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805 閱讀 8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沉香。

沉香 常綠喬木,高達30m。幼枝被絹狀毛。葉互生,稍帶革質,具短柄,長約專3公釐;葉片橢圓屬狀披針形、披針形或倒披針形,長5.

5--9釐公尺,先端漸尖,全緣,下面葉脈有時被絹狀毛。傘形花序,無梗,或有短的總花梗,被絹狀毛;花白色,與小花梗等長或較短;花被鐘形,5裂,裂片卵形,長o.7--l釐公尺,喉部密被白色絨毛的鱗片10枚,外被絹狀毛,內密被長柔毛;花冠管與花被裂片略等長;雄蕊10,著生於花被管上,其中有5枚較長;子房上位,長卵形,密被柔毛,2室,花柱極短,柱頭扁球形。

蒴果倒卵形,木質,扁壓狀,長4.6--5.2釐公尺,密被灰白色絨毛,基部有略為木質的宿存花被。

種子通常l顆,卵圓形,基部具有角狀附屬物,長約為種子的2倍。花期3--4月份,果期5--6月份。野生或栽培於熱帶地區。

國外分布於印度、印度尼西亞、越南、馬來西亞等國。中國熱帶地區有引種。

值得一提的是,沉香樹又名白木香或土沉香,是宜於珠三角栽培的優良樹種,東莞以莞香之名馳名,中山以原來盛產沉香而名香山,澳門處於中山、東莞之間,地處沿海低丘地貌,是適宜栽種沉香的好地方。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2樓:知亦天傲

楊桃是酢漿草科植物楊桃的果實。果皮呈蠟質,光滑鮮豔,果肉黃亮,細緻脆嫩,爽甜多汁。楊桃含有多種招牌營養素,並含有大量的揮發性成分,帶有一股清香。

在茶餘酒後吃幾片楊桃,會感到口爽神怡,另有一番風味。

楊桃學名五斂子,在閩南地區俗稱楓果。楊桃原產於東南**帶、**帶地區,約在漢代由越南傳入中國。《本草綱目》上說:

楊桃其形甚詭異,狀如田家碌碡,通神有五條劍狀脊稜。南人呼稜為斂子,故名五斂子。

營養豐富,可果可藥。楊桃是一種水分很多的水果,鮮果可溶性固性物為9%。每100克可食部分含碳水化物6.

2克,維生素c7毫克,內含蔗糖、果糖、葡萄糖、蘋果酸46.8克、草酸7.2克、檸檬酸及維他命b1、b2以及鈣、鉀、鎂、微量脂肪和蛋白質等各種營養素,是一種營養成分較全面的水果。

楊桃含大量醣類及維生素,常食可補充機體營養,增強機體抗病能力。

去除疲勞、有助消化。

楊桃果中所含的果糖、葡萄糖易於被人體吸收,能及時補充能量,消除疲勞感。它所含的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進食物的消化。當身體感到疲勞、消化不良、腹脹打嗝時,只要吃個楊桃,症狀便能有所減輕。

楊桃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硫胺素、核黃素及大量的揮發性成分,有清咽利嗓、止咳化痰、順氣潤肺、保護氣管的功效。其可消除咽喉炎症及口腔潰瘍,防治風火牙痛。將楊桃切片蘸鹽吃,可改善喉嚨疼痛與聲音沙啞;榨汁喝則可改善口腔潰瘍、口角炎症狀。

民間驗方用果汁加少量食鹽飲用,可**聲音沙啞、喉痛。

美容佳果。

楊桃裡面含有特別多的果酸,能夠抑制黑色素的沉澱,能有效去除或淡化黑斑,並且有保濕的作用,可以讓肌膚變得滋潤、有光澤,對改善乾性或油性肌膚也有顯著的功效。將楊桃搗爛敷面,每次敷面10——15分鐘,有助於消除黑斑及面部黑色素。

清熱。楊桃裡面含有的纖維質及酸素能解內臟積熱,清燥潤腸通大便,是肺、胃有熱者最適宜食用的清熱水果。

3樓:你我云云

楊桃,手,手錶,手鍊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4樓:海哥我最炫

美國紐約**公園

**公園(central park)坐落在高樓林立的曼哈頓中心,是紐約這座繁華都市中一片靜謐休閒之地。**南起第59街,北抵第110街(南北距約4023公尺),東西兩側被著名的第五大道和**公園西大道所圍合(約805公尺),公園占地約3.4115平方千公尺,長跨51個街區,寬跨3個街區,面積達340萬平方公尺,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自然景觀之一,被稱為紐約的後花園(the back garden of new york)。

園內分布著大大小小的湖和森林,設有動物園、運動場所及遊樂設施, 有兩個巨大的人工湖,稍大的是reservoir(水庫),小的是the lake(湖),兩處大草坪包括位於兩湖之間的great lawn(大草坪)和位於the lake南面的綿羊草地。

**公園本來不屬於2023年紐約市規劃的一部份,然而,在1821至2023年間,紐約市的人口增長至原來的四倍,隨著城市的擴充套件,很多人被吸引到一些比較開放的空間居住(主要是墓地),以避開嘈雜及混亂的城市生活。不久以後,evening post(即紐約郵報)編輯和詩人威廉·卡倫·布萊恩特表示紐約需要乙個大型的公園。在2023年,美國的第一位景觀建築師唐寧亦努力宣傳紐約市需要乙個公園。

很多有影響力的紐約人亦認為需要乙個可以露天駕駛的地方,就像巴黎的布隆森林和倫敦的海德公園。2023年,紐約州議會把從59街到106街的7000畝(2.8平方公里)劃為興建公園的地點。

它是曼哈頓島上最大的公園。

5樓:韶亙甄妮娜

西雙版納吧~~那裡風景很美的,很適合人居住的哦,樓主想住**嗎?、

求採納=、

6樓:獨暢農秋芳

樓主,這是我家啊,你什麼時候拍的啊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7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樹舌靈芝

又稱樹舌扁靈芝、老母菌、楓樹菌、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

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樺、柳、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白色腐朽,可藥用。

在中國和日本民間作為抗癌藥物。還可以治聞風濕性肺結核,有止痛、清熱、化積、止血、化痰之功效。

如幫到你,請點採納,謝謝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

膽星魚科 uranoscopidae 披肩 鰧屬歲枯 ichthyoscopus 魚類 可食用 下圖為 披肩鰧昌橘 ichthyoscopus lebeck 俗稱 魚滕 山鳥魚鰧 魚頭內大,體延長,前端平扁。背 容鰭1枚,具呼吸瓣,體呈黃橙色,體側上部具有甚多的白色斑點。軀體急遽收縮,幾成三角形,口...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心葉藤 拉丁學名 philodendron scanaens 是天南星科綠絨屬下的植物,因其葉片酷似心形而得名,是一種蔓性藤本植物,攀援性強,葉心形深綠色,是一種優雅的觀葉植物。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名 稱 蒲包花 英文名 slipper wort pocketbook plant 學 名 c...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請問一下,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好可愛哦!

樹舌靈芝 又稱樹舌扁靈芝 老母菌 楓樹菌 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 樺 柳 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 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白色腐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