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是小心眼的人好不好,男朋友吃醋小心眼是在乎的表現嗎

2021-10-02 18:14:18 字數 3506 閱讀 5672

1樓:如從前

啊,我也是男人,我覺得男人一般時候似乎對什麼都不在意,但是那只是對不在乎的事或人。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小心眼是指那些方面,但對自己的愛人是不可以不小心眼的,這表明他愛你。

2樓:

如果是感情上的小心眼證明他在乎你,如果在其他方面就有點討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他是在那方面小心眼了,有的時候小心眼好,有的時候不好!只要對你好,不小心眼就可以了!~

4樓:

如果感覺到累,就退一步做朋友吧!

5樓:劉虹玲

非常不好,因為家庭暴力就是從男人的小心眼引發而來的,遇到這種人倒黴拉,分手吧,以免以後痛苦啊!

6樓:

不好,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不的話,以後有得你受的

7樓:

你跟他講 要改 要不就不處了 小心眼的人 你自己覺得好啊?

8樓:歪歪愛子鳴

男人最忌諱的就是這點!如果他不能改變的話,那你還是慎重選擇吧(一般來說很難改變)。

能湊合做朋友,但堅決不能選他做老公,要不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9樓:

我覺得不好但他的小心眼如果只對你的話說明他是太在乎你了,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你會因為他的小心眼就不愛他嗎,再說小心眼的男人一般都很細緻比那些大大咧咧的男人更好,你覺得呢

遇到對感情小心眼的男人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是非抄非,沒有

誰說得襲清楚.朋友,從你表述的,我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第一:他很在在乎你,怕你被人搶走了(替你開心)~!~第二:

建議你不要和那個異性朋友走得太近,明知你有男友,還搭在你肩上.過分了.你明知道他是個花心人男人,還縱容他這樣?

你不覺得不妥當嗎?花心男人是什麼......就是花盡心思把女人弄**.

第三:你和男朋友之間應該建立良好的信任度,這不是光口說不練的事情,需要用實際行動來讓彼此感受和發現,感情需要雙方來經營.

希望能幫到你.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比較在乎你抄吧,如果當一個女襲人和你男朋友勾肩搭背的你會怎麼樣啊,肯定也會生氣的啦!所以啊,他應該是比較在乎你才對的啊。

我男朋友更小氣,別說異性朋友勾肩搭背了,就算是多聊幾句他也會不開心的,和異性朋友吃個飯他就要嘮叨半天,和異性朋友一起逛個街,他就要嘮叨大半夜。讓他給我買個lv他可以眼睛都不眨,但是讓他給我一個小時和異性說話,那想都不要想。

其實想想他是比較在乎你才會這樣的,如果男朋友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打的火熱也無動於衷的話,那說明什麼呢?說明他大度嗎?我感覺只能說明他不在乎你而已。

偶爾站在他的立場想想,為他想想,其實就沒什麼了,談戀愛的感覺其實真的很美好,開開心心的,好好的珍惜這幾年的戀愛時光吧!!!

12樓:女博士與小保安

我是女的,但我覺得這事不是你男朋友的錯,也不是他小心眼,是你和你那個異版性朋友太不檢點了。

一個權女孩子家要矜持,都有男朋友了,別的男的搭你肩膀你居然都不拒絕,還怨你男友生氣,你這什麼思維啊。居然還好意思說已經發生過很多次類似的事情了。看來你真是太不讓人省心了。

如果你心裡都還不明白朋友和男朋友的區別,那最好先別談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眼的男人都是比較喜歡自己老婆的。

14樓:**應熊賺

頂你男朋友!

ps:鄙視你的多年花心愛開玩笑鹹豬手異性朋友。

辦法:少溝通,多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他知道你有男朋友了 還搭肩? 我覺得不可原諒自重!

