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留學的詢問

2022-09-05 08:15:08 字數 1050 閱讀 1840

1樓:

1費用一年全不算上是15萬人民幣,你必須得走中介要不然無法辦理簽證.

2如果你先上語言學校的話不需要考級證書

3出去後頭三個月到半年不能打工,如果打工的話學費和生活費能打出一部分但是如果全出來不太可能現在打工不太好了,金融危機很多留學生找不到工作了.

4畢業以後日本恨不得馬上把你送回來,沒有在那裡工作會減免費用這一說!

5出國以後你要考專門學校或者大學都是自由的專業也自由的

2樓:孤獨的長爬者

日本現在工作也不好找,所以即使你承諾工作幾年,也不一定減免。

但是如果你學術水平高,加上運氣好,可以得到減免的。如果有獎學金就更好了,但是本科不容易得。

科目自己報。

房租乙個月人民幣2-4千,很小。學校宿舍不容易申請。畢業如果想留校,至少要讀到博士才可以。

3樓:s夜之子

你這個情況是要先上語言學校的。語言學校期間的學費一般是70萬到100萬。

如果學校提供寮房租費差不多就是一年30萬左右。

生活費一年30萬。

如果是東京之類的地方,就要相應的高一些。

考上大學的話,國立大學學費低一些,私立大學學費高一些。

中介一般收你個中介費,一萬兩萬三萬的都有。走中介的話成功率高,自己辦的話有些東西弄不好就會被拒簽。還是中介的好。

因為你是要上語言學校的,所以日語能力二級就足夠了,一般要求jtestf級以上的,你日語方面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理論上說前三個月是不能打工的。但是只要你有外國人外出許可證就可以打工了,有的學校會很快給你辦好。有的學校不希望你經常打工,所以會到三個月的時候才給你辦好。

一般來說一小時工資800日元。只是學費的話要想自己掙是沒有問題的。

畢業以後可以在日本就業,也可以回國。一般來說畢業人後一年在日本沒有工作的話,你還有機會籤一年的簽證。再給你一年的時間找工作。

因為你是中專生,到了這邊就和其他高中的學生一樣考大學。考上大學自己選專業的。上什麼大學什麼專業就靠自己的本事了。

畢業以後找到工作就可以留下來,有的語言學校提供宿舍。有的不提供

急!關於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急!!

1 自己以後的發展要看自己的努力並不是去留學的人就一定有發展也不是沒留過學的人在就沒前途 努力就會有前途 2 現在去日本有很多種方式 比如你考個本科可以去讀研等等 這些要找信譽好的中介 他們畢竟專業一點 3 除了東京以外當然很多地方都有好的學校 看到你下面家庭並不是很富裕 如果條件不太允許的話可以去...

想要去日本留學,關於去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需要的條件 為進入高等教育機關學習,原則上需年滿18周歲以上,並且要在本國等修滿12年的學校教育。未滿12年時,則需先接受並完成 準備教育課程 此外,研究生院的入學則有大學本科畢業等條件。除了一部分學校以外,日本的高等教育機關實施日語教學 也有一部分英語課 所以,留學時日語能力是必要條件。為...

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讀修士的問題

字數限制請網頁提問。n2以上最好讀研究生。1年,時間上可以申請延期,來得及。募集要項包括了所有內容,沒寫的就是不涉及的。如果考不上就回來,沒辦法,很少考不上的。考大學院如無特別說明,不需要eju等。請問 去日本讀修士 一定要先讀半年到一年的研究生嗎 不是完全必要的,去日本讀修士有很多種途徑。如果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