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份證去郵政儲蓄銀行辦理銀行卡,然後預留了手機號碼,下次再用同一身份證去辦理銀行卡,可不

2021-04-10 14:49:25 字數 772 閱讀 2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開戶是以身份證為準的,**主要是簡訊通知或開通手機銀行等

郵政儲蓄銀行同乙個**號碼兩張卡能不能繫結在一起用手機銀行

2樓:lbj湖人總冠軍

可以;同乙個身份證下的多張卡,可以繫結在同乙個手機銀行裡的。

只要繫結不是同乙個號碼的銀行卡就可以了同一張手機卡是可以這麼繫結的;如果兩張卡都要進行交易,那需要帶身份證和兩張卡到櫃檯去做手機銀行賬戶追加。如果第二張卡只是想查詢餘額,那登入手機銀行,我的賬戶裡進行賬戶追加就可以了。

用自身份證郵政儲蓄銀行辦理兩張銀行卡,同銀行辦理兩張銀行卡首張銀行卡免費第二張銀行卡需要繳納費。

銀行卡預留手機號修改: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修改賬戶繫結手機號碼,需要客戶本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或存摺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手機號碼修改後,會將修改手機號碼的簡訊傳送到新的手機號碼。

3樓:千瀲疏影

同乙個身份證下的多張卡,可以繫結在同乙個手機銀行裡的。如果兩張卡都要進行交易,那需要帶身份證和兩張卡到櫃檯去做手機銀行賬戶追加。

如果第二張卡只是想查詢餘額,那登入手機銀行,我的賬戶裡進行賬戶追加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為個人客戶提供活期存款、一本通存款、個人存款證明、個人通知存款、定期存款、定活兩便存款存款業務,客戶存款資金安全無憂。

個人結算業務:開辦有**銀行匯款、預約轉賬、異地結算、國內匯兌、商易通、網上支付通、atm/pos業務。

到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取錢要身份證嗎?去存摺裡的錢

數額少於5萬的話是不要錢的,只要輸入密碼。如果大於5萬 包括5萬 就必須提供身份證。小額是不需要身份證的。存摺取錢步驟 1.將存摺交給櫃員,告知需要提取現金的總額 2.銀行系統提示輸入提現的密碼,輸入密碼後,按 確認 3.密碼正確,便可領錢了,然後清點一下現金數是否正確 超過五萬的取現需要提供取款人...

郵政儲蓄銀行如何登出,郵政儲蓄銀行借記卡怎麼登出

登出方法如下 銀行登出 銀行卡都可以通過 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銀行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 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銀行櫃檯登出 1 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 銀行卡。2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信用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郵政儲蓄銀行取錢沒有存摺密碼,只有身份證可以直接取錢嗎

首先是本人嗎,只要是本人拿著身份證就可以取出錢來,前提必須是本人去。需要注意的是,比如某人去世了,銀行卡自己放著,密碼只有去世的人知道,但是去銀行拿著死亡證明是取不出錢來的。這個需要第一繼承人全部簽字,公證處公證後,拿著公證證明,或者法院宣判後拿著判決書,去銀行才能取錢。每個銀行政策也不一樣,需要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