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職場,怎樣做才能受到老闆的重用?

2023-03-11 06:35:04 字數 5587 閱讀 546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了解老闆的性格,想要老闆喜歡自己,重用自己,就要先知道老闆的性格和脾氣。

第二,明白自己的優缺點,職場立足可以不了解自己的優點,但必須了解自己的短板,並想辦法盡快改進,否則一旦給老闆留下不好的印象,再改變就難了。

第三,為了業績竭盡所能,在職場上如果沒有業績,在老闆的眼裡就是分文不值,所以在職場上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拿出好的結果。

第四,和身邊同事搞好關係,在職場上要和同事處好關係,避免被同事打小報告,老闆極有可能對你產生反感。

第五,不要投機取巧,在職場上不要總想著走捷徑,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如果被老闆看出你功力心太強,就會把你打入冷宮。

第六,要敢於承擔責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耍小聰明,老闆都喜歡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如果出了問題就往後縮,老闆是不會重用你的。

2樓:陶笛

人在職場,怎樣做才能受到老闆的重用?

第一,對待工作要有主人翁的意識,將工作當成自己的人生事業。許多人做工作僅僅是為了養家餬口,沒有把工作當成事業。

第二,要善於處理同事和上司的關係。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上司的支援會讓你的工作事半功倍。

第三,要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很多人是在等工作,而能受到領導重用的人,都是在發現工作和解決工作。

第四,要善於把工作能力展示給老闆看。既要懂得埋頭拉車,也要懂得抬頭看路。

3樓:翰林學庫

在職場中,如何處理好和領導的關係是一門大學問,而這對於很多職場人士來說,卻顯得尤為艱難,因為他們總會覺得領導是高高在上的,還是少接觸為好,有多遠就躲多遠。

殊不知,你在職場上一直沒有什麼突破,很有可能就是你的這種心理負累在作祟。

那麼,不懂得處理好和領導之間的關係,又應該怎麼辦呢?其實,在職場中,你只要養成這4個習慣,就能輕鬆處理好和領導的關係了!

懂得顧及領導的面子。

領導之所以成為你的領導,多多少少在某一方面是有過人之處的,而你首先就是要懂得通過領導的有點,來培養對他的崇敬之心,進而才能由內而外的做到尊重領導,懂得顧及領導的面子。畢竟,乙個人如果沒有真正服另乙個人的時候,所表現出來的,肯定是不真誠的。

此外,平時也要給足領導面子,具體表現在兩個方面:

第一,即使對領導有意見,有不服,也要憋著,千萬不可當眾衝撞反駁,實在憋不住,就私下和領導單聊,要知道,當眾挑戰「權威」,很可能會遭殃的;

第二,對於領導安排下來的工作,你可別胡亂抱怨,正常情況下,安排的工作基本都是合理的,除非你已經很讓領導厭惡了,他才會故意刁難,所以別沒事找事,做好工作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老闆重用首先要做好三點。

1、聽話。員工的能力強領導肯定是認可的,但是切忌不要功高蓋主。對於領導來說,他們都希望手底下的員工能聽話,一心一意為自己辦事,而不是處處想與自己作對,總是唱反調。

領導都想要培養自己的心腹,不聽話的員工是很難讓自己把團隊管理好的。

2、自律。工作中能做到自律其實很不容易,所以能做到自律的話,更能得到領導的賞識,也是自己走向成功之路的關鍵之一。首先自律的人要有良好的時間觀念,工作中能有自己的規劃,把每件事情都能較好地安排完善,不至於因為時間的問題而讓工作拖延。

有時候很多任務作不是因為你沒能力去完成,而是因為拖延的原因。把控好自己的時間很重要。

3、有責任感。

工作中很多人可能都是完成本職工作,然後在面對一些工作問題的時候,總是首先想到的是逃避,找各種藉口來推脫責任。當然了,不是自己的鍋肯定不背,但是往往很多時候這種逃避的態度就會讓領導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5樓:邊界有你

得到老闆的認可首先要做好以下三點。

一、在把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要能多從老闆的角度來考慮問題,幫助老闆排憂解難,處理一些複雜的事務。要讓老闆感覺到你和他的心是在一起的,是全心全意為公司著想的,是忠誠可靠的,是人品***,可以放心的。如果你能夠做到讓老闆對你說:

