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方向機漏油,方向機漏油怎麼修理

2021-10-03 06:14:54 字數 1779 閱讀 2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油封一般是不零售的, 會比較貴,100左右吧 建議換新的方向機, 大概1000來塊吧// 可以去4s店看看/

2樓:長阪坡鬥狠

1.方向機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可能要換總成,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

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換總成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3.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瑪蒂ds,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4.建議3-5年的車提前加入瑪蒂ds,可以預防漏油問題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換是肯定能換的。現在地方的修車場都應該能修吧,應該不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油封的,,普通修理店就可以做。

5樓:菅彗

一般液壓方向機都是可以維修的,許多修理廠說不能修,或修了也用不久,這只是技術問題或嫌麻煩不願幹這活。如果能找到經驗豐富的修車師傅幫忙維修,可以先在網上購買方向專用油封,然後更換。維修方向機有很多細節要注意,軸的鏽蝕度要看好,必須打磨光滑,這樣才不會剌壞油封,防塵套壞了也要換新,不能讓方向機進水。

另外原廠拆車件也是一種選擇。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維修問題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買到方向機。

方向機漏油怎麼修理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方向機bai漏油怎麼修du理:漏油問題一般都zhi

是因為裡面的油封出現

dao腐蝕老化造成的內,因為容在發動機裡面受溫度冷熱交替影響,油封會丟失軟化劑和塑化劑。所以只要補充上軟化劑塑化劑,不用拆修就能解決漏油。加點瑪蒂ds就行了,1-2周就好了!

其實針對方向機漏油去到4s店很多都建議進行更換,因為4s店或維修店通常都不進行細件維修,所以更換方向機是最好的方法。其實除了整個更換外我們還可以去一些可以進行細件維修的機修店進行修補,但這樣的方法只是治標的方法,修補時還需多加小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方向機專用油封(索要技術指導),找修理廠更換(需經驗豐富的師傅),也可以購原廠拆車方向機,

我的polo方向機油封漏油,能換油封嗎,那裡有賣

9樓:北方宋老師

沒有換油封了只能換方向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1換新方向機,很多大洋(原廠貴,負廠毛病多)2網購方向機專用油封於更換(需要一定的技術)3買原廠拆車二手方向機(要懂得如何挑選)

其實方向機都是可以維修的,不懂的@ me

波羅1.4的方向機油封怎麼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到店裡去換。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方向機拆下來換油封唄~

轎車方向機漏油怎麼辦,汽車方向機漏油怎麼辦?

1.方向機漏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油封 老化造成的!密封件 油封 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

汽車轉向機漏油可以修理嗎,方向機漏油可以修嗎?

可以,青島這邊計程車跑六七十萬就得修轉向機,350保修半年,好像是500保修一年。私家車直接換新的行啦,修不住。可以,更換密封圈 油封 就行。轉向器漏油無法修理,漏油是腔內的油封老化或損傷了,只能更換 方向機漏油可以修嗎?可以。具體需要詢問專業的維修人員。如果發現 方向機漏油,可以先到4s店詢問維修...

汽車的方向機漏油具體要怎麼修理,汽車方向機漏油怎麼辦?

果是大貨車,可以修。如果是小車,那只有換方向機了。一般液壓方向機都是可以維修的,許多修理廠說不能修,或修了也用不久,這只是技術問題或嫌麻煩不願幹這活。如果能找到經驗豐富的修車師傅幫忙維修,可以先在網上購買方向專用油封,然後更換。維修方向機有很多細節要注意,軸的鏽蝕度要看好,必須打磨光滑,這樣才不會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