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建條制砂生產線,需要用到哪些裝置?

2023-06-08 22:35:02 字數 5446 閱讀 2533

1樓:連睿子車雨靈

我有一條砂石生產線,幹了好多年了。去年剛換的一套新裝置,有第三代制砂機、鄂破機、球磨機。反正所有的裝置都換了一遍。

換了新裝置之後產量上公升很明顯,我們這邊的效益也好,沒多長時間就把買新裝置的錢賺回來了。用了不到一年裝置也沒出現大問題,小問題就直接給廠家打**,服務也不錯**裡都給講怎麼解決。上回因為生產線上電路出現問題導致鄂破不工作,我的技術員解決不了亞錦機械廠還專門派人來給修,後期服務挺滿意,買裝置還是要選對廠啊。

2樓:戎從露

制砂生產線介紹

制砂生產線需要多台制砂生產線裝置共同配合,有粗碎的,有細碎的,有打砂的,有篩分的,輸送的等等。詳情如下:

制砂生產線裝置介紹

一、粗破碎裝置:鄂式破碎機

鄂式破碎機廣泛運用於礦山、建材、公路、鐵路、水利和化學工業等眾多部門,破碎抗壓強度不超過320兆帕的各種礦物。用於砂石原料的初級破碎裝置,主要特點:

1、具有破碎比大、適用範圍廣;

2、結構簡單、工作可靠、維修簡便、運營費用經濟等特點。

二、細破碎裝置:反擊式破碎機。

反擊破碎機,主要用於經過粗破碎加工之後,砂石物料再次細破碎處理的主要裝置,主要特點:

1、立式結構、占地面積小;

2、易安裝、操作執行穩定。

3、進料口大,配合振動篩出料粒度規格為5-10mm,10-20mm、20-30mm。

三、給料裝置:振動給料機。

振動給料機又稱振動喂料機。振動給料機在生產流程中,可把塊狀、顆粒狀物料從貯料倉中均勻、定時、連續地給入到受料裝置中去,在砂石生產線中振動給料機可為破碎機械連續均勻地餵料,並對物料進行粗篩分,振動給料機廣泛用於冶金、煤礦、選礦、建材、化工、磨料等行業的破碎、篩分聯合裝置中。

四、制砂裝置:衝擊式制砂機。

制砂機採用石打石,石打鐵原理,主要特點有;

1、出料粒度可調節,制砂成品規格為0-5mm,成品粒型好,出料均勻,級配合理。

2、脈衝除塵,作業中無粉塵汙染,綠色智慧型。

3、制砂機周護板區域性磨損後上下可以掉頭,並提高原料的利用率,延長裝置的使用壽命。

五、篩分除雜裝置:振動篩。

振動篩系新型的篩分裝置,可以將機制砂中的石粉和多餘泥土雜質去掉,篩選出不符合大小的石料,使得成品粒形均勻,提高質量。

六:洗砂裝置:輪式洗砂機。

洗砂機具有洗淨高度,結構合理,產量大,洗砂過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洗砂機傳動部分均與水、砂隔離,故洗砂機故障率大大低於目前常用洗砂機。

有人要問,制沙生產線要用洗砂機嗎?要的,因為制砂出來的沙子上面有不少細粉塵,這樣的沙子不能直接使用,所以要用水來洗之後才能使用。

砂石生產線建設需要用到什麼裝置

3樓:箕楊氏哀棋

錘式破碎機(顎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振動給料機,振動篩等,提醒一下錘式破碎機可以取代顎式破碎機和反擊式破碎機,也就是說如果選擇錘式破碎機,可以幫您節省一半的投資。錘式破碎機新鄉鼎力就挺不錯的,可以去他們的管網上看看。

4樓:黎明小礦

砂石骨料生產線的幾大構成部分:破碎裝置、給料裝置、制砂裝置、篩分裝置和輸送裝置。

在這幾種裝置裡常用的有:給料機、鄂破、反擊破、圓錐破、衝擊破制砂機、輸送機、振動篩等。

5樓:沃力高效制砂機廠家

顎式破碎機具有強大的破碎能力,是各大砂石生產線初級破碎裝置的首選。顎式破碎機又叫顎破,在砂石生產線中承擔初次破碎的任務。砂石物料經過顎式破碎機的破碎之後,被處理成粒度較小的顆粒,為下一步破碎和制砂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反擊式破碎機是二級破碎裝置,通常與顎式破碎機搭配使用,反擊式破碎機可以將顎式破碎機處理後的小顆粒物料進行再次破碎,破碎後的物料粒度更加精細,為後期制砂提供了便利。

