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有關發現的作文以上。記敘文。要寫出感悟

2021-09-30 01:50:23 字數 3007 閱讀 9850

1樓:海納百川

嘿,當乙隻你從來沒見過的紫色蘇格蘭貓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親吻它柔嫩的小爪子還是大聲尖叫。你會興沖沖的衝向大家:

「嘿我有重大發現,貓有紫色的!」生活中的我們,每天都經歷著一些對自己來說的更新奇的發現可是我們注意到了嗎?嘿,別在感嘆400年前,你也能發現新大陸,我們現在的生活,仍正在經歷著發現與認知,嘿!

抓緊機會的。

發現就如路邊的小花,過往的行人每天都是乙個樣,匆匆的來匆匆的走,可誰為這朵小花做片刻停留?終於,有一天乙個小男孩停在了小花面前,他仔細的端詳著小花,認真的思考了起來。於是過往的行人每天可以看到,路邊的小花旁多了乙個沉思的男孩。

男孩漸漸長大,後來所有人都知道了他的名字和故事,他叫牛頓,在蘋果樹下的發現,使他最終發現了牛頓定律。

發現就如一座陡峭的山峰,它要你不斷的往上爬,如果你想知道峰頂的景色,那麼只有這麼做。居里夫人看到許多物理學家關於元素的發現,引起了她的好奇。山上邊還會有什麼呢?

更綺麗的風景嗎?充滿著對山峰那一端美景的熱望,居里夫人開始了她的旅程。路途上的確很不順利,失去了愛人,生活的艱辛,可她依然選擇前進。

終於,她站在了峰項,發現了以前從未見過的景色——放射性元素。

發現如一次偶遇。每天,我們與不同的人擦肩而過,可是你準備了發現的心情了嗎?有一天,你在人群中,驀然發現,他亦或是她,就是你追尋多年的人時,是歡喜亦或是激動?

伯爵的一次無意遊戲,讓我們現在能夠每天捧著三明治大叫美味可口。麥哲倫的一次改變航向,讓世界發現了美洲。嘿,抓住你身邊的機會,那亦或就是你人生的重大發現。

發現是一種美德,那不僅僅是看到雨後清涼風的溫暖所獲贈一樣的欣喜,它不僅僅存在於自然,更存在於你的心靈。讓心靈獲得發現,你會看到世界原來可以更精彩,更美好。每天,從你的朋友處,發現乙個優點,難道不給你帶來更多的喜悅嗎?

嘿,保持乙份發現的心情吧,發現自然,發現生活,發現你的心靈。

無論偉大亦或平凡,有一顆發現的心靈,你會看到世界的更遠方。

2樓:合肥順世投資

很想知道,世間什麼時候才最安靜。因為似乎從出生到現在,還完全沒有乙個徹底安靜的時候,要麼有汽車的喧鬧,要麼有人們的聲音,總之,在我們靜下來的時候,又總有這樣或那樣的聲音。很想要靜靜地,好讓自己的心能夠發現另乙個世界的安寧與和平。

於是,終於找了那麼一天,我靜靜地坐在窗前,專注地看著一盆不知名的小花,含苞的花骨朵,已綻放的花朵,或者嬌羞,或者明豔。從來沒有試過那樣安靜的看一樣東西。這才發現,不起眼的小花雖然沒有玫瑰的詭異豔美,也沒有玉蘭那樣的冰清芬香,但它卻有著讓人嫉妒的芳華與生命。

寒冷的冬季,風兒凜冽,它卻開出了最質樸的花瓣,嬌嫩的白色花瓣,竟是一種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形狀。說是方形,卻又有著一彎弧線,說是橢圓,卻又有著分明的直線。第一次發現,天底下竟可以有這樣明豔的小花。

美得讓我動容。似乎讓我明白了自然的那一種獨特的華美,同時也帶給我一種特殊的喜悅。

真得很驚訝,一片與世無爭的祥和,竟在一抹花色中展現。無論外面有多麼喧鬧,有多麼嘈雜,這兒卻始終是一片生機勃勃,安詳,寧靜……

靜靜地,終於發現花朵之所以能給我們帶來那一種喜悅,不只是因為它的生命,更因為在一片浮華之中,它讓我們看到的是那一片安祥與喜悅。

當然,我也明白,世間的沉浮,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透的,但只有我們靜靜地坐下,閉上眼,用心用生命去感受,才能發現那一片屬於自己的樂土。

終於發現,原來世間的發現並不是都需要眼的,也並不是所有的發現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得到什麼,也許有些時候當我們靜靜地發現,就會有一種別樣的感受。

