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個L型房型的利弊,特別是風水問題,另外,怎樣可以化解吧。謝謝

2021-03-30 15:27:45 字數 4658 閱讀 7058

1樓:清水易堂

缺著的部分是別人家的房子嗎?

2樓:答應

你這房子缺大角,這個放位缺角會造成你事業不順,還有室內過於通透容易漏財,兩個臥室門對門,容易造成家庭糾紛,這房子不好

我住房南面(正前方)有一座l型樓房(是l型上邊)正對著你,請問風水大師此利弊,如何化解。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

風水大師現在有嗎

你是不是電影看得多了,

還信這個歸東西······

l型路衝正對著房子,從風水學的角度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這房子是一二層的平房,謝謝各位高手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路口正對著的房子不好,在風水上叫「一劍封喉」全國最有名的l型路口是海南三亞的南海艦隊大門,有機會可以去看看,營房修建後出了很多事故,後來經高人指點,在大門口立了兩門大炮,用大炮型化解了l煞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需要結合周圍環境和自己住宅的本身情況來判斷,有的非常好的,有的比較糟糕!要綜合分析,不能執一而斷的!

畫圖來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位置放植物擋之,不要花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傳說之一——嫦娥奔月

相傳,遠古時候天上有十日同時出現,曬得莊稼枯死,民不聊生,乙個名叫后羿的英雄,力大無窮,他同情受苦的百姓,登上崑崙山頂,運足神力,拉開神弓,一氣射下九個多太陽,並嚴令最後乙個太陽按時起落,為民造福。

后羿因此受到百姓的尊敬和愛戴,后羿娶了個美麗善良的妻子,名叫嫦娥。后羿除傳藝狩獵外,終日和妻子在一起,人們都羨慕這對郎才女貌的恩愛夫妻。

不少志士慕名前來投師學藝,心術不正的蓬蒙也混了進來。

一天,后羿到崑崙山訪友求道,巧遇由此經過的王母娘娘,便向王母求得一包不死藥。據說,服下此藥,能即刻**成仙。然而,后羿捨不得撇下妻子,只好暫時把不死藥交給嫦娥珍藏。

嫦娥將藥藏進梳妝台的百寶匣裡,不料被小人蓬蒙看見了,他想偷吃不死藥自己成仙。

三天後,后羿率眾徒外出狩獵,心懷鬼胎的蓬蒙假裝生病,留了下來。待后羿率眾人走後不久,蓬蒙手持寶劍闖入內宅後院,威逼嫦娥交出不死藥。嫦娥知道自己不是蓬蒙的對手,危急之時她當機立斷,轉身開啟百寶匣,拿出不死藥一口吞了下去。

嫦娥吞下藥,身子立時飄離地面、衝出視窗,向天上飛去。由於嫦娥牽掛著丈夫,便飛落到離人間最近的月亮上成了仙。

傍晚,后羿回到家,侍女們哭訴了白天發生的事。后羿既驚又怒,抽劍去殺惡徒,蓬蒙早逃走了,后羿氣得捶胸頓足,悲痛欲絕,仰望著夜空呼喚愛妻的名字,這時他驚奇地發現,今天的月亮格外皎潔明亮,而且有個晃動的身影酷似嫦娥。他拼命朝月亮追去,可是他追三步,月亮退三步,他退三步,月亮進三步,無論怎樣也追不到跟前。

后羿無可奈何,又思念妻子,只好派人到嫦娥喜愛的後花園裡,擺上香案,放上她平時最愛吃的蜜食鮮果,遙祭在月宮裡眷戀著自己的嫦娥。百姓們聞知嫦娥奔月成仙的訊息後,紛紛在月下擺設香案,向善良的嫦娥祈求吉祥平安。

從此,中秋節拜月的風俗在民間傳開了。

請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下我家房子(l型戶型) 25

8樓:周易世家

你好,該戶型缺角嚴重,特別是東南角缺角明顯,對家中女子的身體不好。如果是要化解的話,只能是用一塊大的泰山石填補。不過你的房子缺角太明顯了,不建議常住。

9樓:

我是山西的風水,端午節前就在合肥的綠地看風水。你這個戶型像個刀把,所以最好在書房多養植物來化解煞氣

10樓:吾欲日汝久已

房子只能說一般 進門的地方加個玄關

11樓:六帝古錢

看了下.不知到具體的方向,缺角較為嚴重,直接在缺角方位放開光的泰山石敢當,可以化解此煞,另外,臥室門和書房門相對,門上掛個開光的葫蘆或六帝錢就可以化解,書房的座位無靠,開門即見,建議換個方位.以上是關於些巒頭方面的情況.

祝你好運!

有什麼問題直接呼我

12樓:繪雪聆風

圖中文字說明出現了山與河,在下以格局來說明一下.

如果有水自西留來向東流去,東面又可以看到長流及九曲的河渠,後面地勢高有走勢綿遠,據此宅地兒孫順昌

如果門的方向有半圓行的池塘或訊息,元方朝正,居主大吉如果流水在東,西方有正值有主道.曰為:水通道亨.名為右白虎,做青龍.

以上是幾種關於山水和道的外部戶型段吉凶的方法,看了您的戶型,在古書上沒有關於西南角有臥室的文獻記載.吉宅沒有,凶宅也沒有,無法斷定.所以還是勸主人不要亂定方位請仙神,掛八卦.

以免弄巧成拙!

喜遷新居.恭喜恭喜.

