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分手嗎,什麼是真性分手?

2021-10-02 18:18:26 字數 6027 閱讀 8536

1樓:白天鵝情感

吵架不能做 婚後必看嗎?分手必看嗎?

2樓:慎雨星

能分手是因為他感覺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會給你幸福,只會給你帶來折磨,愛也要給對方空間,愛得如此痛苦不如不愛,日子是兩個人一起過的,不會有好果子吃的,找個更好的,別太早說自己的過去,適當的時候再提起

4樓:水藍青海湖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給自己留一些隱私。有時候保留一些也是在不傷害別人的同時不傷害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嘛,“相愛容易,相處難”,想擁有一份長久的感情,就應該雙方做到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遷就、相互體諒、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相互尊重……只要雙方都能夠做到,這份感情定會很長久永恆的哦,都試著為自己的另一半改變一下下吧!

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6樓:

這個的話還是得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吧,如果真的很累就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是7年之癢 你是7月之癢 散吧

8樓:其實丶我懂的

哎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這樣的 我可以告訴你 他是因為愛你 才想綁著你 我也一樣那麼自私 甚至有點畸形 但是我慢慢學會了理智

你應該和他交流一下

告訴他 你也需要朋友 你也需要空間

如果他把你關在他的世界裡

那種沒有自由的生活你寧可放手

有時候我們知道沒有結果 但是我們依然會繼續下去人之所以痛苦 在於追求了錯誤的東西

所以 他不理解你 他不理智對待 你就應該放手 讓他去找那種和他一樣自私的她

而你 就算現在你壓著自己 和他繼續下去了 以後會後悔的你可以擁有愛 但是不要過於執著 因為分離是必然的懂了嗎? 他不改 你放手 他要改 你繼續 不用去多想 多愁善感的拖下去只會讓自己後悔!

什麼是真性分手?

9樓:殘忍的肉球

真性分手就是和對方的矛盾無法化解,對方已經完全放棄,徹底死心了,把所有的一切聯絡都切斷,切斷所有能夠交集的可能,並且會公開你們已經分手的訊息,真性分手是經過理智的思考過後的決定,這種分手一般就很難挽回了。

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不同,假性分手是情侶在誤會、吵架或者非主觀因素的情況下,導致一方情緒控制失控提了分手,是因為雙方情緒失控導致的臨時分手。這種時候一般說的都是氣話,在吵架之後,在找一個契機的情況下,一定會複合的。假性分手的挽回成功率會比真性分手高,因為假性分手主要是衝動的結果,提分手的那個人可能一覺睡醒自己就後悔了,挽回自然相對容易些。

假性分手只是一時的,只是有時在相處模式出現了問題,兩個人之間還是互相牽掛、互相喜歡的,而真性分手是恰恰相反的,真性分手能夠挽回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因為對方就是不喜歡你現在的形象和狀態才和你分手。如果他在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是冷靜的剋制的,不管你怎麼挽留,他都無動於衷,堅定要分手的話,那就是真性分手了。如果是真性分手,就不要糾纏,冷靜地接受分手這個事實,體面地離開,讓這段感情徹底結束。

10樓:白天鵝情感

這五件事千萬別做嗎?真性分手嗎?

11樓:情感瑣事

到底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這些細節教你如何辨別

12樓:沒夢想的檸檬

就是徹底分手,甚至是把所有的****都斷掉,天各一方,再次相見便是路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沒有複合的可能,雙方成了陌生人,以後的生活再也不會有交集了。

1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真性分手就是指徹底分手,沒有複合的可能性。

15樓:電商特供包裝

就是沒有什麼複合的想法了,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男人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提分手,都是做了充足的準備才提分手的,他們很多都已經找好了新物件,或者心裡有了真正喜歡的人才提分手的,所以如果男人提分手,那麼他至少精神已經出軌很久了。如果跟你過得不開心,但沒有新的獵物出現之前,他是不會提分手的,即便你不好,那也總比沒有女朋友,沒有老婆強,總歸是有,這就是男人的貪婪,等到新的獵物出現,他肯定會提出分手。

更有的男人,不和你提分手,但他的所作所為逼的你提出分手,然後分手的時候他沒有任何自責,好像他是受害者,無情的是你一樣,最後他早早結交新歡,過上幸福的日子。

如果男生提出了分手,你選擇平靜接受,那麼男生會產生愧疚。雖然當時他不想跟你複合,可是他對你的反感程度會稍微下降。如果男生提出分手,女生又哭又鬧那麼男生就會果斷地拉黑,並且在心中發誓與你老死不相往來,一般的女生又哭又鬧的往往都不會有好下場,因為在這個時候的男生是非常敏感的。

