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類,叫什麼?各位幫忙科普一下

2021-03-04 08:38:51 字數 4094 閱讀 9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下面**中的鳥嗎?

如圖:那我告訴你,這叫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鳥,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

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類,叫什麼?各位幫忙科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絲光椋鳥(學名:sturnus sericeus): 體型大小和其他椋鳥相似,體長20-23cm。

嘴朱紅色,腳橙黃色。雄鳥頭、頸絲光白色或棕白色,背深灰色,胸灰色,往後均變淡,兩翅和尾黑色。雌鳥頭頂前部棕白色,後部暗灰色,上體灰褐色,**淺灰褐色,其他同雄鳥。

特徵均甚明顯,野外不難識別。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鳥,有知道的回答一下,他吃什麼東西?

3樓:

我小的時候爸爸有養過,是綠皮鸚鵡,就是乙隻鳥,都是正常吃!不過它很愛生蟲!所以得曬太陽!勤換水!!!

4樓:默默無聞

應該是鸚鵡

我覺得它應該吃蟲子?

不過也不一定

可以拿小公尺玉公尺等穀類

或我前面提到的日子

來挨個試試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5樓:艾康生物

**中的鳥類為大杜鵑(學名:cuculus canorus bakeri):是普通杜鵑的中國亞種。

體長約320公釐,翅長約210公釐。雄鳥上體純暗灰色;兩翅暗褐,翅緣白而雜以褐斑;尾黑,先端綴白;**尾羽沿著羽幹的兩側有白色細點;頦、喉、上胸及頭和頸等的兩側均淺灰色,**餘部白色,雜以黑褐色橫斑。雌雄外形相似,但雌鳥上體灰色沾褐,胸呈棕色。

棲息於開闊林地,特別在近水的地方。常晨間鳴叫,每分鐘24-26次,連續鳴叫半小時方稍停息。性懦怯,常隱伏在樹葉間。

平時僅聽到鳴聲,很少見到。飛行急速,循直線前進,在停落前,常滑翔一段距離。取食鱗翅目幼蟲、甲蟲、蜘蛛、螺類等。

食量大,對消除害蟲起相當作用。

建議你採用兩種方式來救助:

聯絡當地林業局或者動物園、動物保護機構,由專業人員來進行救助;

拿到寵物醫院進行救治。

6樓:檸蔭

**上的鳥類為:雀鷹

雀鷹,屬小型猛禽,體長30-41釐公尺。雌較雄略大,翅闊而圓,尾較長。雄鳥上體暗灰色,雌鳥灰褐色,頭後雜有少許白色。

**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鳥具細密的紅褐色橫斑,雌鳥具褐色橫斑。尾具4-5道黑褐色橫斑,飛翔時翼後緣略為突出,翼下飛羽具數道黑褐色橫帶,通常快速鼓動兩翅飛一陣後接著又滑翔一會。棲息於針葉林、混交林、闊葉林等山地森林和林緣地帶。

日出性。常單獨生活。或飛翔於空中,或棲於樹上和電柱上。

以雀形目小鳥、昆蟲和鼠類為食,也捕食鴿形目鳥類和榛雞等小的雞形目鳥類,有時亦捕食野兔、蛇、昆蟲幼蟲。分布於歐亞大陸,往南到非洲西北部,往東到伊朗、印度和中國及日本。越冬在地中海、阿拉伯、印度、緬甸、泰國及東南亞國家。

7樓:小芋頭帥哥

胸腹部有很多黑色的橫紋,這是杜鵑。你再觀察一下它的腳,腳趾頭是兩個朝前,兩個朝後。

杜鵑吃昆蟲,

**我就不發了

我想問一下這種鳥是什麼鳥,誰知道啊?

8樓:日星隱矅

黑水雞。

希望你能將它放生。

名稱類別

【中文名稱】黑水雞[1]

【拉丁學名】gallinula chloropus

【命名時間】linnaeus, 1758

【英文名稱】***mon moorhen

【科屬分類】動物界、脊索動物門、鳥綱、鶴形目、秧雞科

[編輯本段]外形特徵

黑水雞是中型涉禽。全體大致黑色。嘴黃綠色,上嘴基至額甲鮮紅色,額甲端部圓形。尾下覆羽兩側白色,中間黑色,游泳時尾向上翹露出尾下兩塊白斑,十分明顯。脛跗關節上方具紅色環帶。

[2] 成鳥:兩性相似,雌鳥稍小。額甲鮮紅色,端部圓形。

頭、頸及上背灰黑色,下背、腰至尾上覆羽和兩翅覆羽暗橄欖褐色。飛羽和尾羽黑褐色,第1枚初級飛羽外翈及翅緣白色。**灰黑色,向後逐漸變淺,羽端微綴白色:

下腹羽端白色較大,形成黑白相雜的塊斑;兩脅具寬的白色條紋;尾下覆羽**黑色,兩側白色。翅下覆羽和腋羽暗褐色,羽端白色。

幼鳥:上體棕褐色,飛羽黑褐色。頭側、頸側棕黃色,頦、喉灰白色,前胸棕褐色,後胸及腹灰白色。

虹膜紅色。嘴黃綠色,嘴基鮮紅色。脛的裸出部前方和兩側橙紅色,後面暗紅褐色。跗蹠前面黃綠色,後面及趾石板綠色。爪黃褐色

生活習性

棲息在黑水雞有挺水植物的淡水濕地、水域附近的蘆葦叢、灌木叢、草叢、沼澤和稻田中。不耐寒,一般不在鹹水中生活,喜歡有樹木或挺水植物遮蔽的水域,不喜歡很開闊的場所,垂直分布高度在雲南為海拔400—1 740 m。善於游泳和潛水,受驚時可潛入水底隱藏,用腳抓住植物經久不出,呼吸時在水面露出鼻孔。