制砂機在人工砂石生產線的加工過程中處於重要的地位,制砂機的作業效果直接影響了機制砂的質量。制砂機採用了石打石的破碎原理,將經過破碎機處理過的小顆粒砂石進行研磨,加工出來的機制砂骨料粒度均勻、粒型優異,能滿足市場用砂的標準要求。

機制砂經過制砂機的處理之後表面會覆蓋一些石粉、灰塵等雜質,因此需要洗砂機進行清洗。洗砂機作為人工砂石生產線的最後一道工序,可以將成品機制砂進行洗滌處理,提高機制砂骨料的品質,使機制砂骨料具有更高的利用價值。

人工砂石生產線的輔助裝置包括振動給料機、輸送機、振動篩等,振動給料機負責給破碎、制砂裝置的給料工作,輸送機負責物料的流通工作,振動篩負責對破碎後的物料進行篩選工作。

制砂生產線都包括哪些裝置,最好提供一套生產線流程圖,謝謝!

6樓:沃力高效制砂機廠家

一般來說,一條完整的機制砂生產線將包括制砂機為核心的制砂裝置,以及其他輔助制砂裝置,如顎式破碎機、圓錐破破碎機、振動給料機、皮帶輸送機等裝置。具體的制砂工藝流程如下(以河卵石為例):

振動給料機將河卵石等物料均勻送至顎式破碎機進行粗碎;

粗碎的河卵石顆粒通過帶式輸送機送至圓錐破破碎機或反擊破碎機進行第二次破碎,然後送至圓振動篩進行篩分。如果顆粒尺寸符合要求,則將其傳送到下乙個環節,不符合要求的返回圓錐破粉碎機或反擊破碎機進行進一步粉碎;

符合要求的河卵石顆粒送至河卵石制沙機進行細磨整形,細磨後,圓振動篩進行篩分,粒徑合適的顆粒送至下一環節,不符合要求的返回河卵石制砂機進一步粉碎,直至粒度合適;

將破碎至粒度合格的河卵石砂送至洗砂機進行清洗除雜,清洗後的河卵石砂就是脫水乾燥後需要的成品。

上述是一條完整的機制砂生產工藝流程,在實際生產過程中,可根據制砂生產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例如河卵石粒度較小,滿足河卵石制砂機的進料要求,則可以省略破碎環節。如果以上回答對您有用,請鼓勵我為我點讚,讓我能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7樓:唐山金路制砂機

制砂生產線要知道包含哪些裝置,首先得說明是哪種制砂生產線,是平鋪式溼法制砂生產線,還是樓站式幹法制砂生產線。

溼法制砂生產線包含:破碎機、振動給料機、皮帶輸送機等。

幹法制砂生產線包含:制砂選粉一體機、空氣篩、除塵系統。

砂石生產線都有哪些裝置??

8樓:砂機專家

近來,國家仍不斷大力推進基礎設施建設,對砂石骨料的需求更是日益劇增,而天然砂的日漸匱乏,使機制砂市場充滿了巨大的潛力和活力,眾多投資人紛紛加入其中,那如何配置一條高品質、大產量的機制砂生產線才能滿足當下砂石市場的快速發展呢?

首先,我們先了解基本的砂石生產線配置(以白雲石為例):

1. 將原石料送入振動給料機。

2. 振動給料機均勻的將石料送入鄂式破碎機進行粗碎,之後經顎式破碎機粗碎後的石料再通過皮帶輸送機送至圓錐破或反擊破進行中碎。

3. 中碎後的物料再經皮帶輸送機送至制砂機進行細碎,經制砂機制砂整形後的物料再經過振動篩篩分出不同規格大小的物料。(若對砂子含粉量要求高,則可在細碎篩分後配置洗砂機)