有的女生可能會反駁說:他跟我分手,我哭著求他複合他同意了的呀,而且他也說了不再傷害我了,再也不會和自己分開了,其實你仔細想一想他可能是一時的同意,因為她怕你做出不良的舉動,等你冷靜下來的時候他還會向你提出分手的。所以女人不要試圖挽回一個要分手的男人,不值得。

17樓:一條酸菜魚

是的。對於男生來說,說分手一般都是做好了決定,真的想分手,不想彼此再糾纏不清。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男生大多都是較強的一方,但是在感情裡,沒有誰天生就有優勢,而沉浸在感情裡的男生,絕對不會輕易說出分手,一旦說出口,或許真的是失望攢夠了,心傷透了。

但也不排除有些渣男已經找好了下家,所以才會迫不及待的分手,並且大部分男生,尤其是鋼鐵直男,一旦不喜歡了不愛了,權衡利弊之後就會選擇分手。

相比之下,女人說的分手大部分都是在撒嬌、在鬧脾氣。就等著,男朋友過來哄啊寵啊勸的。沒幾下子就又和好如初了。

這又是為什麼呢?因為,女生本來就是喜歡鬧彆扭。如果她鬧,反而表明她很喜歡你。

只是,她的情緒不穩定。你需要做到的就是,用你的博大胸懷來包容她。理解她的不容易,理解她說分手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讓你更加在乎她,更加關心她啊。你做到了,就不用分手了哦。

18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其實是分兩種的。一個男的如果真的不愛你了他是不會跟你提分手的,他只會耗著你,冷淡你,他會做各種各樣讓你忍無可忍的事情,會找別的女的,就是要讓你難受失望,最後你會自己離開他,他也不會背上渣男的名號。如果兩個人相處時真的非常不愉快,男生被傷害過很多次,那說分手可能就是真的分了。

如果他保持沉默,情緒穩定,不搭理你,冷靜得讓人心寒,你對於他彷彿如空氣,那麼他很可能已經對你絕望了。這就是他在情緒上給予你真性分手的反饋。所以說,男人一旦提出分手,女人一定要認真對待,如果想真心挽回這段感情,一定要注重男人的行動,更能諒解男人的“拙嘴”,做一個在感情上理性的女人。

不論他是因為什麼跟你分手,只要他本性不是渣男,那他一定是受不了你身上的某個缺點,被折磨得死去活來後,才選擇與你分手,因為他看不到希望了。

在不試圖挽回的前提下,女生說分手一般都分不成,男生說分手就能分手,但是如果試圖挽回的情況下,一般正好是相反的,通常來講女生挽回男生是比較容易的。女方在剛分手的死纏爛打,讓男方厭煩,等男方度過浪蕩的那段時期想挽回的時候,女生已經涅槃重生,彼此從來就沒在一個頻道上。

19樓:小田粽

是的,男生在感情方面會更加絕情,他們平時不會跟女生一樣,總把分手掛在嘴邊,所以一旦男生提了分手,那麼就代表他真的不想繼續跟你在一起,是真的要跟你分手,所以也沒必要死纏爛打了。

20樓:胖娜

是的,男人的心裡都比較成熟穩重,一般情況下不會輕易說出分手的。應該是真的對你傷心絕望了。才會提出分手的。這樣一般真的很難挽回了。

21樓:花無缺

對於男生來說,說分手一般都是做好了決定,真的想分手,不想彼此再糾纏不清。男生大多都是較強的一方,但是在感情裡,沒有誰天生就有優勢,而沉浸在感情裡的男生,絕對不會輕易說出分手,一旦說出口,或許真的是失望攢夠了,心傷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人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相比理智型的分手情緒型的分手的確要更容易挽回的,關於理智型分手的挽回有一定難度,但不是沒有一絲餘地,任何關係都是有挽回的餘地的,就好比我們對任何事物都有可能“真香”。

23樓:凋梓偽瞳

不是,哪有之前愛的死去活來,然後說了分手就不愛了?自己付出的感情,多少都會有自己的心血在裡面吧。不過要是分手的理由足夠堅決的話,分手的態度足夠強硬的話,那確實是不想再繼續了,不想繼續愛了。

