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孩子接觸一點國學詩詞,買什麼樣的學習機械人好

2021-06-19 10:11:35 字數 4663 閱讀 3057

1樓:韶溝登死

我到現在還想著呢,上小學的時候古詩詞背不下來,因為意思根本不清楚,就是硬背,孩子上小學了,我就想讓他多理解理解意思再去背,給他買的阿爾法蛋·超能蛋,有全面的詩詞解析,可以幫助孩子在理解的基礎上背誦古詩詞,他現在已經會被十幾首了,而且還能把意思說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主的想法一樣,我也是想孩子從小接觸一點國學詩詞,給他買的阿爾法蛋·超能蛋,不僅可以聽,還可以和蛋蛋「對詩」,兒子和我說還挺好玩的呢

孩子學古詩,哪種手機軟體好?

3樓:黑寡婦妲己

不管孩子學習什麼,不建議用軟體,乙個是不要讓孩子過早接觸這些電子產品,孩子們視力還很弱,使用電子產品對眼不好,再乙個孩子們自制力又不好,很容易學習的藉口,玩一些其他東西,如果真想讓孩子學習,還是給孩子面對面交流傳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孩子學習什麼,不建議買什麼軟體,乙個是不要讓孩子過早接觸這些電子產品,孩子們視力還很弱,使用電子產品對眼不好,再乙個孩子們自制力又不好,很容易學習的藉口,玩一些其他東西,如果真想讓孩子學習,買一本唐詩300首的書給她讀,還是給孩子面對面交流傳授比較好

5樓:紫氣愛夢幻

孩子學古詩最好是讀書,不要從小培養孩子愛上電子產品的習慣,要讓孩子從小有愛上讀書的愛好。孩子不要在小時候多接觸電子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軟體都不好,都對孩子健康不好,買一本唐詩三百首,帶拼音的那種,有時間就教一教,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合適孩子學的就行。手機軟體從網上下栽就可以了。自己喜歡那款就學那款。希望孩子越來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古詩這個還是最好家長來唸,陪著孩子用紙質書進行學習最好。用手機軟體的弊端太多,好處卻並不明顯,雖然是方便也可能省下錢,但是卻過早的讓孩子接觸手機,接觸手機太多對小孩來說,這個年齡沒有太強的自控能力,並不建議使用,以免給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家長是孩子最好的老師,這個咱們都知道,所以陪著孩子一起學習吧,用更多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用紙質的書來學比較好,電子產品對眼睛傷害比較大,學習用紙質的書比較有學習的感覺和氛圍。比如有全套的詩集唐詩三百首,宋詞三百首,元曲三百首等很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手機學,手機對孩子的視力,智力都有一定的影響,不要貪圖自己省事,還是用繪本學要好些。

11樓:

建議還是給孩子

買書學習,手機輻射對孩子有傷害,而且每個說用手機學習的最後都變成了玩了。不利於孩子學習,也難以培養孩子讀書的興趣。

爸爸媽媽可以每天給孩子讀古詩,記住不要翻譯,也不要簡化版的,要原汁原味的,讓孩子自己去體會詩中的意境。另外,要想讓孩子養成好習慣,爸媽應以身作則。

12樓:飛奔吧哥們

看紙質的書比盯著手機或電腦螢幕強,比較容易入腦,建議去購書中心買紙質的、有關古詩的書籍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古箏最好看專業的書籍,手機軟體必定不是那麼完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要與時俱進,但是有些東西一旦與時俱進就會失去"味道",就拿閱讀來說,用手機"充當""書籍"來閱讀,往往失去了對書本這個載體的感知,本人覺得要學前人留下的古詩詞,還是買些對應的書籍比較好,這樣更加直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古詩的軟體有很多,比如古詩詞典、西窗燭、日課、唐詩宋詞等,對於小朋友的學習還是推薦唐詩宋詞軟體,因為該軟體首先在內容上選擇名詩名作的唐詩三百首,宋詞三百首,有詳細的註釋和備註,還可以更改儲存增加自己喜歡的詩詞,還增加了可朗讀,列印,倒退,書籤等多項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書籍,騰出時間跟孩子一起學,一天一首花的時間不多,又可以培養孩子閱讀的習慣

17樓:勇的家妮

買個唐詩三百首吧,從小讓他接觸書籍,對書籍有好感!練習他閱讀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用手機軟體好,畢竟現在的孩子對手機很有依賴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古詩註釋,不一定要軟體,會造成一定的依賴性。古詩有原文解釋就可以學。現在這方面的書很多而且解釋得也很好。

20樓:愛情湖

現在網上學古詩的軟體太多了,方法不一,主要是孩子在學習的時候大人的引導,軟體不是萬能的,主要是孩子的接受能力個家長的引導能力,我覺得沒有必要買軟體來學習,只需買幾本帶有註釋的古詩書籍就能學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書本學習比較好,古詩詞之類的還是書本拿在手裡有感覺

想給孩子買個學習功能強大的智慧型早教機械人,各位家長有什麼好推薦嗎?

22樓:鬱俾松萍

我孩子用的是阿爾法蛋a10,我覺得學習功能就比較多了,尤其是英語口語方面,有個繪本跟讀功能,能夠逐句地教孩子發音,如果發音有不準確的還給糾正,然後給打分,比我們家長自己教都強。機械人外觀也挺萌的,我家孩子挺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打學習功能的機械人有不少,比如阿爾法蛋系列,我給外甥女兒就買了乙個,聽我姐說孩子天天捧著個機械人問這問那。

24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法蛋系列就比較好,a10還有程式設計功能,你可以重點了解一下這款,現在比較火。

25樓:

早教機械人就是個智慧型玩具而已

機械人教育怎麼樣,選擇什麼樣的機械人教育?

