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哪種蜘蛛嗎?

2023-04-23 12:35:02 字數 2369 閱讀 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悅目金蛛,是一種較常見的蜘蛛。它實際上也有8隻腳,只不過其8隻腳分為四組,每組的2隻腳都挨得很近,不仔細察看,就會誤以為它只有4隻腳。蛛網**有加粗的白色」w"或"n"形鋸齒狀白色寬絲帶相連的字樣。

2樓:網友

悅目金蛛,argiope amoena l. koch, 1878,為蛛形綱,蜘蛛目,圓蛛科。分布於四川、河南、江蘇、安徽、浙江、湖北、湖南、台灣、廣東、貴州等。

體長20~25公釐。頭胸部扁圓形,背甲黑褐色,密被白色細毛,中窩橫向,自中窩向前至後中眼處有2條深色細紋。螯肢黑褐色。

觸肢淡黃色,上有黑色剛毛,膝、脛節前端有深色輪紋。胸板黑褐色,**淡黃色。步足黑色,有淡黃色輪紋。

腹部呈五角形,兩肩稍隆起。腹背灰褐色底,相間排列3條鵝黃色寬橫帶,美麗悅目。腹面黑褐色,有1對不連續淡黃色縱斑。

紡器褐色,周圍有紅色斑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橫紋金蛛,被稱為會寫英文本母的蜘蛛,分布於歐洲中部至北部,還有北非及亞洲部分的一種絲網蜘蛛,喜歡在山裡面,或者田埂周圍灌木林比較常見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嗎?

4樓:

1、園蛛科金蛛屬的東西,應為多色金蛛,雄。2、微毒、膽小,一般不敢咬人。3、織圓形大網。

ë­öªµàõâêçé¶ö©ö룿

想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

5樓:想飛的島

白額巨蟹蛛(heteropoda venatoria)是巨蟹蛛科的一種蜘蛛。別稱:狩獵巨蟹蛛、白額高腳蛛(台譯)。

該蛛為室內常見的蜘蛛之一,身體寬短而扁平,步足左右伸展能橫行,體型較大,善走易遁。分布於中國河南、陝西、四川、江西、廣西、湖南、湖北等省區。

簡介白額巨蟹蛛屬蜘蛛目巨蟹蛛科體形較大。成體雌蛛體長通常20-30mm,雄蛛15-20mm,因在額與眼區前緣之間有一條白紋故名,常見於居室內外的牆壁上,多在夜間捕食居室附近的衛生害蟲。如蟑螂、蠅類和蚊類,有時亦在村莊附近的稻田中捕食。

6樓:寵物兔兔小白

高腳白額蜘蛛。吃蒼蠅和蟑螂,怕人平時會躲起來。

7樓:蔥頭

2 根據體態,體色及足展判斷,這只可能是小提琴蜘蛛。3 該種為刺客蛛科下生物,如果在你蜘蛛背部有小提琴狀的斑紋,那麼就可以確定。4 該種為國內較為常見的劇毒蛛。

想知道這只蜘蛛是是什麼品種,叫什麼名?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蜘蛛嗎?

8樓:100度新人

可以吃的蜘蛛⊙▽⊙

上火一烤,放入嘴裡,吧唧一下,便是營養。

請問有沒有認識這個是個啥品種的蜘蛛? 20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白額高腳蛛。

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中文學名。白額高腳蛛。

10樓:網友

這種蜘蛛是國內的蜘蛛,一般生活在森林做順手,很敏捷,呃行動也很快,一般的話都在高處。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bai上看,這個是白額高腳蛛。du白額高腳蛛zhi無毒,對人沒有什麼dao危害,並且可以作專為寵物來屬。

飼養。白額高腳蛛一般體長約20mm~30mm,全長(包括腳)約100mm~130mm,張開腳時約有cd的大小。全身密生黃灰色毛,其額區有一條白色橫帶,此為白額高腳蛛名稱的由來。

白額高腳蛛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額高腳蛛,吃小強的。你家沒小強它就溜達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個中華的乙個制度。

14樓:龘禹治水

白額高腳蛛。

蟑螂的天敵、人類的好朋友,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

膽星魚科 uranoscopidae 披肩 鰧屬歲枯 ichthyoscopus 魚類 可食用 下圖為 披肩鰧昌橘 ichthyoscopus lebeck 俗稱 魚滕 山鳥魚鰧 魚頭內大,體延長,前端平扁。背 容鰭1枚,具呼吸瓣,體呈黃橙色,體側上部具有甚多的白色斑點。軀體急遽收縮,幾成三角形,口...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心葉藤 拉丁學名 philodendron scanaens 是天南星科綠絨屬下的植物,因其葉片酷似心形而得名,是一種蔓性藤本植物,攀援性強,葉心形深綠色,是一種優雅的觀葉植物。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名 稱 蒲包花 英文名 slipper wort pocketbook plant 學 名 c...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像是沉香。沉香 常綠喬木,高達30m。幼枝被絹狀毛。葉互生,稍帶革質,具短柄,長約專3公釐 葉片橢圓屬狀披針形 披針形或倒披針形,長5.5 9釐公尺,先端漸尖,全緣,下面葉脈有時被絹狀毛。傘形花序,無梗,或有短的總花梗,被絹狀毛 花白色,與小花梗等長或較短 花被鐘形,5裂,裂片卵形,長o.7 l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