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機對孩子的成績提升作用大嗎,學習機對孩子的幫助大嗎?

2021-09-28 22:48:42 字數 2884 閱讀 8467

1樓:手機使用者

作用很大,不過是建立在孩子學習自覺性高的前提下的,孩子學習主動性強有了學習機就像是如虎添翼,當然如果可以用學習機將孩子的學習興趣培養出來也是可以的,畢竟只有喜歡學習了才能學好。

2樓:大海撈針九大偉

學習機 對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只能說能起到一定的 作為 。我認為最主要的還是培養孩子對的學習興趣 。 只有建立起了興趣 從心裡喜歡和愛好學習 這樣才會真正的提高他的成績 。

單純的依靠 學習機 對學習成績提高起不到主要的作用 。

3樓:時春厹

我覺得作用還是很大的,我兒子屬於數學基礎很差的那種,我們做家長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輔導,報了補習班也沒有什麼起色,老師說我家孩子是因為對數學沒有興趣才學不好的,後來就給孩子買了讀書郎的學習平板,裡面有個數學思維的雙師直播課,上課可以回答問題換學分,學分又可以用來換小禮物,孩子的學習熱情一下子就上來了,每天都期待著上直播課,一個學期下來數學成績進步了很多,所以我覺得學習機對成績的提升作用還是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用很大,我們家買學習機主要是為了輔導孩子的英語,怕孩子聽不懂不會讀,學習機上的點讀功能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還可以聽寫單詞,孩子的英語成績也一直在穩步上升。

學習機對孩子的幫助大嗎?

5樓:t廝雲霄尊主

我認為還是科大訊飛學習機不錯,它是最適合孩子的,科大訊飛學習機的ai個性化精準學習功能,通過章章練、階段測、錯題鞏固三種學習方法,可針對孩子在學習過程**現的弱項進行鞏固訓練,從而牢固掌握知識,如果買學習機幫助學習的話,科大訊飛學習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機對孩子作用還是很大的,畢竟現在的新一代的學習機課堂派出來了,其特有的管控功能解決了孩子可能不專心的問題,還有海量的資源,確實用得好幫助還是很大的

7樓:另耒

學習機是有利有弊的,要看如何利用。

首先學習機裡面有很多生動形象的動畫,能夠吸引孩子來記憶某些東西,另外,學習機裡面的遊戲有些也是需要靠完成任務來解鎖的,比如說需要聽課文,測試等等。

但是,時間一長,孩子會對其失去興趣,而且會沉迷於裡面的遊戲。

所以還是需要家長好好監督使用的。

第一,課本點讀,讓學習變簡單 課本一點就講,單詞一點就讀,習題一點就做, **不會點**,讓孩子學習更輕鬆。 寵物學習,讓孩子學習更主動。

第二,人機對話,讓學習不枯燥。步步高點讀機採用先進的語音識別技術,通過人機對話功能,鼓勵孩子大膽開口,讓學習不枯燥。 互動測驗,讓學習更加有趣。

第三,正版教材,原版母音。步步高點讀機採用人教、外研、牛津、北師大等各大出版社原版母音(即磁帶母音),發音標準清晰,家長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發音不準而誤導孩子。 權威語音認證,發音標準可信賴。

第四,發音練習,糾正孩子發音 步步高點讀機採用先進的語音識別技術,獨創發音練習功能,結合趣味性的激勵評價,鼓勵孩子大膽開口說英語,糾正孩子發音。 超級變速,讓孩子聽的清楚,模仿更準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科大訊飛學習機功能齊全,價效比高,孩子很喜歡用,這學期這個學習方式,期中考試孩子成績大幅度提高變成了現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給孩子買的科大訊飛學習機,他自己都說比上課的老師講的還要詳細,老師也很親切,充分補充了上課不認真的缺點,確實帶給孩子更好的體驗和成績,期中考試搞個好成績回來了,做家長的心思除了孩子成為別人家優秀的孩子以外,也希望孩子學的開心,學的輕鬆!

科大訊飛學習機幫助孩子成績提升效果好嗎?

10樓:牽著蝸牛散踄

這個沒有絕對的事情,可能對有些孩子的成績有提高,主要還是得看在學校裡的學習

11樓:傷心w時代

同事推薦我試一試科大訊飛學習機,說她家孩子就在用,智慧學習機不用瘋狂刷題回,智慧學習,針對孩子知識答點薄弱項先學後練,更有效率,思考再三,我決定給孩子買一臺,兒子使用了科大訊飛學習機大概一個月,在階段測試的時候成績就有了明顯提高,經過半個多學期的學習,我家兒子的成績已經有了較大的提高,從中游到中上游再到班上的前五名,我是看著他成績一步步提高的,這番嘗試之後才知道,原來學習也能這麼輕鬆高效,看來給兒子選擇科大訊飛學習機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是要幫助孩子,而自

不是隻是提供答案,我對那種疑問有bai問du題就問別人,又有問題就問別人,zhi當他失去那個回dao答答案低的話,他啥也不會了。知識呢,是需要死記硬背,也需要掌握運用的,不是說你問個什麼東西打就能打,一有問題就有答案。這樣的話對孩子的成長非常不利,我認為他學習小時候學習是一種背就是死記硬背,再大一點就要學習學習的方法,對每一個學期每一個科目的學習都有他的方法。

中國的古文兒呢,你要學會它的韻,文化的韻。數學那很簡單。科大訊飛。

也就是幫著小學生多做題做多答案,那些題沒有難度的。

學習機有用嗎,能幫助孩子提升成績嗎?

13樓:8_崴

當然有用的,bai就比如用科大訊飛du學習機吧,知識點覆zhi

蓋全面,能找

dao準孩子學習版上的弱點弱項,幫助孩子精權準學習,對孩子的學習情況和實際水平分析,讓孩子查缺補漏,針對性學習,只學對應的課,只做該做的題,有效幫助成績提升,減輕孩子學業負擔!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可以開發孩子的智力,提升成績就看你買什麼學習機了,有些學習機是跟課本配套的,有些是提升思維的,幫助孩子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15樓:小小婕

學習機特點。特點

1、一體式童趣外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73931

學習機對孩子的學習真的有幫助嗎?買科大訊飛學習機還是買步步高

個人感覺抄買學習機意義不大 功夫在平時,上課的時候得好好聽課,下課了認真完成作業,就夠了。學習機用著用著就變成遊戲裡了,不管是以前的清華同方,好記星還是現在的智慧型學習機。真的,認真聽課,認真寫作業,已經足夠了,根本用不著買學習機,家教也用不到。你真以為那東西可以提高成績?難道不是孩子以學習為藉口玩...

步步高學習機能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嗎

親愛的bai您好,感du謝您對步步高產品 zhi的關注和支援!那要看你孩子怎麼個態度對待學習機,步步高學習機可以幫助孩子學習嗎?5 步步高學習機是可以幫助孩子學習的,學習機裡面的內容非常豐富,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想要的知識都有,我們在不會的情況下有步步高學習幫忙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的,很放心的很...

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習英語有沒有幫助

那些東西都是輔助性的,學習還是要靠自己,以前沒有這些東西還是一樣出了不少人才,這位同學說上課知識記不住,是不是你的心思沒放在學習上啊,我想還是要從自身上找原因才是上策,畢竟那些東西是治標不治本的。最後祝這位同學學業有成!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英語有幫助嗎 如果你孩子願意學,幫助很大。如果你孩子不願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