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過期了可以進廠嗎,身份證過期能夠入工廠嗎?

2021-07-14 06:26:26 字數 2683 閱讀 5513

1樓:夔昊宇邢緯

可以,第一代身份證可以用,第2身份證可以更好的記錄你的身份資訊。

2樓:休永春初立

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過期的身份證就沒有法律意義了。建議你還是去公安局重新辦理下身份證,因為即便是那麵人事管理沒注意到,但到時候辦理相應的保險的時候,你這身份證會出問題的。都會造成對你的損失。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如果廠裡需要你,你就可以進.(廠裡招人也是不好招的,看中了,他們會幫忙想辦法) 辦法 1 :你跟廠裡說,你馬上辦新的身份證,而新證的號碼和原來證的號碼是一樣的.

辦法 2 :你馬上去辦新的 第二代身份證 .辦身份證需要在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如果你不在家,就叫你父母幫代辦,代辦時,拿戶口本去辦卻可.

因為你上回辦的**還儲存著的,這回可以直接調出來用(辦第二代身份證需要三個月,你急用,就 加班臨時身份證 ,臨身份證當時辦當時得,臨時身份證的有效期是三個月)

4樓:蟻化殷凝琴

這個要看廠家了,一般都是在有效期內才有效。如果廠對這方面執行不嚴,只是過過而已

一般的大型公司是不行的

一些小工廠沒事

但是對你沒有保障啊

趕緊區辦理

5樓:鞠令顓孫梓敏

正規的廠是不會收你的(無法證明你的有效身份)!

但如果缺人可以變通,先讓你先上班,再限期讓你回家辦理身份證,補齊證件。

6樓:聞用薛南霜

身份證雖已過期,但身份證表面資訊並沒“過期”之說,因此,可以進廠。(即使刷卡顯示“無效”,廠方也允許一定時間內及時補辦新證)。

身份證過期能夠入工廠嗎?

7樓:帛胤蒲紫薇

身份證過期並不代表你是黑戶,個人相關個人資料公安部門還是能查到,只是身份證沒有及時去更換,而且身份證過期與入工廠工作沒有必然關係,因此身份證過期不影響你入工廠工作。

8樓:

可以的。身份證雖說過期了,但仍能證明公民的身份,換新證,身份證號碼也不會改變,是可以進工廠的。因為過期身份證過期,只是不能讀出公民的個人全部資訊,工廠要身份證,只是要證明員工的身份。

身份證過期了能工作上班嗎可以去進廠嗎?

9樓:隨風吹去

剛剛過期不久,暫時還可以使用的。但是,要儘快辦理新身份證。

現在,搜當地公安網,進入辦事大廳,可以在網路上辦理身份證。

10樓:合朗

身份證過期了能工作上班,可以進工廠。上班後馬上補辦身份證。畢竟,現在到哪都離不開身份證。

11樓:

過期了也可以上班,但要及時的補辦。

第二代身份證過期了還能進廠嗎?

12樓:暖愛成風

不可以。身份證失效無法證明公民有效身份。

補辦身份證需知:

一、申報材料:

1、居民戶口簿;

2、填寫《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換領申請表》(公安機關提供);

3、填寫《臨時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公安機關提供)。

二、辦理流程:

1、申請人本人持上述材料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換領居民身份證手續,同時可辦理申領臨時居民身份證手續;

2、申請人在辦理換領居民身份證手續一個月後,憑居民戶口簿及**回執到受理單位領取新證。屬換領居民身份證的,還須上繳原居民身份證。

13樓:算了吧

能進廠。過期的身份證不能在銀行使用、不能買火車票等。但身份證的號碼是終生不變的,工廠就是登記身份證號碼而已。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身份證雖說過期了,但仍能證明公民的身份,換新證,身份證號碼也不會改變,是可以進工廠的。因為過期身份證過期,只是不能讀出公民的個人全部資訊,工廠要身份證,只是要證明員工的身份。

15樓:黃茂

不能,要重新辦一張才能進

16樓:揭文君

在汕頭市 龍湖區這裡就可以

身份證過期了還可以進廠嗎?

17樓:妖帝り價鄖氺嚄

滿意答案bai

熱心問友du 2011-06-24可以進,但以後買養老保zhi險和工資卡日後會dao有麻煩專。最好使用新的屬身份證。 追問:

那可以辦出來工資卡 麼 回答: 可以辦出,身份證號可以在網上查詢新號,利用新號和舊身份證可以辦工資卡。 追問:

複製身份證的雙面是不是為了看他的有效期,那樣的話不就不可以用了麼 回答: 工資卡只是用於單位在自己賬戶劃款給指定的工資卡的銀行賬戶,只限於存取人民幣使用,不能用於辦理其他抵押或養老保險及社會保險使用。 追問:

關鍵就是廠子裡面不會知道過期不給用吧 回答: 獻給廠裡說明做個臨時的,補辦新的後在用心的續上一樣。 追問:

可是現在辦臨時的也有困難 回答: 不行的話使使用者口本來代替身份證 追問: 額,戶口本也不方便,加分,必須的 回答:

你只要知道新的身份證號先用號碼來辦理工資卡和社會保險,等新的身份證下來再影印給廠裡。 追問: 在弱弱的問一句,身份證號碼不都是一樣的麼;在問下,我最多可以給你加多少分,你給我解答了那麼多,我想給你每個答案十分可以不 回答:

不用給分了,能幫到就是開心。

身份證過期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嗎,身份證過期了,可以先辦臨時身份證麼,還是辦了身份證之後才能去辦臨時身份證

可以,但必須符合條件 1,臨時身份證不可以單獨辦理,只能在換領 到期 補領 損壞或者遺失 辦理居民身份證的同時,有急用的,可以同時申請領取臨時身份證 2,當事人身份證到期的,應該儘快在已經開展異地受理身份證一對一試點的省份及城市 十大 的定點派出所,憑當事人的戶口本原件或者在當地的居住證辦理 3,如...

身份證過期了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嗎

回答可以的,辦理臨時身份證是有條件的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如果你只是交還給單位審核是不滿足辦理條件的。辦理需要去往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提交相關材料和繳納工本費就可以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

身份證過期了沒有戶口本可以辦嗎,身份證過期了又沒有戶口本該怎麼辦?

沒有戶口本可以辦身份證嗎 根據國家檔案規定,身份證丟失補辦或者到期換證都需要提供有效的戶口本原件核驗相關資訊才可以辦理居民身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條 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應當填寫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交驗居民戶口簿。第十一條 國家決定換發新一代居民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 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