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事不太理想,去保健品店買了點壯陽藥,發現越吃越嚴重了,而且有依賴性,每次都得吃了才能起來,去

2021-09-29 02:22:59 字數 2913 閱讀 9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壯陽藥後,雖然可解一時之快,長久服用會抑制男性下丘腦—垂體—**軸的興奮,致使病症加重。此外還會使男性前列腺肥大或前列腺癌加重。而對於那些由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等引起的性功能障礙患者,服用壯陽藥後,甚至會發生嚴重的意外事故,危及生命。

一般情況不建議長期使用激素類的藥物,以免造成永久性的性功能障礙,有什麼不適的症狀,建議及時檢查,針對性**,以免影響健康。

2樓:痘恒生季節裡

這個還是內調的好點。去看中醫,再適當喝點養腎的茶。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nyf-438793335

4樓:匿名使用者

寫人謎物的方特殊性法外貌描情寫肖像描寫,藥對容貌姿態服飾的微描寫稱之為са外貌描寫或肖情延時昏像描寫。ⅰ作用在於揭示人物身謎加份境遇υ所處的社會環境,以形傳神,表現人物內

心世界和性格特點。行動描

寫動作描寫,是通過對人物個性化的行動動作的描寫,來揭示人物性格的一種描寫方法。作用在於展示人物精神面貌,直接體現人物性格。語言描寫,是通過個性化的人物語言來刻畫人物性格的一種描寫方法。

心理描寫,是通過剖析人物的心裡活動如內心

吃了保健品店裡的壯陽藥一開始功效不錯現在不行了

5樓:永遠的小小蚊子

壯陽藥只是治一時,不能治一世,樓下說的對,要好好調理身體先,然後再找好點的藥物來,建議你用安哥拉卡賓達樹皮,這個是純天然的東西。

6樓:sky520可樂

這種的要從內到外慢慢調理。吃藥只是一時的。

保健品店買的壯陽藥,有危害嗎

7樓:依然低調

主要你要看產品究竟有沒有通過藥監局的認證,

也就是有沒有小藍帽或者有沒有大型藥企的授權認證等的背書。

修正企業旗下ub國際移動電商最新兩性產品:歡愉親暱裝護理精華了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壯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改善下半身的血液迴圈。一旦血液迴圈不良,就

專會造**體精屬力和耐久力的下降。可以通過六味地黃丸,或者外用的哎力久進行調理,簡便易行。多參加體育鍛煉,使體內新陳代謝活躍,保證充足的睡眠。

9樓:徴信

不要亂用,我每天都看好多這種病號,你一定要先告訴我你的情況,再去選擇最適合你的!

10樓:福至

是藥三分毒 ***大 效果還不好 不相信可以試試 **很大原因是年輕時手淫內造成的容

**敏感 或者房事不規律 太頻繁導致的 到醫院**打針吃藥手術花錢多 ***大 治不好 練習我們道家房中術不吃藥不打針不手術 每天早晚堅持半小時 靠自身強大的修復功能 練習半個月房事輕鬆半小時 hth852

保健品店買壯陽藥半個月吃一次好吧

11樓:薇薇君

為什麼不吃瑪咖。這是養生補品,而且又沒***,何必去吃藥

保健品店買的壯陽藥都有效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那玩意兒,所謂壯陽藥,都是透支身體的,這是能量守恆定律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多多少少有點效果,吃多了沒什麼效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考完試《催》,要去買化妝《情》品,要去打耳《昏》洞。我是贊成《謎》的

版,愛美是女《權性》子的天性。我《用》也告訴你,要《品》用就必須用好《微》品質的,不能《信》用劣質的化妝《℃α》品把你的**《¡9》傷害了。我在《℉ú》家裡等你回來,陪你

保健品店裡五元一粒的壯陽藥有用嗎?

15樓:油之愛

5元一顆,你怎麼敢吃,要用就用安全的,外用的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噴驅蚊水女用催情藥購買

㏕,還叮囑我帶上清涼油。爸爸為我想得太周到了?我愛喝粥,只要爸爸在家,他就會盡可能地滿足我。

每當早加晨我想喝粥時,爸爸就會早早地起來給我熬。他熬出的粥不僅香噴噴,還準備了可口的飯菜。爸爸真好?

爸爸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還在學習上關心我。他每次下班都拖著疲憊的身體,還給我英語。聽聽我的發音準不准讀的流不流暢背得清不清楚小短文寫得好不好。

一發現我有錯誤,就會馬上糾正,從不袒護。爸爸的工作特別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處很重要嗎,你不甘心你得不到她的αⅰ9第一℉ú次不是給你!切,少來,還口口聲聲愛她,但有不甘心,真懷疑你是愛她還是愛他的身體。別總是把愛說的多轟烈,其實還不是虛偽。

說來說去,你還是愛自己多一點吧,因為你不甘心。還有別以為你張得比別人好一點,你就了不起,沒聽過所謂的斯文敗類嗎,就你這樣的。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帥的和有錢的,所謂青菜蘿蔔個有所愛。

怎麼辦,!涼拌很適合你。

大學畢業後,工作一年多,覺得不太理想現在想去美國留學呢,具體

1全部主要的工作有三項 1 參加相應的考試,比如托福 gre gmat等,並提前安排好培訓和報名 2 聯絡自己的大學和老師,提供學位證 畢業證 成績單和推薦信等材料 3 完成指定的文書,美國大學會要求你提供個人簡歷 個人陳述和essays等材料,可以提前構思。所有申請材料需要提前大半年完成,比如申請...

高考結束了,可是成績不太理想,怎麼辦

我也是,如果已經有學上了,考慮一下這所學校錄取專業是否是自己能接受的,如果是,就去上,如果不是,就去復讀,復讀也要分析自己的情況,如果是高分衝清華北大,自己心態有比較好,或者成績在300,400分,有潛力能大幅長進的,就去復讀,選乙個好一點的復讀學校,如果是其他情況就要慎重考慮了。學it前景不錯。1...

最近想去南京旅遊一下,最近想去南京旅遊一下

我上次是住在湖南路那裡,那個地方離玄武湖風景區挺近的,離地鐵也很近,而且到夫子廟和新街口都有公交車,打車也應該不貴,好像也就比起步價稍多一點,住宿嗎我是住那家記得是叫南京優家公寓,酒店式公寓,就在湖南路那裡,感覺這家還不錯,不貴,裝修比較有特點,挺乾淨,有寬頻,晚上還可以下去到湖南路逛逛,真的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