今天,我能夠在這一抹花色中發現這樣一片安詳,也只不過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所需的快樂而已。但是,我也明白了,當我們靜靜地,靜靜地,世間的美好事物也終會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靜靜地發現,才明白,一切美的東西並不是不存在,而是缺少它的那乙份歸屬……

讓我們靜靜地,靜靜地去發現吧!讓我們靜靜地發現身邊的美麗與燦爛。

一篇600字的記敘文,是關於(懂得分享)的 急急急,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是精神的昇華,是友誼的見證,是親情的表現,是壓力的釋放,是花朵的綻放。

一記得我曾經讀過乙個越南男孩與妹妹平分生命的故事,妹妹染上重病,需要輸血,年僅十歲的哥哥雖然認為輸血就會失去生命,卻依然義無返顧地說:「請把我的一半生命分給妹妹吧!」一句樸實的話使在場的所有醫護人員都感到震撼,也使無數讀者感到震撼。

正因為分享是無私的愛,這愛才是最美麗的,也是人類最需要的。分享不會使窮人變富,也不會使富人變窮,但是這小小的乙個善舉會使心靈的距離慢慢貼近,使幸福成雙,讓憂愁減半。

二培根說過:「如果你將快樂告訴乙個朋友,那麼你將得到兩份快樂,如果你將憂愁告訴乙個朋友,那麼你將分掉一半憂愁。」毫無疑問,這是對分享的最好詮釋。

也許商場上的口蜜腹劍,情場上的陰奉陽違,沙場上的刀光劍影,賽場上的故意犯規,會讓你覺得分享離我們很遠,但是這些只是萬里晴空中偶爾飄過的幾條陰雲。其實在我們身邊,分享無處不在,真情無處不在。李桂林、陸建芬夫婦為了教育,扎根山村同苗族村寨兒童分享知識與文明。

與輪椅為伴的李麗用愛心向世人分享生命的美好。今年上海奧運盛會上,中國人民與世界人民分享中華文化,這些都是分享,生活因分享而充實,世界因分享而美麗。

三曾經有過這樣一則報道:「一位老獵人誤殺了乙隻懷孕的母鹿,內疚不已,於是它在山中搭了乙個窩棚,日夜守護著那片森林,確保森林裡的動物,不在受到任何傷害。」所以分享並不是只存在人與人之間,人與動物之間的分享也是必不可少的。

分享讓我懂得了:不能只為滿足自己的私慾而忽略分享,走進自然放飛心境,與萬物分享這個地球,分享寧靜與安逸。

分享是乙個結,乙個千年的情結,連著你我他。

分享是一張網,一張無邊的大網,網著每個人的心。

分享是一種愛,一種無私的博愛,構成了人類情感的最高境界。

分享,你讓我懂得了愛,讓我一生受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已至,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衣,在這白色的回世界裡,老天卻把寒梅賜給了人答間,讓這寒梅去點綴白雪點綴人間.

寒風拂動著它身上的雪,把它那厚厚的衣裳脫下,顯現出那紅色的肌膚.把梅香夾在風裡隨它飄走,送入我們鼻子裡,給寂寞的冬季帶來乙份清新.我望著那紅梅想著,在這寂寞的冬季裡獨自開著它是否幸福?

求作文記敘文,要寫幾件事的。急急急

開頭1 生活 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 乙個個精彩的小鏡頭便組成了絢麗多姿的生活。我熱愛生活 也熱愛那乙個小小鏡頭 它使我受到教育 得到啟迪。現在 每當我遇到挫折時 我就會想起生活中那個令人難忘的小鏡頭。2 在我腦海中有許多的事,不少已被流水般的時光衝得模糊了,可有一件事卻使我怎麼也忘不掉 3。記憶是...

關於責任的作文記敘文,有關責任的記敘文

親親你們的話費用的話費用的話費用的話費用的話費。有關責任的記敘文 可能大家都看過這麼一則新聞,一名公交車司機因為在行車途中突發心臟病,但是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分鐘內,做了三件事 他把車緩緩的停在馬路邊,用生命中最後的力氣拉下了手動剎車閘 他把車門開啟,讓乘客安全的下了車 他將發動機熄火,確保了車和乘客 ...

我家的春節作文記敘文,我家的春節作文記敘文600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題記 春節過後,便是萬物復甦的春天時刻,這首詩也許也表達著春天快快到來,春節便是閤家團圓,迎接新的一年。春節對於每乙個人,也許都有著不同的感情,對於孩子時代的我們,春節是最開心的時候,不但可以和家長一起出去放鬆,還可以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在大人的眼中,春節是放鬆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