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習英語有沒有幫助

2021-03-04 07:59:43 字數 1157 閱讀 1231

1樓:

那些東西都是輔助性的,學習還是要靠自己,以前沒有這些東西還是一樣出了不少人才,這位同學說上課知識記不住,是不是你的心思沒放在學習上啊,我想還是要從自身上找原因才是上策,畢竟那些東西是治標不治本的。最後祝這位同學學業有成!

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英語有幫助嗎

2樓:一箭牌

如果你孩子願意學,幫助很大。如果你孩子不願意學,就沒有幫助。有沒有幫助不是看步步高學習機,而是看學的人願不願意。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幫助,主要看你孩子想不想學。

步步高學習機可以幫助孩子學習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學習機是可以幫助孩子學習的,學習機裡面的內容非常豐富,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想要的知識都有,我們在不會的情況下有步步高學習幫忙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的,很放心的很好的乙個學習平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有認真學習的話,那麼他就是有效果的,如果孩子都沒有學的話,就是沒有效果。

6樓:神犬菲倫

看那麼多學習好的孩子沒幾個靠學習機學習好的,而且有了學習機還得控制孩子使用,真心覺得沒意義!望採納!

7樓:無語點錯了等

這個必須看孩子自己的學習能力 要是孩子喜歡學習 買來的用處絕對是非常有用的 但是如果孩子對學習並不感興趣 那麼建議別買 因為孩子如果對學習沒興趣 自然就不會去用了 要是孩子非常熱愛學習 成績也不錯 其實也是可買可不買 因為自己愛讀書 愛學習 他自然會不斷更上一層樓 這個是要看孩子的個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肯定是有幫助的,最重要的是你看看你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在學習。

9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步步高學習機可以幫助孩子學習嗎?應該是可以吧

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有幫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幫助,它能快速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

11樓:憤怒的父親

學習機上有很多內容,有學習的,有娛樂的,就看孩子的自覺性了

步步高的學習機好嗎,步步高學習機好嗎

步步高的電子學習機算是同類產品中相當好的,不過要談到型號功能,其實相差不大,差異一般是就其外觀造型的不同,記憶體的大小,更新的時間不一,畫面解析度高低而產生的,其實功能幾乎差不多 只要是相隔3 4年之內的產品,其實功能幾乎一樣 那個講課的其實要看人而定了,你要能安下心來好好看那當然非常有用,其實和老...

步步高學習機好嗎,步步高學習機有用嗎?

步步高天價低配,誰買誰後悔。服務態度差,等你步步高出問題了,你就知道了,維修費貴得一批。只有傻13才會買。我要是以後還賣步步高,我上吊。親,正在發給你 稍等一下下 謝謝。親,您好,步步高學習機真的有用。步步高家教機是步步高教育電子 旗下推出的一款輔助學習的工具,具有精準指尖定位功能,孩子可以直接在課...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學英語怎麼樣

學英語那肯定是科大訊飛學習機更厲 害,針對英語學習,能夠從聽 說 讀 回寫各方面訓練,答 不僅可以記單詞 讀課文,還能夠出題目寫作文,並針對存在問題進行有針對性的練習,內建的英語口語和作文中高考權威評測技術也是厲害得很,我感覺很實用。謝謝你對我們的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有所作用,歡迎追問,再次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