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個小孩要準備多少錢翱,現在生個小孩要準備多少錢啊?

2021-09-29 02:16:48 字數 1235 閱讀 6683

1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幾千到幾萬都有的,具體看選擇什麼樣的醫院。並非所有寶媽都適合順產,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尤其是現在二胎寶媽越來越多,情況更加複雜,很多一胎剖宮產的寶媽在第二次生產時也想嘗試順產,但又擔心子宮破裂等風險,這就需要醫生從各個方面,對寶媽和寶寶的情況進行綜合評估後,再做出對您負責任、也是適合您的那個決定。

2樓:薄荷媽媽

懷孕是一項大工程,不僅需要人力,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金錢。那麼生個孩子究竟要花多少錢呢,我們一起來算算吧

3樓:瑪麗婦兒諮詢

如果你現在已經快到預產期,建議首先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胎兒的胎位是否正常,胎兒的大小是否正常,看看能不能順產。如果是生孩子的時候能夠順產,產後母嬰順利安全,一般三五天就可以出院,只要幾千塊錢就行,如果是需要剖腹產,那肯定費用就要高一點。

4樓:坎車葧桑

自然分娩與剖宮產收費標準不同,自然分娩較便宜,剖宮產較貴,並且如在縣級鄉級等醫院終止妊娠花費較少,一般3000-5000左右。如果選擇在**甲等醫院終止妊娠,花費較貴,一般需要8000-10000不等。如在分娩過程**現異常情況,則花費要較上述情況增多。

5樓:和美**

醫院等級不一樣,收費標準也不一樣,不同地方生孩子的費用也不一樣,且現在生孩子只要符合生育要求,有生育證及醫保,生孩子是可以享受醫保報銷,生孩子在沒有剖腹產手術指標的情況下儘量先選擇順產為好,有情況那就做剖腹產手術為好。

6樓:楊依

在不同級別的醫院住院生孩子的費用是不同的,一般的三甲醫院正常分娩費用在6000-7000元左右,在條件好點的醫院可能1萬元以上。一切正常的狀況下,生小孩的實際花費是需要依據實際的狀況來決策的,由於生小孩假如是選擇順產得話,那麼花費相對而言較為低,並且也較為安全性,

7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好,順產的話兩三千就夠了,破腹產的話一般要貴2000-3000左右的,區域不同價位也會不同的。如果沒有異常的情況,胎位和羊水量都正常的話,建議順產,這樣的話對大人和孩子都有好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到出生你得準備兩萬塊錢 還不包括小孩和大人的用品 這是順產的** 這個是在縣城**

9樓:花下月濃

生小孩花不了多少養大花錢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生小孩住院的錢還是哪方面。

寶馬760現在多少錢,寶馬760要多少錢

區間 195.00 249.96萬 97.75萬 199.65萬元 寶馬760li.是在180多萬.動力是絕對毫無疑問的.至於舒適性.也是很不錯的.4個座椅有的按摩通風加熱.後排有兩個大顯示屏.車頂內襯和皮質都是和其他排量不同的.包括很多地方其他款是用塑料的.但760li是用真皮包住的.很精製 但是...

現在去台灣旅遊要多少錢,去台灣旅遊要多少錢

去台灣來旅遊玩個5 10天,人自均大概5000 10000就差不多了,平均1000塊一天的樣子,前幾天我們剛給一對夫婦定製了台灣旅行,他們11月底去的,5天旅行的總費用是14000,人均7000的樣子,往返的機票是5500,然後他們酒店住的比較好,4晚都是五星級的酒店,總計8000,一晚2000,然...

蘋果6S現在多少錢,現在的蘋果6s要多少錢了?

蘇寧易購 京東 亞馬遜 國美都有新機,在1500元左右。iphone 6s 的功能比iphone 6 plus更加強大,但是iphone 6plus的手感比iphone 6s強大 1,iphone 6s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 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