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信鴿能送信返回嗎

2021-09-26 12:00:01 字數 655 閱讀 3823

1樓:

如果這對信鴿性格不是「非常強硬」,你就可以訓練他們來為你和你的同學送信。

養幾個星期後,如果你想要他們飛回你這裡,最好是在他們在撫育下代的時候放飛。通常情況下,這對鴿子今後兩邊的鴿舍都會去。如何訓練到送信,就得看你們的了。

辦法:當這對鴿子兩邊都去後,將雌雄分開,一邊乙隻。假如是雄鴿在你這邊,雌鴿在你同學那邊。

那麼你放雄鴿,雄鴿就會飛到你同學那邊去;如果他放雌鴿,雄鴿關在你家,那麼雌鴿就會飛到你家來找雄鴿。

總的來說,關鍵是訓練。娛樂意義大於實際意義。

如真的有興趣,肯定可以做到。但要花些時間和精力。

2樓:胡斯鵝黃

那樣的鴿子只會回到原來的養鴿人那兒,不會回來的。

鴿子的最大特點就是戀巢,對出生地有極強的依戀,你同學家沒有值得它們依戀的地方。除非它們在新家繁殖,並且把配偶留下,把另乙隻放飛,那樣它才會去而復返。

3樓:隋冉

不是的那有那麼快的幾個星期?

如果放飛一定會回你同學那的

我朋友說起碼得養上半年啊

具體點啊

就是你要對它好

讓它有家的感覺

讓它戀家

最好還讓它們有寶寶

只有這樣它才可以送信

祝你成功

撿到乙隻信鴿養段時間放飛能回來嗎

不會回來了,第一感情不是很好,第二路線不熟 能吧,不過要養久點,感情要好 信鴿放飛不及時歸巢有啥辦法 可以加強訓練方法,把一根繩子掛在鴿子的腿上 牽著繩子帶它跑到乙個地方 來回幾次,就行了。另外信鴿的養殖方法也很重要 1 鴿舍的要求。信鴿白天活動十分活躍,晚上則在舍內安靜休息。鴿舍必須為信鴿提供 安...

湖人這賽季能奪冠嗎

能也不能,看湖人的現場的正常發揮了 我看好臥薪嘗膽後的科比率領湖人隊奪冠 上賽季總決賽湖人隊以2比4的比分輸給凱爾特人隊,誰都知道湖人是因為三號位的短板才錯過了奧布萊恩杯,但那個時候主要是由於湖人缺少了他們的首發中鋒拜納姆,因為在內線湖人的加索爾完全扛不住加內特和帕金斯的夾擊。表面上看目前湖人的小前...

這配置能裝WIN7嗎

你機器什麼配置啊?官方推薦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1 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 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 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