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主要的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

2021-09-28 22:04:36 字數 2160 閱讀 5171

1樓:

2、.edu(通常用於教育機構)

3、.net(適用範圍很廣,從網路公司到個人專案)4、.org(通常用於非營利組織)

5、.co(用於公司)

6、.biz(用於公司名字)

一直以來,以. com、. net、.

 org為代表的網域名稱佔據了通用頂級網域名稱市場的前三位 ,尤其是. com網域名稱更以2200萬的註冊數量名列榜首,儘管. com網域名稱還處在不斷增長的階段,但簡單好用的.

com網域名稱早已被搶註一空,甚至出現了非法搶註網域名稱的事件。

2樓:暴素芹區甲

firm(公司企業)、store(銷售公司或企業)、web(突出www活動的單位)、arts(突出文化、娛樂活動的單位)、rec

(突出消遣、娛樂活動的單位)、nom(個人)

3樓:千里喜歡千尋

以. com、. net、.

org為代表的網域名稱佔據了通用頂級網域名稱市場的前三位[1] ,尤其是. com網域名稱更以2200萬的註冊數量名列榜首,儘管. com網域名稱還處在不斷增長的階段,但簡單好用的.

com網域名稱早已被搶註一空,甚至出現了非法搶註網域名稱的事件。2023年在澳大利亞召開的icann大會上,網際網路國際網域名稱管理機構icann通過決議,從近50個申請中遴選出7個新頂級網域名稱來滿足網域名稱市場的需求。該機構理事會推出的7個頂級網域名稱分別為代表航空運輸業專用的.

aero;面向企業的. biz;為商業、行業協會專用的.coop;可以替代.

com通用網域名稱的. info;博物館專用的. museum;個人**專用的.

name;會計、醫生和律師等職業專用的. pro。2023年開始全球陸續有1000多個新網域名稱字尾面世[2] ,例如註冊總量位列前三甲的.top

國際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

4樓:董櫻之藝

firm(公司企業)、store(銷售公司或企業)、web(突出www活動的單位)、arts(突出文化、娛樂活動的單位)、rec (突出消遣、娛樂活動的單位)、nom(個人)

5樓:購新越野車

一般註冊com就行了,其他的用處不大。

主要的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

國際通用頂級網域名稱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通用頂級網域名稱有很多,除了比較常見的那些,還有很多行業網域名稱、國別網域名稱都是國際通用的。1198網域名稱站是專業的網域名稱註冊站,你可以去上面查查。

7樓:出門在外

流行的來三大自

:com net org

其他的態多了 可以參考下

主要的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

什麼是國際頂級網域名稱?求解

8樓:冒尋菡

聯網上的網域名稱可謂千姿百態,但從網域名稱的結構來劃分,總體上可把網域名稱分成兩類,一類稱為「國際頂級網域名稱」(簡稱「國際網域名稱」),一類稱為「國內網域名稱」。

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像.com,.net,.org,.cn等等

10樓:代號零零狗

還是註冊com好一些,其次是cn。

以下哪乙個用來表示國際頂級網域名稱?

11樓:臨時偉大

目前,國際通用頂級網域名稱主要有.com、.org、.

net,新增加的7個國際通用頂級網域名稱.firm、.store、.

web、.arts、.rec、.

info

12樓:

int沒聽說過

其他三個都是頂級網域名稱!

.com .org不用說了

.mil是軍事**的網域名稱

13樓:匿名使用者

com 好象是公司網域名稱吧?也是國際頂級網域名稱嗎?我是菜鳥,隨便問問

頂級網域名稱是什麼,中國的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

幾級網域名稱就是看網域名稱後面有幾個以 分隔的字尾。例如 fuyeor com 有乙個以 分隔的字尾,就是乙個一級網域名稱,又叫做裸網域名稱。其中 com 就是頂級網域名稱,或者又叫做根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字尾。二級網域名稱就是寄存在主網域名稱之下的網域名稱,是裸網域名稱往左一級的網域名稱。一般來說,...

世界頂級音響有哪些,世界頂級音響有哪些牌子?

世界上最好的音響十大品牌是哪些?回答世界音箱排名榜有 1 fm acoustics 瑞士 2 mbl 德國 3 yba 法國 4 burmester 柏林之聲 德國 5 克萊爾 krell,美國 6 蓮 linn,英國 7 樂林 jeff rowland,美國 8 麥景圖 mcintosh,美國 9...

國際上有哪些頂級的奢侈品牌

rolex勞力士主要產品 腕表勞力士公司的前身是w d公司。由德國人汗斯 懷斯道夫與英國人戴維斯於1905年在倫頓合夥經營。1908年,懷斯道夫在瑞士的拉夏德芬註冊了勞力士商標,w d由此改為勞力士。勞力士錶最初的標誌為乙隻伸開五指的手掌,它表示該品牌的手錶完全是靠手工精雕細琢的。以後才逐漸演變為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