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自己家產的蜂蜜註冊商標需要哪些手續,去哪個部門

2021-03-04 08:57:32 字數 638 閱讀 8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註冊需要提交個體戶執照,身份證,商標註冊申請書。到國家商標局註冊大廳辦理,在北京茶馬南街1號註冊大廳。也可以找**辦理更簡單些。

希望可以幫到你!北京圓衡商標事務所高律師。

自己家生產的蜂蜜,已經註冊了商標,如果想上市包裝銷售,是不是需要申請生產許可證或者其他什麼手續?

2樓:開心侯爺

這個需要生產許可證,衛生許可證,還要在包裝上標註原產地,這樣才能算是規範的。

3樓:熒熒

每個超市對不同的食品都會有不同的要求。

一般來說,需要提供整套的資料,內包括你的主體資質證明容,如營業執照,食品生產許可證或者流通許可證,組織機構**證書,稅務登記證,還有產品的相關資質證書,如果是標榜獲得過什麼榮譽的,如名牌產品,綠色食品,有機食品等,都要提供證書。提供合格的檢測報告等等。

對於手續來說,一般都是和超市談判,如果超市有規定的,還需要和其總部談判。進超市是費用很大的,資金不充足的,銷售量不大的,利潤不高的產品是很難在超市立足的。談判的內容包括各種費用,法律責任,費用結算,退貨的處置,違約的處理等等。

超市的合同一般都是格式文字,你要仔細閱讀,最好能用手機把它拍下來,然後諮詢法律人士。

白酒想註冊商標叫什麼名字好,我想給白酒商標取名字請大家幫忙想一下

您好!白酒想註冊商標,叫什麼名字一點也不重要,關鍵在於您酒的質量怎麼樣。只要您的酒 叫什麼名字都能夠暢銷全國乃至全世界。倘若酒的質量不過關,叫再好的名字也是無濟於事的。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的茅台鎮,只是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可是茅台酒的名氣卻響徹全世界,就是這個道理。謝謝閱讀!我想給白酒商標取名字請大...

自己的商標與他人的註冊商標多了或少了字字母或符號,是

判斷是否商標侵權,首先要看兩個商標是否相同或近似。一般來說,判斷兩個商標是否近似,要從兩個商標的音 形 義以及整體結構等幾個方面進行綜合比較,同時還要結合具體的案情。你的商標比別人的註冊商標多了或者少了乙個字 字母或者符號,不能說你一定侵犯了別人的商標權。自己的商標與他人的註冊商標多了或少了乙個字 ...

我要註冊商標但我想先查檢視一下我要註冊的那名字是否已經被別人註冊了要在那裡才能查到呢

您好在中國商標網可來以查詢 自http sbj.saic.gov.cn 如果您不懂法律,建議您委託專業人士查詢,因為這涉及到法律風險分析等法律判斷。有何不清,隨時聯絡。可以bai到du商標zhi 局網dao站專查詢屬 中國商標網 http sbj.saic.gov.cn 這裡可以 查,還可版以網上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