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乙個玻璃幕牆加工廠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2022-12-29 18:10:02 字數 4093 閱讀 1049

1樓:

資金,場地,人員,合同。

一般玻璃幕牆加工週期為多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看是什麼種類的幕牆了,一般單元幕牆的加工週期從材料進場到單元出場,快的話得需要近20天時間,其中所有鋁材加工大概10天左右,組單元框架大概是一批單元得3,4天左右,合玻璃包括結構膠的固化時間,大概得4,5天,然後就是包裝出場,加起來20多天吧,如果批量大,加工難度大的話就時間稍長!而框架幕牆只需要在車間加工鋁材,剩下的工作都是現場安裝的,這個就比較快了。加工週期也就一週左右!

3樓:網友

1個月--1年,看面積和難度怎樣。

玻璃幕牆哪些材料是不需要經過工廠加工直接送往工地的

4樓:京書竹

除了埋件轉接件在工廠加工、隱框幕牆的玻璃需要在工廠加工、開啟扇在工廠加工,其他的都在施工現場製作安裝。

玻璃幕牆中,雙曲面幕牆提料,像橢圓形怎麼表示?型材以及球面玻璃,怎麼表示才可以發給玻璃廠加工? 5

5樓:洪範周

一般建築的幕牆,都是平板玻璃,偶爾有單向曲面的,至於是雙向曲面的,應該提供平、立、剖、透的電子cad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訂過球形的,一般來說都是標弧長、拱高或者圓半徑(這種型別的應該是鋼架上做點玻或者包鋁板吧)

7樓:會讓你滿意

一般的在cad上繪製加工節點圖,麻煩的異形的要做三維,有什麼問題以後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畫球面狀的剖面圖 就可以解決呀。

隱框玻璃幕牆的副框與主框怎麼連線的?

9樓:起個名好難

副框通過結構膠與玻璃粘接,用鋁製壓塊固定在主框上。副框通常是u型的。

在鋁合金玻璃副框的形式上目前無外乎帶有閉合腔體和敞開式兩種,帶有閉合腔體的形式均設計有專用配套的鋁合金角碼,在生產副框的時候便於配套組合,敞開式鋁合金副框不用設計專用配套鋁合金角碼,在設計的時候選用滿足受力要求合適即可。

但無論選用哪一種都應該將玻璃的鋁合金副框在生產的時候組合成乙個閉合的鋁合金受力框架整體。每一塊玻璃的鋁合金副框都需要在轉角部位根據實際需要,進行切角組合,當然了90度轉角是常規普遍應用的玻璃。

只需要將鋁合金副框給予45度切角就可以直接採用液壓擠角機械完成或者採用螺釘連線固定完成,否則將會產生鋁合金副框每乙隻型材相對獨立,不能夠聯絡起來共同承受玻璃所產生的荷載,時間久之將會出現玻璃的安全隱患問題。

點式幕牆與與框架幕牆的區別是什麼?哪個更好一些?

10樓:中東幕牆

如果您的對比是造價,那麼便宜一點的可能會好一些,那麼這樣說起來點式的會稍微便宜一些,如果您的對比是外觀,那麼框架幕牆,比如全隱框的,從外觀上來說會跟點式的差不多,如果是明框的,區別就會很大,可能一些人就會覺得框架的好看一點了。框架更能體現一種安全感與流動性。

框架式玻璃幕牆。

點式玻璃幕牆。

11樓:網友

單元式幕牆是在工廠內將加工好的各種構件和飾面材料組裝成一層或多層樓高的整體板塊,然後運至工地進行整體吊裝,與建築主體結構上預先設定的掛接件精確連線,必要時進行微調即完成幕牆安裝。

框架式幕牆將車間內加工完成的構件,運到工地,按照施工工藝逐個將構件安裝到建築結構上,最終完成幕牆安裝。

**上也分不出來,就是乙個你裝的差不多在整體安裝,乙個是現場一點一點安裝。

前者要求技術比較高,後者是基本施工方式。單元式幕牆最開始在國外施工中應用,現在國內技術也還可以。

1。點式幕牆 是一種全透明、全視野的玻璃幕牆,利用玻璃的透明性,追求建築物內外空間的流通和融合,使人們可以透過玻璃清楚地看到玻璃的整個結構系統,使結構系統由單純的支承作用轉向表現其可見性,從而表現出建築裝飾的藝術感、層次感和立體感。具有重量輕、選材簡單、加工工廠化、施工快捷、維護維修方便、易於清洗等特點。

2。框架式(元件式,構件式)幕牆的豎框(或橫樑)先安裝在主體結構上,再安裝橫樑(或豎框),豎框和橫樑組成框格,面板材料在工廠內加工成單元元件,再固定在豎框和橫樑組成的框格上。面板材料單元元件所承受的荷載要通過豎框(或橫樑)傳遞給主體結構。

該結構較常見的形式是:豎框和橫樑現場安裝形成框格後將面板材料單元元件固 定於骨架上,面板材料單元元件豎向接逢在立柱上,橫向接逢在橫樑上,並進行密封膠接逢處理,防雨水滲透、空氣滲透。 框架式(元件式)幕牆主要特  1.施工手段靈活,工藝較為成熟,經過較多工程實踐檢驗,是目前採用較多的幕牆結構形式。

 2.主體結構適應能力強,安裝順序基本不受主體結構的影響。 3.採用密封膠接逢處理,水密性、氣密性好,具有較好的保溫、隔聲降噪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層間位移能力。 4.面板材料單元元件工廠製作,結構膠使用效能***。

