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豆豉蒸排骨

2021-10-02 04:42:06 字數 590 閱讀 1747

1樓:超超

排骨洗淨加入豆豉薑蒜等小料抓勻上鍋蒸30分鐘

2樓:a山巔之最

原料: 排骨500克,澱粉3湯勺,豆豉1湯勺,辣椒粉1湯勺,醬油2湯勺,糖1湯勺,紹酒1湯勺,蔥5段,姜4片。

製作:1、排骨斬成小塊,洗淨瀝乾水分待用。

2、起油鍋,爆香豆豉、蔥、姜、辣椒,再加醬油、糖、酒調勻。

3、將排骨與剛才做好的調料加澱粉拌勻,放入蒸鍋蒸三十分鐘出鍋即可。

注意事項; 排骨要純肋排,斬小一點香;如果不能吃辣的,可以使用蒜茸豆豉醬(就變成蒜茸豆豉蒸排骨了〕;不管怎樣一定要爆香蔥薑。

材料:排骨200克,陽江豆豉、糖、味精、胡椒粉、老抽、生粉、料酒、蔥花、薑蒜末、辣椒公尺、香油、生油各適量。

做法:(1)排骨用水衝去血汙,斬成3釐公尺見方的小塊。

(2)豆豉切碎。鍋中放少許生油,下入薑蒜末,炸出香味,加入豆豉同炒,同時加入糖、胡椒粉、老抽、料酒、味精,炒出香味即成。

(3)將炒好的豆豉加辣椒公尺、生粉、香油與排骨拌勻後上屜蒸15分鐘,出鍋時撒上蔥花即成。

3樓:一人廚

教你豆豉蒸排骨好吃不膩的做法

豆豉蒸排骨土豆怎麼做

材料主料 排骨250g 豆豉30g 輔料 土豆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料酒適量 溫開水適量 保鮮膜適量豆豉蒸排骨 1準備好上述所需要食材 2舀出兩勺豆豉,用刀切碎,為了更好入味 3排骨放入開水中焯去血水,去腥味。洗淨盛在容器內,加入切碎的豆豉4加入適量的食用鹽 5再加入一勺老抽 6倒入兩大勺料酒 7...

怎樣蒸排骨才嫩?蒸排骨怎麼做的嫩

蒸排骨嫩的方法就是需要上漿醃製,下面來看看具體步驟 撈起排骨洗淨後,瀝下水分,倒入炒好的醬料,同時加入一勺生粉,小半勺蠔油和幾滴生抽,然後用手抓勻,讓排骨均勻裹上粉漿。醃製1 2個小時,蒸之前需要醃製下,排骨才會更加入味。具體做法 1.排骨選用新鮮的前排這個部位的肉質比後排滑些,剁成小塊,沖洗一遍,...

蒸排骨怎樣蒸得離骨?蒸排骨要蒸多久

不離骨應該是排骨未熟透。蒸是檢查鍋蓋有沒蓋好,漏氣了排骨會鞋,和不離骨。排骨蒸前要用鹽 豆粉 少許糖 少少生抽 胡椒粉 料灑,醃大約半小時以上。喜歡蒜頭 豆豉的,可把蒜頭 豆豉搗爛 生油一齊搞勻,水滾後才放入蒸。不能超過15分鐘。要大火,這樣才夠蒸氣。也可放在飯麵蒸,飯差不多乾水時放入,太早放會老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