16樓:9i本本

說明很緊張你,怕你被他人帶走。這種想法其實很正常,如果他什麼都不管,可能你會覺得他對你不好,視你不存在了。吃醋是好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小氣的,尤其是**座小男人

男朋友吃醋小心眼是在乎的表現嗎

18樓:老李

天生就是這樣的人,你要小心了,很難相處的,而且怎樣講理,他也不會改變的,總是以愛的名意,管控她人的生活

19樓:方醒夢如初

可能吧,也可能是他的佔有慾作怪。特別是大男子主義,會覺得他的人別人不能碰。

20樓:炫炫炫眼

吃醋是,因為怕你離開他 但小心眼不是,這是小氣不大度的表現

21樓:藍念小亮

有可能是在乎,但還有一方面就是隻是性格的問題只是小心眼

22樓:暈車女孩

也不一定,吃醋得男人也許是不信任對方,在乎對方只是其中一方面

23樓:我已絕版

當然,不在乎怎麼會吃醋

24樓:溫

是的,不在乎又為什麼吃醋

我這人很小心眼兒,男朋友必須只能對我一個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期間,你要求你男友只對你一個人好,沒有錯的。等你和男友結婚後,你們會有寶寶,你男友就要把“愛”分給寶寶,對你和寶寶好。你男友作為“人子”,還要對他的父母和你的父母好。

這樣看來,你的要求沒錯,只要不是把“愛情”和別人“共享”,那麼你要求男友只對你一個人好是可以的,不是小心眼。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小心眼,這是你愛他的表現,但是有時候你要學會包容學會理解學會去施捨去幫助別人。你男朋友叫他以前的同事來他那裡上班,說明有愛心和懂得感恩,一我這人很小心眼兒,男朋友必須只能對我一個人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也不是小心眼,主要是自己缺乏安全感,那麼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就只對自己好,這個是非常常見的事,你想讓你的男朋友對你更好,那麼自己還是要學會懂事:

1、不要相互猜忌。猜忌是戀愛的大忌,不要男朋友和別人說句話就是有問題,這個就太小題大做了。

2、空間很重要。兩個人的個人空間很重要,你可以撒嬌,但是兩人之間還是需要點空間,這樣才會更加愛護對方。

3、要給對方足夠的面子,這個主要是在外面的時候,因為每個人都要面子,所以相互尊重是前提。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男人除去父母家人之外,只對你一個人好

29樓:迠艜即7蓴酥

這樣感情遲早會出現問題,希望你能改變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佔有慾過強.坦白說這不是一個好的現象,需要你做出改變.如果你男朋友對自己的父母親人好你是否也會吃醋生氣?

31樓:阿湯

你天秤座的嗎?佔有慾很強喲

我男朋友小心眼怎麼辦,老公(男朋友)小心眼怎麼辦?

他雖然比你大,但是我個人覺得在感情上是不分大小的,他這麼小心眼,跟你和他當初提出分手有關。因為他覺得你們感情特別的好,沒想到因你父母不同意,你就輕易說出了分手,他覺得自己付出的感情白費了,對你失去了信心但又離不開你,覺得很傷心也很失落不知所錯。當你主動打 給他,當時他一定特高興,雖然不接,我相信他一...

如何跟內心小心眼的男朋友相處,怎樣對付小心眼的男人

直接表達你的不喜歡。我們舉個例子說明吧,小心眼男友在看見你和異性同事交流的時候,會醋意大發,甚至會做出一些讓你和異性同事尷尬不已的行為,而後不但不反思自己,還會對你指手畫腳,就像是你劈腿了一般。那麼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這樣的愛情是自私,更讓你失去乙個女孩子該有的自尊。真正在乎你而不是自私...

我喜歡的男朋友是小心眼,不能給其他男生來往。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如果自己的女盆友經常和某個男生來往。不可否認都會有這心態 不准來往還算正常,因為在乎你怕你被人搶走了,說明他沒安全感。小心眼的人容易偏執,以後就算在一起也夠你受的,能將你放手的人可能才值得愛。正常!怕你跟別的男人跑了!說明你男友緊張你非常非常喜歡你,如果你男友和別的女孩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