 5.大量安裝工序現場進行,要求現場管理工作量大。 6.密封膠施工要求嚴格,前期清洗、打膠過程對工人素質要求高;安裝打膠控制點多,工序多,要求工程管理質量高。

在我看來,全玻璃幕牆是構件式幕牆的一種,構件式幕牆豎框、面板都是玻璃材料構成就是全波幕牆。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式幕牆更好一些。點式幕牆與與框架幕牆的區別:

一、點式玻璃幕牆全稱為金屬支承結構點式玻璃幕牆,與框架幕牆的主要區別是:

1、結構形式:點式玻璃幕牆是採用計算機設計的現代結構技術和玻璃技術相結合的一種全新建築空間結構體系,幕牆骨架主要由無縫鋼管、不鏽鋼拉桿或再加拉索和不鏽鋼爪件所組成,它的面玻璃在角位打孔後,用金屬接駁件連線到支承結構的全玻璃幕牆上。而框架幕牆則多為平面框式、豎向桿件受力體系的結構。

2、玻璃固定形式:點式玻璃幕牆的玻璃是用不鏽鋼爪件穿過玻璃上預鑽的孔得以可靠固定的,而框架幕牆,如全隱式或半隱式都是用結構膠粘接固定在框架上的。

3、構件加工:點式玻璃幕牆的主要金屬構件,均需車鑽、沖壓工具機的精密加工,成批工廠化生產,現場安裝精度高而***。而框架幕牆的鋁合金多在施工現場就地賴電動機具製作,加工略嫌粗糙,精度不高,效能低。

4、玻璃品種與規格:點式玻璃幕牆所用的玻璃多為低輻射或白鋼化中空玻璃,且對解決城市光汙染有一定效果,玻璃規格限制不是那麼嚴格。而一般玻璃幕牆常採用鍍膜反射玻璃,玻璃規格一般偏小。

二、國內近幾年新建造的幕牆從製作安裝上均屬於框架式幕牆,這種幕牆的主要特點是:加工製作安裝大部分在工地上完成( 但隱框 、半隱框幕牆要先在加工廠粘好玻璃)。

1、框架式幕牆優點的優點是在設計、計算、管理上均較簡單容易,能承受較大的安裝誤差;由於構件小,在工地上容易存放;因設計計算簡單,安裝是不需要很長的準備時間;由於製作簡單,安裝系統有彈性,故較多幕牆的承建商能力建造該類幕牆。

2、主要缺點為:框架式幕牆整體安裝要在樓房土建施工完畢後幕牆要從樓的上端向下端安裝,需較長的安裝時間並且一定要借助於腳手架或吊船安裝,幕牆容易產生安裝誤差,構件不直,安裝不平整;防水一般為單層密封,保持雙層密封比較困難;由於工地受各種條件影響,建築幕牆的施工工期比預期計畫要長,很難保證工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式幕牆,是指由各種牆面權與支承框架在工廠製成完整的幕牆結構基本單位,直接安裝在主體結構上的建築幕牆。

框架式幕牆特點。

國內近幾年新建造的幕牆從製作安裝上均屬於框架式幕牆,在國際上已有十幾年歷史,這種幕牆的主要特點是: 加工製作安裝大部分在工地上完成( 但隱框 、半隱框幕牆要先在加工廠粘好玻璃)。國際上最先進的幕牆為"單元式"幕牆,也稱第三代幕牆 。

這種幕牆的主要特點為:在幕牆加工廠製作好幕牆的單元板塊,設計製作要求很嚴,屬於高科技技術,在我國屬新技術。單元式幕牆近兩年在國內已開始興起,現在國內僅有一兩個廠家能系統完成設計製作安裝任務,國外公司兩年來已在國內置造單元式幕牆約四十萬平公尺左右,並且要價很高,甚至高出框架式幕牆一倍左右,基本上壟斷了國內"單元式"幕牆市場。

14樓:工具出租

安裝方法不一樣,骨架不一樣,節點不一樣,全部一樣。點式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式幕牆是全玻的,很通透的那種,保溫效果不好,受力要求也高,造價高。一般用於小部分幕牆和採光頂。

框架幕牆就是最常見的了,很多樓用的都是框架,造價相對便宜,但是要做出特色很難。

框架分隱框和明框。

**是點式的。

如何開首飾加工廠,想開乙個首飾加工廠,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如果要做飾品加工需要懂得飾品的一些工藝程式和這些工藝所需要的機器裝置和辦公場所。就那品善飾品來說,做不鏽鋼飾品加工的不鏽鋼工藝有一下幾種1 線切割。2 精密壓鑄,3 拋光面 4 拉砂面 5 噴砂 6真空電鍍 7鑲樹脂 8 鑲鋯石 9 雷射雕刻 裝置來說的話,拿品善飾品來說 有線切割機器 拋光機器 電...

建小型麵粉加工廠裝置需多少錢,建乙個小型麵粉加工廠裝置需多少錢

因為各個 的麵粉加工裝置 都不相同,可以按照每天的產量來算個大概的 每噸麵粉應該在1.5左右 比如日產30噸,就是30 1.5 麵粉廠用的裝置分為好多種,如果需要提精粉 等級粉的話需要的資金要多一點,如果出通粉和次粉兩種的話,要低一點,然後在看日產量,根據各方面的條件搭配適合的裝置。樂陵瑞祥麵粉機有...

開乙個紙品加工廠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這得看投資規模,主要是廠房和裝置,最少得投入50w以上。如果自己有廠房會減少資金 裝置資金得看你需要什麼樣的裝置來定資金,比如說是自動化生產線還是小工序半自動生產。做紙箱行業,就是得有庫存周轉資金就行,一般幾十萬就可以周轉,紙箱的量只要有,就可以做。親,這得看你的投資規模,主要是廠房和裝置。是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