不善飛翔,飛行緩慢,飛行時頭頸和腿均伸直,飛行不遠即落下潛入草叢中。非繁殖期有群聚現象。雜食性,有小螺螄、蚊子、甲蟲和植物的莖、葉及草籽等。

浮萍和水藻,偶見有水生昆蟲,水稗、葎草、薄荷、藜、狗尾草、馬唐以及稻和蘆葦,動物性食物有小魚、小蛙、飛蝗和蟋蟀。

[編輯本段]生長繁殖

單配製,有領域性,有時配對關係可維持數年。但也有1雌2雄建立家庭,或2雌、多雌與1雄合作建巢的記錄。兩性共同營巢,巢築在草叢或蘆葦叢中,用細枝、蘆葦或苔草建成碟形或杯形巢,高出水面或漂於水面,偶爾也把巢建在灌叢中或樹上。

黑水雞如卵丟失可以補產。卵呈橢圓形,白色或乳白色,帶有紅褐色斑點。兩性輪流孵卵,但雌鳥孵卵時間長。

雛鳥為早成鳥,全身被黑色絨羽,在巢內停留1—2天,3日齡可游泳,8日齡可潛水,雌雄共同餵養照顧雛鳥,有時前窩產的未成年鳥和同窩內的其他成鳥也參與照顧雛鳥。21—25日齡可自行覓食,45—50日齡長出飛羽,72日齡可獨立生活。

該物種已被列入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我想問一下大家知道這個是什麼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烏鶇鳥。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是鶇科鶇屬的鳥類,分布於歐洲、非洲、亞洲,常棲於林區外圍、小鎮和鄉村邊緣、甚至瓜地、亦見於平野、園圃、喬木上以及有時在垃圾堆和廁所附近覓食。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

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烏鶇是瑞典國鳥。

我想問一下這種鳥是什麼鳥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珍珠鳥珍珠鳥,是「金山珍珠」的別名,又叫「錦花鳥」、「錦華鳥」、「小珍珠」。屬雀形目,文鳥科,原產於澳洲東部,金山珍珠雀體長約10釐公尺,雄鳥頭頂青灰色,眼前方灰白色,眼後下方有棕紅色圓形大斑,上體大部羽毛棕灰色;翅羽黑褐色,肋部棕紅色並有白色珍珠樣點斑;尾羽黑色並有較規整的白色橫紋,尾端呈圓鏟形;喉及頸側淡灰色,並有黑色橫紋,胸腹部土灰色。

中文名斑胸草雀(金山珍珠)

別名脅草雀、錦花鳥、錦華鳥、小珍珠等

界動物界

亞門脊椎動物亞門

亞綱今鳥亞綱

科梅花雀科

屬草鳥屬

外文名poephila guttata

分布區域

澳洲東部和印尼東部熱帶森林

門脊索動物門綱鳥綱

目雀形目

族蠟喙鳥族

英文名zebra finch

11樓:匿名使用者

斑胸草雀(拉丁名:poephila guttata,英文名:zebra finch[1] ),長10釐公尺左右,主要以禾本科植物的種子為食。

斑胸草雀與其他梅花雀科鳥類同樣有高度的社會性,雄鳥會通過「唱情歌」求偶。常用於脊椎動物腦、行為和演化研究的模型。原產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的東部地區。

中國是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由澳大利亞引進,為世界許多國家飼養的觀賞鳥。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求大神告知,我想問一下誰知道這是啥漫畫啊,求大神告知

紙莎草紙繪畫,埃及特產。紙莎草紙是世界上最早的紙,利用紙莎草的植物特性製作,不需要後來中國紙張那麼複雜的工藝。我想問一下誰知道這是啥漫畫啊,求大神告知 標記一下下,我肯定是快看漫畫裡面的,我去找找 有知道這是什麼樹的嗎?求大神告知 小葉樸,別名 黑彈樸 簡要介紹 落葉喬木。樹皮淺灰色,平滑。區域分布...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啊

應該是白胸苦惡鳥的幼鳥。白胸苦惡鳥為常見的秧雞科涉禽,它們的鳥巢通常建築於淺水區的草叢中。白胸苦惡鳥雜食性,動物性食物有昆蟲 甲蟲 蚱蜢等 及其幼蟲 龍蝨幼蟲 鞘翅目成蟲 螟蛾及其幼蟲 螞蟻 鱟蟲 蝸牛 螺 鼠,蠕蟲 軟體動物 蜘蛛 小魚等 也吃草籽和水生植物的嫩莖和根。其中植物性食物有苕子種子 野...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啊!

黃鸝 學名 oriolus 是雀形目 黃鸝科的1屬。共有31種。中型鳴禽。喙長而粗壯,約等於頭長,先端稍下曲,上喙端有缺刻 鼻孔裸露,蓋以薄膜 翅尖長 尾短圓,跗蹠短而弱。體羽鮮麗,多為黃 紅 黑等色的組合,雌鳥與幼鳥多具條紋。樹棲性,以昆蟲 漿果為主食,鳴聲洪亮悅耳。在水平枝杈間編織碗狀巢,產卵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