24樓:熔兒熔兒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你是因為愛他,所以才想要一再從他那裡得到他也愛你的承諾。

可是,男人愛女人的方式和女人愛男人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男人不善於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情緒,他們是用行動來表達的,而照顧和保護你是他們愛你的最高表現。

所以,你的男朋友應該是愛你的,而且也可以看出,他對你還是有很強的包容心的。

你有這些行為的關鍵在於,妹妹,你對自己還不夠自信。

你要知道,只有樂觀、自信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女人。

所以,妹妹,找一些方式完善自己,多讀書,多交友,讓自己的內涵豐富起來,這樣他才會更愛你,說不定到時他要想能不能配得上你了。

祝好運。

25樓:喜歡這種方式

看什麼樣的人,在什麼樣的場合說?也有是威脅或者開玩笑,或者只是試探而已

26樓:舊影離陌

不一定,感情上面,男女是平等的。男生在感情裡面也會沒有安全感,也會衝動。所有有些時候男人說出分手更多是在氣頭上罷了,等過段時間氣消了,很有可能會後悔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有些男生只是想嚇唬一下女生,讓女生懂得珍惜這段感情,但是一些果斷的男生就是說分就分說散就散。

28樓:哇鹿皇

我覺得是的,男生和女生不同,女生說分手的時候未必是真分手,但男生說分手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考慮過才給你說的,已經無法挽回了。

29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不會輕易說分手,一旦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了

30樓:我勒個去啊

這個要看人的性格的,如果絕情的人,那麼他說的絕對是真的。

31樓:尋羲實鴻煊

因為你沒選對人,因為你比他愛的深!

32樓:虞未鹹芳

因為得不到是最好的,得到了就覺得太容易得到了,不會珍惜;你給他,他覺得你隨便、犯賤、不愛惜自己,所以說容易受傷的是女人,女人要好好把握自己,自己愛惜自己,不要讓那些男人覺得我們女人天生就犯賤

33樓:樓三龍驪穎

這都是兩情相悅的吧

不只是男人

女人要是不想了

說分手男人也不是有決定權的啊

男生說分手一般都是真的想分手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是真的分手。

男人提分手,都是做了充足的準備才提分手的,他們很多都已經找好了新物件,或者心裡有了真正喜歡的人才提分手的,所以如果男人提分手,那麼他至少精神已經出軌很久了。如果跟你過得不開心,但沒有新的獵物出現之前,他是不會提分手的,即便你不好,那也總比沒有女朋友,沒有老婆強,總歸是有,這就是男人的貪婪,等到新的獵物出現,他肯定會提出分手。

更有的男人,不和你提分手,但他的所作所為逼的你提出分手,然後分手的時候他沒有任何自責,好像他是受害者,無情的是你一樣,最後他早早結交新歡,過上幸福的日子。

如果男生提出了分手,你選擇平靜接受,那麼男生會產生愧疚。雖然當時他不想跟你複合,可是他對你的反感程度會稍微下降。如果男生提出分手,女生又哭又鬧那麼男生就會果斷地拉黑,並且在心中發誓與你老死不相往來,一般的女生又哭又鬧的往往都不會有好下場,因為在這個時候的男生是非常敏感的。

有的女生可能會反駁說:他跟我分手,我哭著求他複合他同意了的呀,而且他也說了不再傷害我了,再也不會和自己分開了,其實你仔細想一想他可能是一時的同意,因為她怕你做出不良的舉動,等你冷靜下來的時候他還會向你提出分手的。所以女人不要試圖挽回一個要分手的男人,不值得。

分手後真的能快樂嗎 分手後真的會快樂嗎?

我也不知道你的他是個如何的人,但是在我看來兩地相隔真的會影響一段感情,俗話所 勸和不勸分 我也希望他和你能有個好結果,我也是有個男友相處了3年,但有些性格上合不來,並不是我殘忍的和他說分手,我只想看到他能幸福。對於你 我想也許你的男朋友也希望你能幸福吧。我們兩個人現在就都有各自的另一半,但是很幸福。...

分手後真的還可以做好朋友嗎,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只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

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分手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嗎?

分手之後不能繼續做朋友,因為不管對方是幸福還是悲傷,都無法以平常心對待。凡是在分手之後想做朋友的人,都還對這份感情抱有幻想,寄希望能在以後的相處當中舊情復燃。可分手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想再在一起也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分手後還想做朋友,從一開始就是乙個錯誤的想法。並且分手之後沒必要在繼續做朋友,既然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