13樓:諸葛木頭

你提供的網頁打不開。

因**低想買個l型的戶型,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忙看看怎麼利用空間或風水?

14樓:

l型的戶型本身就不符風水。風水是講究四方四正。這個戶型本身擺起家具來就會發現會有許多浪費空間的不得已的地方,就這個角度看,必須比普通房子更便宜點才行。

這個也不算南北通透,因為風路沒有南北流。通透是指的風從南北走向。陽台朝西,這個就是西向。

剛進門那裡就是廚房+餐廳啊。客廳電視還真不確定擺那裡了。靠西不行,那裡是陽台;靠北是過道;靠東,擋住主臥入口了;靠南,直接就是臥室。

或許只能如圖,就靠北了,後面留出的過道又被浪費掉。

這個戶型也不是沒好處的。好處就是轉折較多,有小孩的話,捉迷藏比較好玩。

因為陽台很大,你還或者可以考慮把陽台的大部改為和客廳一體。僅留下小部分陽台在外面。

15樓:

風水我不懂。 我是做房產的,我只能說你這個戶型碉堡了,怎麼擺怎麼擋路。推薦裝修都這麼難看。

餐廳的話不是進門右邊就是嗎,電視牆的話我只能說你把客廳到陽台的那裡封住,電視牆擺在那,把圖上的的電視沙發向左轉45°。

16樓:

l型的房子缺少中心 在風水上講不太好

建議把陽台封進來 這樣客廳和餐廳就開闊了求採納

商鋪是l型,位置在轉角,門前有個直角的轉角過道。請問有風水影響嗎?怎麼化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正對西方,店鋪的那裡放個泰山石,這個不好表達啊

18樓:周易風水門戶

看你的門這邊開為主,如果l形的過道對門就不好,建議布局化解一下

19樓:

商鋪外部環境可以,內部是有問題的。首先是進財,然後是破財,而且身邊小人多,易生病患病。小心腸胃不好。

這樣的房型屬於l型嗎?風水怎麼樣?要注意什麼?求大師指點,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房子是房子的中心都缺是了,房子的中心跟人的心臟一樣,缺了心臟是無法存活,那麼這種l型的房子也存在這種大的缺陷,一般這種房屋在風水上是不建議購買的

2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樣的戶型不利感情和健康的。有的選擇可以考慮其他的戶型!

22樓:臚庭

這房子睡著鬧心 影響心情 容易吵架

這個戶型怎麼樣,該怎樣裝?

23樓:匿名使用者

進戶門最好不要對著臥室門和衛生間,也沒什麼講究只是私隱性不好。從戶型圖來看,這戶型還是不錯的,只是進戶門對著主臥室門,可以在進戶門做個l型多功能鞋櫃或者屏風,遮擋一下。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4樓:格調壁畫軟包

是的,進戶門不僅不能對著臥室門,衛生間門也不能對著入戶門。公共衛生間的話,可以簡單做淋雨間,從**上來看,空間是夠用的。

25樓:蝶家裝飾連鎖

進戶門最好不要對著主臥門。

別的還好,但是主臥有點奇怪,我覺得開發商提供的平面圖你可以參考,也可以改變。

找乙個設計師重新改一下戶型,完善一下缺陷,住的會更舒服。

26樓:華然裝飾集團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風水不好建議改門、玄關、隔斷,改不了選化解。化解方法:1、在大門和衛生間之間設屏風,盆景。

2、衛生間內掛虎頭桃木八卦鏡。3、衛生間內掛或墊放一串五帝或十帝錢。

27樓:杭州亮晶晶

進戶門和衛生間門不能對著入戶門,得做適當改裝一下。

28樓:冰凍g饅頭

這個戶型真的是有點怪,進門如果對著主臥室門的話可以在玄關這邊做點動作,中間有點東西檔下也是好的,要嘛就是主臥室的門換個方向開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進門就看到廁所門,建議諮詢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得心設計事務所去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圖有點小,要仔細才能看清尺寸。二個衛生間都不算小,而且形態很正,模數也好,除了淋浴外,分別都還能放進男式小便斗。建議二個衛生間都用移門,可以少佔空間,減少衝感。

進門左手這裡可以將牆體向小臥室裡面推40-50公分,形成玄關置物空間。小臥室的門可以開向餐廳。

餐廳和公衛之間的那個牆也沒有什麼必要。

客廳和餐廳之間,也就是進門和主臥之間,可以放置乙個觀賞物。屏風,摟空隔斷,魚缸,室內植物,等等。

哪位好心人幫我看看這些值多少,哪個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

兩角的硬幣其實現在目前來說還是非常多的,所以 也並不是非常的高,我覺得你可以把這些好好的留著,再過一些時間 這個 網有很多的,所以加這個價值的話不是很值錢。你發達了兄弟,這些還有公升值空間,先別賣,以後至少值這個數 哪個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銀鑲和田玉 真貨無疑 常見於 打折銷售 實際百十元的物...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玉鐲怎麼樣?越詳細越好,金店標價

親,首先這是a貨,糯種,有點水頭,價值3 4千合理。金店坑人。這個翡翠玉鐲怎麼樣,值多少錢?請專家幫忙看看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但是,您的 提供的過於模糊了 實在無法判斷品相 請您提供清晰一些的自然光圖來看 謝謝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這...

好心人幫我看看這篇作文啊

some people prefer to use the mobile phone when they are at bus or plane.後面那句不要,這樣才能和你後面on the contrary 對應。the most significant reason is that using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