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2022-02-09 08:55:08 字數 841 閱讀 1637

1樓:

我只能說,你們之間的確有問題,缺少溝通,你把你的想法告訴過她麼?

其實我也不理解,為什麼很多女人認為男朋友多一些親暱的動作就是好色,就是貪圖這些,就是用下半身想問題.呵呵,也許我說的嚴重,別嚇著你.可能是你女朋友比較在意這些,我不知道你們多大,但是感覺不會太大,可能還沒成熟到能正確看待這個問題的份上.

你既然想到這了,那不如就告訴她,你抱她親她只是愛她的表現,難道要情侶兩個人看起來像是普通朋友麼,那做情侶還有什麼意義.既然產生了愛情,那這些親暱動作就是有感而發,是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先別想歪),換做是大街上的人,白給你親你也不會的吧.

另外,人和人都不一樣,也不是說只有你女朋友轉變了才代表她真的愛你,也許她就是這種性格呢,兩個人相處是需要時間的,慢慢磨合,慢慢溝通,相信既然彼此相愛,沒有什麼問題是解釋不了的.

2樓:脫俗的唐僧

你可以直接去問問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但要心平氣和。也許他會說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好,你盡量改,但要分清楚什麼該改什麼不該改。

如果是他喜歡上別人了,那就瀟灑的甩掉她。

3樓:星星

為什麼不問問她為什麼這樣做

男人要學會體貼女人

女孩喜歡自己的男友哄著自己

請各位好心人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

4樓:梅夢凡

你們之間有交流嗎?難道就是這樣為了乙個完整的家而勉強的維繫著現在的關係,老婆老公,只是乙個稱呼,而沒有什麼實在的意義嗎?

你們要的是溝通,要是你一直不明白他的心,那麼就像現在這樣,你還是那麼的疑惑不是嗎?找個時間。兩夫妻用心的交談一下,把心放開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翻譯一下今晚就用謝謝

其實上面幾位的意思都講得差不多了,只是軟體翻出來的句子不怎麼通順,還帶有英文本母,不太好。當了解到非洲獅子正在走向滅絕,你可能會很震驚。享有森林之王,力量象徵的非洲獅出現在瀕危動物名單上,這一環訊息的乙個原因是許多非洲國家都匆匆忙忙的引進新技術減少了非洲獅子的棲息地,使人與野獸都彼此發生衝突。然而,...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

這種後媽真的很讓人寒心 我真替你擔心 你說要耍下她 我可以幫你想象辦法 就看你自己了你可以說 老師讓你們找作文素材關於媽媽的 後來你就故意找幾篇後媽對自己壞的那種 在家裡讀 邊讀邊說 這個不錯哦 滿現實的我最討厭這種賤女人了 後媽居然對女兒這麼壞真是不要臉 指桑罵槐 要是你比較文靜 你就發個帖子 再...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查一下圓通快遞W282655794的物流情況

查不到資訊有幾種情況 1 快遞未發貨 漏發了或者丟件了。2 快遞漏掃單號資訊,實際已經發貨了。3 快遞發貨量巨大,資料庫跟不上了 一般年底或春節前這種情況出現的很多 目前沒有物流記錄。快遞查不到資訊很常見的。我們 每天都發快件經常會碰到,一般都是快遞漏掃單子了。漏掃單號一般也是發出去了。只要快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