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險槓下護板撞了一下,這樣是什麼問題,要換什麼部件呢?本田繽智,有圖

2021-10-03 07:33:39 字數 1277 閱讀 606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換翼子板,不用多少錢,具體問廣汽本田售後,應該也有原廠副廠配件之分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具體的觀察到車輛的前保險槓才能做出相應的判斷,看其損壞程度與連線部件。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個叫水箱下通風板 是擾流風進入水箱口的 集中風力冷卻用 據說不安冷卻效果不佳 我的剛撞爛 還在4s等配件呢 也是300多。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前輪的內擋泥板破了。換掉就可以了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這個輪胎的內飾泥板要換,其次就是保險桿可以焊補一下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所有汽車外觀零部件中,最容易受損的部位就是前後保險槓。如果保險槓被撞得嚴重變形或撞碎後就只能更換。但是一般情況下,如果保險槓只是被輕輕撞變形,或出現不是很嚴重的裂縫,是可以有辦法將其修復好的,無需更換。

建議保險槓能不換還是盡量不換,如果你在修理廠修車換槓的話,換的是不是原廠的沒有人可以保證。

如果已經購買了車險,那就打**聯絡保險公司,申請賠償。

修復方法:

開裂修復。首先拆下保險槓,確認需要修復的位置;用塑料焊槍對裂紋的背面進行加熱施焊;一邊加熱塑料焊條一邊順著裂縫移動;焊好後待溫度下降即可完成修復。

變形修復拆下保險槓,確認變形需要修復的位置;用烤槍加熱變形需要修復的部位;加熱一會後槓會變軟,趁熱用手或其它工具頂回凸起或凹陷的部位;注意請小心燙到自己。調整好變形部位後,即完成修復工作。

車險:一般的汽車需要買的保險險種有:強制保險、第三者責任險 、車輛損失險 、全車盜搶險 、玻璃單獨破碎險 、自燃損失險、不計免賠特約險、無過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車身劃痕險。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更換乙個新的護板就解決問題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先找個維修廠檢查有沒有撞壞,沒有就可以直接調整好位置。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左前輪翼子板內襯,更換!百把塊錢。

10樓:擼紙巾

不更換沒有太大影響,如果你擔心的話,去檢查一下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裝甲底盤,可換可不換的。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猛如虎出籠

應該是保險槓與車身連線扣被拉斷了。

請問一下比亞迪F3保險槓破了怎麼辦

這種情況,到修理廠熱風槍一吹然後就能頂出來,要是傷底漆就噴漆,也就300元左右,沒必要換,換的不見得好。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 級乘用車,於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發布會,並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f3的設計理念是借鑑了日 韓系汽車發展的成功經驗及...

保險槓剮蹭,請車友幫識別一下這個銀色是什麼銀

車輛出現保險槓刮蹭的話面積不大可以考慮網上按照車款買支補漆筆簡單塗一下實在不行就要鈑金噴漆店修復 h5汽車後槓下部銀色的部分叫什麼 你好?那是後保下護板,需要噴油漆的,換保險槓就要換那塊板,因為是焊上去的。希望能為你解答 騎行者假行僧5與11款ucc德曼特3.0,不知道選哪個好,糾結中 請老鳥車友幫...

速騰的車早上撞了一張三輪車車子的前保險槓左側有指甲蓋的印還有一點點刮痕請問到洗車店裡區域性

可以!如果有全險!可以報險!不用你出錢!屬於劃痕 我的大眾速騰車被三輪車給颳了一條口子,還有塊漆破了,修要多少錢啊,還能和以前一樣好嗎 如果車體沒有凹凸,可以買只補漆筆補漆,那樣看上去不是很明顯,去專業的維修點補漆效果基本上和原來沒有區別,可以補的非常好,500元差不多,如果刮傷面積不是很大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