時產600噸鵝卵石制砂生產線配置。

成品粒度要求:0-5mm、5-10mm、10-28mm

裝置配置:fh1245振動給料機2臺,pe750*1060鄂破2臺,hpt300液壓圓錐破3臺,5x1145制砂機3臺,s5x2760-3振動篩5臺。

案例現場:陝西寶雞鵝卵石制砂生產線。

時產500噸花崗岩制砂生產線配置。

物料特性:花崗岩質地堅硬、強度高、耐磨損、抗風化。

成品粒度要求:0-5mm、5-10mm、10-25mm

裝置配置:hjw145高能顎破,hj98高能顎破2臺,hpt300液壓圓錐破3臺,vsi9526制砂機,gzd1500*6000振動給料機,gzd960*3800振動給料機2臺,yzs2160振動篩3臺。

案例現場:吉林蛟河花崗岩制砂生產線。

時產200噸石灰石制砂生產線配置。

物料特性:石灰石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屬於中低硬度。

成品粒度要求:0-5mm、5-10mm、10-25mm、

裝置配置:pe750*1060鄂破,hpt300液壓圓錐破,5x9532制砂機,gzd1100*4200振動給料機、3yzs2460振動篩2臺。

案例現場:遼寧葫蘆島石灰石制砂生產線。

9樓:網友

砂石生產線全套裝置用電功率大概在230-280kw之間,具體看配置。

10樓:13384034177王

砂石生產線裝置都包括:震動給料機,顎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振動篩等。

砂石生產線這個產量從乙個小時20噸到乙個小時500噸,砂石生產線配置的裝置比較多,不同的原料,硬度不一樣,配置的產品也不是很相同。

11樓:河南宇銳機械製造

砂石生產線一般分為固定式和移動式兩類,固定式砂石生產線一般由振動給料機、顎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或圓錐破碎機、圓振動篩、膠帶輸送機和集中電控等裝置組成;而移動式砂石生產線則通常由移動式破碎裝置組成。

12樓:黎明小礦

一、砂石行業常用裝置彙總介紹。

鄂式碎石機:主要用於物料的粗碎,常用於時產100噸破碎的型號是:pe-600×900普通鄂式碎石機。

圓錐式碎石機:用於高硬物料的中、細碎,常用於時產100噸破碎的型號是:hst100單缸圓錐破、hpt200多缸圓錐破。

反擊式碎石機:用於中等硬度及以下物料的中、細碎,常用於時產100噸破碎的型號是:pfw1210歐版反擊破、pf-1210普通反擊破。

二、生產線裝置配置方案。

裝置選好了算是完成了一半,生產線的設計也是重頭戲,我們可以看一下具體的生產案例。

案例一:破碎物料:石灰石。

成品粒度:0-5,5-10

裝置配置:gzd800×3000振動給料機、pe600×900鄂式碎石機、pf1210反擊式破碎機、2yk1854振動篩。

資金預算:40萬。

案例二:破碎物料:花崗岩。

成品粒度:0-10mm,10-20mm,20-30mm

裝置配置:zsw380×95振動給料機、pe600×900鄂式碎石機、3yk1854振動篩、sc100圓錐碎石機。

資金預算:60萬。

二、裝置**是多少?

相同生產能力的裝置,生產廠家不一樣**也不一樣。一般小型的裝置**都不會太高,便宜的幾萬、十幾萬就可以,貴的話也就是幾十萬,前期投資買這樣的小型破碎裝置還是很划算的,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回本了。但著眼於長期生產看,價位和質量效能成正比,我們不能一味地追求低價,更要看重質量。

制沙生產線的裝置用途

13樓:嬴小

制沙生產線裝置可用於硬質石灰石、花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多渣等多種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沙作業,適用於水電、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設等行業的應用。

農村弄個小型制砂生產線違法嗎,人工砂制砂生產線投資前景怎樣

制砂生產線的生產是合法合理的,但在生產前需要辦理相關的合法手續和環評手續。一 機制砂合法手續 1 工商部門核名 2 國土資源局頒發採礦開採證 3 安全管理局審批 4 環保局測評 5 工商部門處理營業執照手續 6 去稅務部門頒發稅務登記證 礦石資源如果要開採,一定辦理相關手續。但是還有很多投資者如履薄...

本人想建紙箱生產廠需要什么裝置資金多少知道的說下謝謝了

電 對於您的問題我想我能回答!話 我是做紙箱機械的!天宇印刷機械,十幾年的信譽力量,值得信賴。免費培訓,一年保修,終身維修。1 開辦乙個最基礎的紙箱廠需要機械如下 3 印刷機 不管是半自動,手動,還是全自動印刷機 9 方面 當然是手動最便宜 以雙色來說 手動應該不到5萬元,6 自動就在10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