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輪油什麼牌子的好,有用過的嗎

2021-06-15 21:27:43 字數 1101 閱讀 3083

1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用的齒輪油,最好使用原廠提供的齒輪油,這樣才有保障。

如果你自己購買,經濟實惠的可以看下福斯牌 ;速霸牌;黃喜力牌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推薦斯卡蘭這個牌子的齒輪油,是法國的進口品牌,軍工級的工業潤滑油 或者嘉實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道達爾的殼牌都不錯75w90的都幾乎都可以使用。建議正規店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齒輪油一般建議 直接到4s店更換, 質量可靠, ***,而且出問題ssss不會不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更換原廠的品牌最合適,其他可以選擇美孚、愛信都是比較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齒輪油的話建議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的,原廠的機油質量比較可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具體是什麼車型?一般情況下建議使用廠家指定的齒輪油就可以。齒輪油不建議隨便混加

8樓:匿名使用者

齒輪油一般推薦用原廠的, 直接到4s店更換, 質量可靠, ***。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汽車齒輪油得參考汽車使用手冊。 gear oil多用途齒輪油gl-5 75w-90、80w-90、85w-90、85w-140.適用於要求使用api gl-5、gl-4、gl-3級齒輪油的機械、車輛後橋及變速箱齒輪潤滑系統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更換齒輪油的話最好還是要去4s店進行更換的,原廠的畢竟質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你是什麼車子來確定型號的,一般用原廠的變速箱油,但是美孚,殼牌的也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齒輪油在4s更換都標著原廠標誌,正常選擇4s換是比較好一點,質量上放心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齒輪油正常,道達爾的就不錯。您具體是哪款車?跑多少公里了,正常5萬公里不用更換。

1公升齒輪油等於多少公斤齒輪油,公斤與公升的換算,例如 1公斤齒輪油 多少公升?

1公升齒輪油等於多少斤 公斤與公升的換算,例如 1公斤齒輪油 多少公升?公斤與公升不能換算。公升,容積單位。公升在國際單位制中表示為l,其次級單位為毫公升 ml 千克 符號kg 為國際單位制中度量質量的基本單位,千克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基本單位之一。千克是公制計量單位,一千克等於一公斤,合我國二...

各類汽車用什麼型別的機油和齒輪油?有知道的麼?謝謝

你看下隨車的說明書就知道啦,它是根據車型來定的,不同檔次也會不同。回機油有答選用根據發動機的壓縮比來選的,有90號。93號。95號。97號。98號五種。齒輪油 普通車輛用gl 3 中負荷車輛用gl 4 重負荷車輛用gl 5 選擇時也要分季節與地區也有區別的。轎車也得看什麼樣子的轎車哦。一般10萬以下...

關於踏板電單車漏齒輪油的問題,踏板電單車後輪齒輪漏油,這個東西要不要齒輪油

你換發動機箱的話是要到車管所報備的,因為上面有發動機號碼。另外,就算是裂了只要找到裂痕然後鋁焊修補就可以了。實在沒鋁焊,農機膠粘都行。看不到你的車,無法判斷。不過如果過了保修期,而且賣車的商家又要你換發動機,四百元的發動機主不要換了,那東西質量肯定好不了。即然過了保怎樣都要自己花錢,再加上商家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