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裝底盤護板,到底要不要裝,發動機護板,底盤裝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931 閱讀 3677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車型是什麼都有必要安裝發動機護板,雖然原車有地盤封塑,不過還是非常有必要安裝護板的!

到底要不要裝,發動機護板,底盤裝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bai護板其實就是防止du 小石子或者顛簸路面對zhi發動機底部剮蹭的一種dao防護回鐵板,如果底盤高度不高,在答裝上了護板會更低,如果樓主不經常跑山路,爛路的話 ,可以不裝。

底盤裝甲,其實是一種油漆。 防止小石子對底盤的剮蹭,主要還是防止雨水對底盤的鏽蝕~!這個可以有,下雨天之類的就不怕了,一般要4-6瓶才可以,要用 噴槍,這樣噴的更均勻。

目前發動機護板還是塑鋼的最好,塑鋼主要的化學成分是改性高分子聚合物合金塑鋼,也叫改性共聚pp。該材料效能優良、加工方便、用途廣泛,在車輛發生碰撞時不會阻礙下沉功能。所以塑鋼最好,**也相對貴些。

需要裝一下底盤護板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還是有必要的,對汽車底盤的防護有一定的作用!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需要裝底盤護板和裝甲麼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這需要根據汽車的行駛路況決定,就是說經常跑什麼路,根據需要取捨。

底盤裝甲是在汽車底盤的下面噴塗一層2~4mm公釐厚的彈性密封材料,猶如給車的底盤穿上一層厚厚的鎧甲。底盤裝甲是對這一技術進行的形象描述。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防止輕微的拖底磨擦;預防酸、鹼、鹽對底盤鐵板的腐蝕;防止底盤螺絲的鬆脫;降低行駛時噪音的傳導,增加駕駛寧靜感;阻止底盤鐵板熱傳導,使駕駛室內冬暖夏涼。

發動機護板是根據各種不同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其設計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發動機,導致發動機散熱不良 ,其次是為了行駛過程中防止由於凹凸不平的路面對發動機造成撞擊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通過一系列設計達到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避免出行過程中由於外在因素導致發動機損壞的汽車拋錨。

根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的作用,再根據汽車經常行駛的路況,確定自己是不是需要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

底盤護板要不要裝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護板到底需不需要裝呢?

那為什麼部分車型在出廠時沒有安裝發動機下護板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發動機下護板就像汽車配置一樣,也是需要成本的,部分20萬元以下的入門家用車中沒有發動機下護板這個配置是很正常的,畢竟車輛**在那裡擺著,而且國內的道路越修越好,爛路越來越少,發動機下護板也非必須配置。

總之:如果您的愛車經常行駛在一些路況較差的非鋪裝路面,或者您是一名越野愛好者,那麼安裝發動機下護板還是很有必要。但如果您的車輛僅僅只是在城市裡行駛,並且路況基本上都很好,那就沒有必要非安裝發動機下護板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行駛路況了,最好選擇加裝乙個吧,保護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走爛路的話,發動機護板最好裝乙個,一直跑城市道路就沒必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乙個護板還是很有用處的,輕微托底有護板保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走郊區建議加裝發動機護板為了保護發動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應該是發動機護板,可以裝乙個,有備無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安裝乙個比較好,塑鋼的最合適

高爾夫要裝底盤護板嗎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裝乙個發動機護板把,防止高速或路面不平剮蹭,底盤裝甲就是保護底盤防止氧化,原車已經對底盤做好防護了,護板和裝甲加起來300-500元左右(一般質量)

裝修時到底要不要找裝修公司,裝修要不要找裝修公司,找裝修公司要注意哪些事項?

裝修時要找裝修公司,好處有三個。一 找裝修公司,各項事宜可以簽訂合同,完工驗收的時候,出現質量問題可以根據合同處理,如果找的是個人裝修工,則容易發生扯皮的情況。二 裝修需要不同的裝修工種相互配合,裝修公司可以提供全方位服務,如果找個人裝修工,則需要分別聯絡不同的工種,且時間上的配合很難協調。三 和裝...

客廳要不要裝個吊扇

電扇是涼爽與炎熱過渡時間使用的,太熱了就要開空調了。鑑於這一點,一般會在餐廳和客廳安裝吊扇燈,可以說一舉三得 美化 納涼 照明。這需要到燈具店看樣選貨,選擇自己中意的款式。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這要看當地的bai溫度怎樣,如果溫度太高du,吊扇是zhi不起作用的,溫dao度是降不下來的。對專於費電,...

到底要不要考駕照,要不要考駕照

駕校學費越來越高。現在的駕校抓住了學車的人特別多,人們對駕照的需求特別大這個原因,不斷的提高學費,可能到以後,學費都要以萬來為單位了,所以趁著這個理由,你也應該現在考駕照。駕考難度會越來越大。現在的駕照考試可以說已經很難了,但是以後可能還會更難。特別是2017年10月1日以後,一百多人的考場通過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