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變速箱是機器換油,還是重力換油好一些,有什麼區別

2021-10-03 12:58:06 字數 1113 閱讀 2388

1樓:

用自動變速箱換油機換油較乾淨徹底。

,重力換油,便宜點。

1、系統中的油泥雜質會進行迴圈清洗進行過濾。

2、等量交換,全部智慧操作規避人為操作風險。

3、動態交換確保新油舊油更換徹底及保證變速箱內部清潔乾淨。

參考資料https://zhidao.baidu.

2樓:愛你寶貝

您好,現在國內大多數的修理廠都是機器換油。

其實機器換油和重力換油最大的區別就是機器換油能把油的更徹底,而且能清洗你的變速箱。

但是常年不換油的車輛不定期做養護的話,比如你已經78年,開了20多公里都沒換過了。

那我建議你前幾次還是重力換油的好,因為你常年的磨損可能已經對變速箱造成損壞,其中積攢了大量的金屬屑,有些車型的變速箱的車型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機器壓力換油可能會造成變速箱損壞。

但是一般情況下的車都是沒問題的。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您定期更換變速箱油,保證自動變速箱的健康運轉。很多佩雷德自動變速箱油的場子,都會定期的幫您進行維護。增長您愛車的壽命。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備胎說車

換變速箱油,迴圈法和重力法哪家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械換油最好,重力換油一般,建議機械換油,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器換油好些,機器換油可以更換更徹底,液力變矩器裡面的油也可以更換一遍。重力更換隻能更換40%。更換不徹底。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各有各的好處,手動換可以把磨損的鐵屑放出來,機器換的乾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機器換油乾淨一些呢,

汽車無級變速箱需換油嗎?CVT變速箱需要換油嗎?

cvt變速箱需要bai換油。任何du變速箱都不會使用一輩子zhi,at自動變速箱dao同樣會出現摩擦片組磨損版。閥體權故障等問題。cvt變速箱的優點就是體積小重量輕,燃油經濟性好,駕駛較為平順。一旦錐形輪及鋼帶磨損,或鋼帶變形,維修成本較高,基本上與換變速箱差不太多。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燃油經濟性,...

吉普自由光變速箱換油要拆油底殼,換變速箱油到底需不需要拆底殼,糾結

都可以的bai 他有換油螺絲的,也du可以拆油底殼zhi,都行的,dao看您喜歡 版,換油螺絲方便,拆油底權殼可以換掉油格濾網更乾淨。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 富豪 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 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事處。免費檢測變...

自動擋要換變速箱油嗎,自動擋變速箱油需要更換嗎?

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 簡稱atf 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 2左右。殘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