「你辦事,我放心」,那麼,就一切ok了。

二、要有處理好職場人際關係的能力,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每個人都是乙個巨大的網中的乙個節點,要與很多人產生連線。如果能夠處理好人際關係,再辦起事來就會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如果連人際關係都處理不好,那麼肯定會在工作上造成許多障礙。

三、在工作中不要動任何歪心思,換句話說,任何歪心思都是動不得的。就像我前天那篇文章說的那樣,指望著吃點小回扣,做點手腳,弄點灰色收入,是做人沒有良心,沒有原則的表現。也是別人不受歡迎的,一旦被發現將身敗名裂,萬萬不可嘗試!

6樓:諾言

每乙個職場人,無不希望得到老闆的重用。因為,那意味著公升職和加薪。所以,有些人絞盡腦汁想引起老闆的注意,甚至給老闆送禮,拍老闆馬屁。

殊不知,如果馬屁拍不好,很容易拍到馬蹄子上。那麼,如何做才能得到老闆的重用呢?

一,知道老闆的性格。

想要老闆喜歡自己,重用自己,首先你得知道老闆的性格。有些老闆很討厭巴結奉承那一套,你卻溜鬚拍馬,甚至給老闆送禮,那就是自討沒趣了。

二,明白自己的短板。

職場立足,可以不知道自己的優點,但是必須明白自己的短板。比如性格、能力和知識儲備,然後要想辦法盡快補齊短板。否則,給老闆留下不好印象,再改變就很難了。

三,付出自己的努力。

歸根結底,職場還是靠結果說話的。老闆都不傻,你嘴巴再甜,人緣再好,但是沒有業績,在老闆眼裡也是一文不值。所以,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拿出漂亮的結果。

四,團結身邊的同事。

人際關係很重要。要知道,捧乙個人不容易,但是毀乙個人還是很簡單的。如果處理不好與同事的關係,有人在老闆面前打你幾次小報告,老闆極有可能就對你產生反感。

五,打消捷徑的念頭。

想要在私企出人頭地,不要總是想著走捷徑。該幹活了幹活,該表現了表現,一切順其自然最好。有的東西,你越是想得到,反而會離你越來越遠。

如果讓老闆看出你功利心太強,一下就會把你打入冷宮。

六,承擔應有的責任。

最重要的一點,不要耍小聰明。任何乙個老闆都喜歡那種有擔當,肯負責的人。你能擔多大責任,老闆就會讓你負多大責任。

責任,有責才有任。如果出點問題你就往後縮,老闆是不會重用你的。

人在職場中,怎樣才能受到老闆的重用?

7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讓老闆重視自己,可以讓老闆注意到自己的才能,可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可以讓自己的工作效率得到提高,這樣就可以受到老闆的作用。

8樓: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想要受到老闆的重用,就需要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最好是有過人之處,這樣才能受到老闆的重用。

9樓:創作者

可以給老闆帶來收益,可以給老闆帶來更大的利潤,這樣的人就會受到老闆的重視,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務。

10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多在老闆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能,提高自己的情商,這樣是很可能得到重用的。

11樓:阿里個通

想要受到老闆的重用,首先你就要有超高的乙個能力,還有就是你也要有一定的情商。並且要有乙個超強的人際交往能力。

12樓:菜籃子

能否得到老闆的重用不是通過你的努力奮鬥能改變的,就是能變,也是微乎其微。人與人相處,是要投緣的,老闆看你順眼,喜歡你欣賞你,即使你表現一般,他也會給你提供機會,去培養你提撥你,在平時的工作中,站對隊伍,踏實工作,勤勞本份,這點很重要,最起碼老闆不會為難你。

在職場中,怎樣才能受到老闆的重用?

13樓:巨集盛

想要得到對方的重要,那麼自己在工作的時候就應該特別的認真,也應該把自己的工作內容完成,或者是超額完成。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做任何事情都應該特別認真,也應該完成自己每個月的工作進度和任務,才可以得到相應的重用。

15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讓老闆發現自己的才華,並且自己能夠恰到好處的在領導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

16樓:愛心的學姐

是應該多去和領導展現一下自己特別忠誠,也需要其他同事去支援,然後把自己的工作全部都做完。

職場中,努力工作就能得到老闆的重用嗎?