26樓:路佰得機械人學堂

機械人教育是教孩子怎麼玩機械人,簡單的 自己動手搭建機械人,難一點的根據比賽內容搭建專用機械人,編寫程式執行操作它。在這個過程中鍛鍊孩子動手能力、邏輯思維能力,掌握初步的程式設計知識。同時還可以和同伴組隊去參加機械人比賽,就比如最近在保定舉辦的2023年世界機械人大賽總決賽,對孩子的教育很有幫助。

當然也得看孩子喜不喜歡這種教育方式

這是乙個玩耍和學習同步進行的教育,在玩耍中學習,對於小孩子來說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教育方式。機械人教育現在有很多機械人培訓機構,去店裡實地考察加試聽課程來選擇培訓機構

27樓:智搭機械人

首先我們要了解什麼是機械人教育,機械人教育是指通過設計、組裝、程式設計、執行機械人,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培養學生綜合能力。孩子子啊搭建中動手又動腦,培養多種跨學科能力,如智搭機械人萬搭硬體,可以拼搭多種機械人造型,讓孩子的奇思妙想得以實現。

28樓:在美陂古村聽陳奕迅的鵝掌籐

個人感覺跟這個時代很符合,紅爸爸家的機械人能讓孩子養成正確的價值觀和開朗好學的性格。

29樓:蔡妙英

1:更好的發揮自我的個性

2:可以輕鬆的學習枯燥的理科知識

3:從實踐中體會自我成就感

4:鍛鍊意志、韌性等持續力的提公升

5:更好的激發孩子興趣和學習能力

6:更加善於觀察和發現生活中的科學奧秘

7:知識和閱歷比同齡階段的孩子更加豐富

8:全方面的思考能力,主動思考與發現和解決問題9:團隊合作、注意力、耐心及動手能力的培養10:學與玩相結合,寓教於樂,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30樓:大千評述

黑格爾說,存在即合理。

機械人教育不是學機械人,其實是一種stem教育,源自於歐美國家。好的機械人教育對孩子的綜合素質和能力提公升是不容置疑的。

一位朋友今年夏天去日本,也告訴我未來機械人將在人的工作生活中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ibm開發的一款機械人沃森,在日本,幫助醫學專家在十分鐘內讀完兩千萬份醫學文獻,找到了**的最佳方案,挽救了乙個60歲的絕症患者。當時就告訴我讓孩子掌握一定的機械人知識,不是特長,在將來,是一項很普遍的技能。

所以,我想,不管是物理數學,還是軟體程式設計,他都應該有所收穫。我的孩子在巨集圖三胞機械人活動中心遇到了好老師,更是他最好的收穫!

兒童機械人到底哪個品牌的好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康力優藍的小笨機械人

就挺符合你需求的

小笨,是一款真正為0~12歲嬰童設專計的陪伴學習屬機械人。

在學習教育方面,小笨機械人具備了:中翻英標配發音,輔導孩子學習英文;小笨不僅會英文,還會翻譯日語,德語,法語!

加減乘除根號平方,輔導孩子算術;也是沒問題的。

還有百科知識、國學、兒歌和故事等資源,應盡應有,不僅如此,小笨還可以動作和跳舞,這是市面上同型別機械人完全沒有的 !!在陪伴方面,小笨機械人具備了:人機互動語音陪聊、!!

小笨,還是生活好幫手,能實現:對話自動點歌、時間查詢、天氣播報等!!小笨陪伴,孩子更聰明!

32樓:

科大訊飛的阿爾法?,優必選的,逗逗龍的,未來小七的,都不錯

33樓:中關村**

目前所謂機械人都是鬧著玩的東西而已,人工智慧還沒到可以拿出來吹的地步,所以要求別太高。

34樓:綺羅秋水

想買個機械人教孩子1~6年紀英語,各位大神那種機械人划算經濟實用

我是女生。想讓自己變得冷漠一點。無情一點。不再像現在這樣單純

理性的回答是 紋身也不能讓你的性格變得冷漠,頂多以後有些4.50歲的大娘看到你的紋身轉身就跟自家小孩講千萬別學那個小太妹。再者怎麼講呢,中國內地紋身好的師傅少只有少,如果不是技藝高超的師傅,我實在是不敢把你交給路邊的大叔,沒有什麼推薦圖,如果你實在要紋,給你一句話吧 stay young and i...

Isee灰姑娘怎麼樣?想讓孩子多接觸一些小朋友

孩子就在灰姑娘交到了好多舞蹈小夥伴,現在特別活潑開朗,我這心裡很欣慰。isee灰姑娘怎樣?想讓孩子學點什麼,為今後做點準備。isee灰姑娘好的,之前準備給孩子報舞蹈的時候做過不少功課,isee灰姑娘已經成立10年了,而且年底就會有100個了。除了提供藝術學習之外,也會給孩子很多外出演出的機會。沒錯啊...

15歲,男。想讓聲音別那麼粗,甜一點,細一點,該怎麼做

聲音是每個人bai獨有的,很難改變的du,有決心zhi那也到不難,只要時刻dao記住把聲音壓低,版個人認為權不需要改變什麼,每個人的身上有的東西都是獨特的,或許你是因為某個人而想改變什麼,我認為沒那個必要,喜歡乙個人就要喜歡對方的全部,有人不喜歡你身上的某些東西那叫缺點,而喜歡的側為優點。總會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