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西漢的銅錢值多少錢,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415 閱讀 2679

1樓:花小姐丶

不知道是什麼樣,西漢的東西現在絕對值錢。因為實在太久了。 當然要多

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2樓:微胖界乙隻大園

1。天命汗錢抄滿文小平襲光背40元 。

2。天命通寶楷書小平光背80元。

3。天命通寶篆書折十背滿文1500元。

還有很多看你的銅錢是什麼年代和樣式的了。

清承明制,仍稱本朝所鑄銅錢為銅錢,順治年間始定錢法。清廷和地方設局鑄造銅錢,錢式在順治末年以後固定正面漢字錢文,背面滿文紀局。咸豐年間為籌措軍餉,清廷改鑄各式不足值的大錢,地方省局競相仿鑄,面值大小,輕重多不相同,制錢越於衰微,最後為機制幣所逐漸取代。

3樓:舒彤雯彌半

你好!咸豐重寶當五十根據版別不同,現在的參考**在300--450元一枚,如果是帶星月的,現在的參考**在700元左右一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西漢的銅錢值多少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貴有不貴,像五銖就不貴,因出土量大。

5樓:

大多數漢錢不貴,因為多是漢半兩或者漢五株前,出土量較大。

漢代銅幣現在市值多少錢?

6樓:陶心齋主

漢代銅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漢代銅錢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漢代主要流通的貨幣是五銖錢,但是五銖 錢流通了將近800年,所以種類非常的多 ,如果僅僅是很一般的官鑄五銖,價錢在 3元左右,而五銖中的一些異品則價錢不 能,幾百元,幾千元的都有

8樓:悟而成魔

漢代五銖錢,存世量大不值錢,二三十元!

我家裡老人遺留下來的西漢五銖銅錢詢今年的市場**是多少錢?

9樓:雲林山人

真品無疑,但五銖錢是我國漢代流通時間最長,同時也是存世量極大的錢幣!目前市場價值就是幾元至幾十元而已。好好收藏下去吧!下面這種品相的五銖,價值不會超過一百元。

10樓:啃石榴

你這是西漢俊國五朱市場**5元。謝謝採納

11樓:藍鳥

漢五銖存世量巨大,普通品2到3元一枚

漢朝的銅元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漢朝沒有造過銅元,銅元又稱銅板或銅幣,是近現代貨幣,它是用機器造的,在光緒年間開始造,漢朝都沒有機器怎麼造,而漢朝造錢幣是翻砂或鑄造錢幣的方法。

嘉慶通寶銅錢現在值多少錢,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市場上一般要價二十元左右。這個已經徹底沒人要了!給你刮的都毀了!真品也是不值錢的!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1。天命汗錢抄滿文小平襲光背40元 2。天命通寶楷書小平光背80元。3。天命通寶篆書折十背滿文1500元。還有很多看你的銅錢是什麼年代和樣式的了。清承明制,仍稱本朝所鑄銅錢為銅錢,順治年間始定錢法...

這個銅錢是那個皇帝?值多少錢,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皇宋通寶,北宋仁宗趙禎,寶元二年至皇祐末年 公元1039年 公元1053年 鑄,非年號錢。錢文有篆書,楷書對錢,光背。有小平 折二兩種,也有鐵錢。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1。天命汗錢抄滿文小平襲光背40元 2。天命通寶楷書小平光背80元。3。天命通寶篆書折十背滿文1500元。還有很多看你的銅錢是什麼年...

康熙通寶銅錢現在值多少錢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羅漢錢 1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四種監局 3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小 臺 4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大 臺 15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西 3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鞏 2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漳 1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桂 2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