17樓:巨集盛

是的,在平時的工作當中,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老闆的重用,而且也可以得到老闆的器重。會給對方留下乙個特別好的印象。

18樓:蕊曦學姐

並不是努力工作就可以得到重用,你還需要學會職場中的一些說話技巧和為人處世技巧。

1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的,除了要認真努力工作之外,也應該提高自身的能力,要處理好人際關係,然後要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職場中,努力工作就能得到老闆的重用嗎

20樓:猴邢飯

職場中,努力工作就能得到老闆的重用嗎?

當然不是這樣的,如果只是努力工作,老闆只會覺得是乙個笨的人,應該學會用其他的方式去減輕工作量,這樣是不會受到重用的。好的工作態度能夠引發積極的工作行為,取得良好的工作績效,與工作能力產生相得益彰的效果,因此是領導提拔員工最為看重員工的特質之一。當你處於消極的態度時,你可能會感到沮喪,緩慢和不專注,產生負效率;即使在你刻意去強迫自己處於積極的態度,擁有良好的工作態度也會讓你心情更好,可以使你在工作中充滿自信,充滿活力並提高工作效率。

梅奧診所的研究表明,積極思考和良好的態度有助於改善你的心理健康,並幫助你更好地應對更大的工作壓力。如果你表現出良好的工作態度,你的同事也會受到感染,讓你更容易在工作中進行相處和交流,進而形成良好的工作氣氛。

剛畢業的年輕人不僅學歷高,對新事物的接受也比較快。如果是領導交代的任務,年輕人會立即執行。我以為如果在工作中表現好,就能得到領導的關注。

但是,很多年輕人幾個月來,甚至半年後,都沒有受到領導人的喜愛,反而被領導層針對。當代年輕人不受到領導喜歡的原因,完全不懂單位的潛規則,不會給領導看清楚。雖然工作能順利完成,但與領導的關係不是很好。

在這種關係中,領導不會給下屬展示才能的機會。畢竟領導人也在為自己的利益著想。因此,年輕人要想上班,就要學會向領導展示好東西。

相信大家身邊都有這樣的同事。他們的工作能力很強,領導也給了他們在工作中重用的機會,但不給下屬晉公升的機會。領導推遲提拔下屬,這表明下屬有讓領導不滿的地方。

主動向領導展示好下屬可以獲得資源和機會,能力強的下屬可以幫助領導完成重要的工作,但不懂得感恩的下屬,即使業務能力再強,對領導也沒有關係。這種下屬只能在基層。很多時候,領導在提拔下屬時更加重視懂得感恩的下屬,懂得感恩的下屬能穩定領導的位置,公升職後不做忘恩負義的事。

走路的單位不理解這五件事,再努力工作也不受到領導的重視。

以上就是的所有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才能在職場中公升職?在職場上如何做才能公升職

第一 有能力。要想公升職,首先要有能力,能力是乙個人在職場的關鍵,尤其是領導人員,沒有能力的話,下屬根本無法服從管理,領導更不會看重你,因此要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第二 打好交道。跟領導打交道是很有必要的,只要跟領導打好交道,在公升職的時候領導才會想到你,因此平時要注意不要的得罪領導,主動為領導...

怎麼做才能在職場上混的好?怎樣才能在職場上混的好?

無欲則剛。農村裡有句老話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職場中也一樣,當乙個人什麼都不在乎,不追求公升職加薪,不追求評優評先,甚至連別人的一句好評都不要的時候,就為自己戴上了最強有力的鎧甲。莊子 中講述了乙個 散木 的故事 莊子漫步在山林之中,看見一棵大樹,枝葉茂盛,伐木工在它旁邊休息卻不砍伐它。莊子問其原因,...

怎樣在職場中混得開,怎樣做才能在社會上混的開!!!

如今的你,混得怎麼樣?人際關係是否順風順水呢?如果不順,希望以下這20條實用心計能讓你在社會上 混 得更好。1 犯了錯誤就該誠實地認錯 狡辯 諉過只會害了自己。2 朋友之間要保持距離 這樣的友誼才能長久。3 錢追人,人追健康 有了健康,還怕掙不到錢麼?4 別輕易轉行 轉行的風險很高,最好不要輕率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