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機對孩子的學習真的有幫助嗎?買科大訊飛學習機還是買步步高

2021-04-17 15:22:24 字數 1237 閱讀 3821

1樓:成功上岸

個人感覺抄買學習機意義不大~功夫在平時,上課的時候得好好聽課,下課了認真完成作業,就夠了。學習機用著用著就變成遊戲裡了,不管是以前的清華同方,好記星還是現在的智慧型學習機。真的,認真聽課,認真寫作業,已經足夠了,根本用不著買學習機,家教也用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以為那東西可以提高成績?難道不是孩子以學習為藉口玩遊戲為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訊飛學習機我用了後成績進步了很多,老師都誇我了,他還拿著我的學習機研究了回會後來答給他女兒也買了。訊飛學習機我覺得算是貼身家教機老師,有什麼不會的可以拍照查,而且錯題也可以拍照收入錯題本,名師課堂講課,上到**聽到**,我是特別喜歡用的,已經安利給身邊很多小夥伴了。

科大訊飛學習機與步步高學習機幫助學習有什麼區別?

4樓:中關村**

這兩款學習機

我都給孩子買過,我覺得科大訊飛學習機與步步高學習機是截然不同的專,步步高學屬習機依然還是傳統的填鴨式教學,不停給學生「增負」,而科大訊飛學習機是真人工智慧學習機,更像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a.i.老師」,它是基於人工智慧技術分析得出每個知識點的掌握情況,根據每個孩子的基礎,進行全面覆蓋個性化推薦進行針對學,進行學習鞏固。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看看哪一款更適合自家孩子,更能幫助提公升孩子的學習成績?

5樓:byd思念你

步步高學習機它們來的學習源邏輯,不管是語bai

數英還是數理化學科du,從本質上zhi說還是教材的堆砌,孩子dao學來學去還是在重複課堂上老師教過的知識點,涉及到的題目也是最基礎最簡單的;而科大訊飛學習機是智慧型學習機,針對不同學科,它的人工智慧學習邏輯也不相同,比如英語注重「聽、說、讀、寫」全方位輔導,而數理化學科更注重對知識點的查缺補漏,尤其是它的數理化ai個性化精準學習系統,真正讓我體會到了智慧型學習,天天向上的感覺。科大訊飛學習機的ai個性化精準學習系統,能夠幫助孩子針對性的學習,過年送禮給孩子科大訊飛學習機,它能有效的提高學習效率,對孩子智慧型學習有很好的助力作用。

科大訊飛學習機跟步步高學習機相比幫助成績提公升到底哪個有效?

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學習機推薦使用新式系統的

新式系統 可能是學習的知識點比較新版

所以建議使用科大訊飛學習機

學習機對孩子的成績提升作用大嗎,學習機對孩子的幫助大嗎?

作用很大,不過是建立在孩子學習自覺性高的前提下的,孩子學習主動性強有了學習機就像是如虎添翼,當然如果可以用學習機將孩子的學習興趣培養出來也是可以的,畢竟只有喜歡學習了才能學好。學習機 對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只能說能起到一定的 作為 我認為最主要的還是培養孩子對的學習興趣 只有建立起了興趣 從心裡喜歡和...

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習英語有沒有幫助

那些東西都是輔助性的,學習還是要靠自己,以前沒有這些東西還是一樣出了不少人才,這位同學說上課知識記不住,是不是你的心思沒放在學習上啊,我想還是要從自身上找原因才是上策,畢竟那些東西是治標不治本的。最後祝這位同學學業有成!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英語有幫助嗎 如果你孩子願意學,幫助很大。如果你孩子不願意學...

學習機有用嗎,學習機真的有用嗎?

我現在就在用啊,用的是看背機學單詞的,這個學習機對背單詞的幫助挺大的,1小時幫助你背上100個單詞,學習到1200個單詞,反覆的復讀,不斷的加深你對單詞的記憶。這個也是我一直在用看背機的原因,效果好,而且學習的效率也很高。每次學習完後還有個測試,這個就是當場檢查了你學了多少。學習完後用多餘的空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