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的教育機構哪個好啊,可以嗎?謝謝

2021-09-26 13:23:25 字數 1120 閱讀 4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日本留學比較好的教育機構就是致遠塾,因為它的知名度相對比較高,學生人數也多,老師也很優秀。我剛進致遠塾學習時,老師還幫我制定了適合我的學習計畫呢,還會監督我完成,我的通過大半的功勞在老師,感恩。

2樓:天道教育

推薦您可以關注一下天道留學。天道留學一直致力於為華人世界的莘莘學子提供高質量的海外留學申請,出國考試輔導及職業規劃諮詢服務,公司總部設在北京,並在全國14個城市有分公司,將公司全方位專業化的服務擴充套件到全國各地。天道教育是中國高階留學申請諮詢公司,特別歡迎廣大學子以及家長們前來進行諮詢與考察!

3樓:蔚藍留學

可以選擇的機構還是非常多的,可以自己多了解幾家多看看,然後從中選出自己喜歡、信任的。

蔚藍辦理日本留學已經20年了,是老牌機構。目前可以辦理日本語言學校、赴日讀研、日本修士、日本專門學校、日本sgu/g30英文授課專案(本科/碩士/博士)等專案。

如果你想去日本讀本科,可以先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在日本參加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考入日本大學;

或者你英語非常好也可以考慮通過申請全英文授課sgu/g30專案直接讀本科,但是這種方式對英語水平要求較高,同時還需要提交標準化成績。

如果你去日本讀研,同樣可以選擇申請目標大學研究生——在日本考修士,我們的赴日讀研是「指導」+「申請」模式,並不只是單純的申請大學和導師,而是重在給學生做指導,通過做指導來提高學生的專業能力來達到日本更好大學的要求。

去日本讀研的條件需要滿足:

滿16年正規教育經歷,通俗來說就是本科畢業,

語言方面,對於文科生來說最主要的就是日語n1成績,最好是在大四開學前拿到,最晚的話應該是大四上學期12月份的那次n1考試。理科的話一般來說最好是能達到日語n2。

最理想的時間安排是,大四上學期通過蔚藍開始申請,然後畢業後的同年10月研究生入學,次年4月修士入學。

如果大四上學期拿不到語言成績,那麼可以申請第二年4月的研究生,也是針對應屆畢業生的。

除此之外,同理如果你英語非常好,可以申請日本的sgu大學院修士,有托福雅思等成績+gre/gmat(非必須)即可申請。

當然讀博也是可以的,日語授課和英文授課都是可以申請。

具體適合什麼樣的留學方式及途徑還是需要看你個人實際情況~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

字數限制請網頁提問。n2以上最好讀研究生。1年,時間上可以申請延期,來得及。募集要項包括了所有內容,沒寫的就是不涉及的。如果考不上就回來,沒辦法,很少考不上的。考大學院如無特別說明,不需要eju等。請問 去日本讀修士 一定要先讀半年到一年的研究生嗎 不是完全必要的,去日本讀修士有很多種途徑。如果教授...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去日本留學讀修士,讀電子好還是經濟學好?(留日工作)

字數限制請網頁提問。n2以上最好讀研究生。1年,時間上可以申請延期,來得及。募集要項包括了所有內容,沒寫的就是不涉及的。如果考不上就回來,沒辦法,很少考不上的。考大學院如無特別說明,不需要eju等。1.一般都是先進大學做研究生,然後再考修士。2.一般1年左右,今年7月畢業來年4月入學是沒有問題的 考...

去日本學習的原因,去日本留學的弊端

留日教育熱潮的出現,除了眾所周知的歷史背景之外,還有諸多具體的客觀原因。對此,康有為在1898年1月的 進呈日本明治變政考序 中,曾談到學習日本的幾點理由 其一,日本作為乙個封閉的蕞爾小國,經過變法而驟強,其成功的經驗值得中國學習。其二,日本與中國語言風俗相近,國體相同,又經歷了大致相同的閉關 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