業」一詞使用「専門/専攻」來表示的,沒有專業一說法希望你滿意o(∩_∩)o

6樓:清風

商工しょうこう

管理かんり

専業せんぎょう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 (こうしょう) 管理 (かんり) 專 (せん) 業 (ごう)

「工商管理專業」的日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経営學部

あるいは、mba商學部。

9樓:有鳳來儀小姐

工商管理専門科(こうしょう かんり せんもんか)

工商管理學院用日語怎麼說

10樓:軒戰四方

因為日語裡沒有「工商」這個詞,但是有「商工」這個詞,所以一般都是用「商工」。

商工管理學院(しょうこうかんりがくいん)

syo kou kan ri ga ku in

11樓:小羊喵喵

工商(こうしょう)管理(かんり)學院(がくいん)

kou syo u kan li gaku in

另:二樓可以看看北京工商大學留學中心的日語翻譯就是工商、日文輸入法輸入こうしょう後選8也是漢字工商.

工商管理專業考研能考什麼專業,工商管理專業考研適合考什麼專業?

1,有2,考哪個都行,你自己努力,考哪個都不是問題。包括,不算跨專業,工商管理算一級學科,企業管理是工商管理的二級學科。3,是,都可以。工商管理專業本科畢業後,適合考mba 本科畢業後需要有3年工作經驗,專科5年,碩士2年 或者 企業管理 行政管理 此專業不是每個學校都有 這三個是與工商管理聯絡最緊...

工商管理專業好找工作嗎,工商管理專業好找工作嗎

說實話,我學的就是工商管理,2010屆畢業生,我們這個專業找專業對口工作比較難找,應為涉及的工作都是企業裡比較重要的職位,哪怕是個經理助理,策劃助理都屬於管理層,所以對我們要求都很高,入職門檻高,往往要求有一定經驗。建議沒畢業前多去招聘 上看一下你想找的工作的資訊,看要求什麼條件,提早做準備。工商管...

工商管理好還是會計專業好,現在選擇工商管理專業好還是會計專業好,很糾結謝謝大家

先說一下這兩個專業吧 在範圍上,工商管理的範圍比較廣,包括企業管理 財務管理等具體專業。而會計相對是比較具體的專業。在我們學校工商管理還包括會計 市場營銷。在知識的實用性上,管理這塊的知識相對有點空虛,會計的知識實用性更強。可以說你學會計可以做管理工作,但是如果你學管理就沒法去做會計。也有一種兩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