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能幫我翻譯一下今晚就用謝謝

2021-03-19 01:23:09 字數 1686 閱讀 7587

1樓:劉福肚

其實上面幾位的意思都講得差不多了,只是軟體翻出來的句子不怎麼通順,還帶有英文本母,不太好。

當了解到非洲獅子正在走向滅絕,你可能會很震驚。享有森林之王,力量象徵的非洲獅出現在瀕危動物名單上,這一環訊息的乙個原因是許多非洲國家都匆匆忙忙的引進新技術減少了非洲獅子的棲息地,使人與野獸都彼此發生衝突。

然而,非洲旅遊吸引了大批的遊客來到非洲,因此人們對最佳觀賞非洲獅的地點很感興趣。看到這種強壯野獸的肉身的確會令人興奮,但它在捕食過程中的動作同樣值得一看。獅子當然是最致命的也是最受尊敬的生物,它們是如此兇猛以至它們能站在食物鏈的頂端。

關於你的南非觀獅之旅,你會被建議去波札那或者奧卡萬戈三角洲這些一定會有獅子出沒的地方。

你會被建議遵循一些指示,不要在照相不安全的地方堅持拍攝,因為南非觀獅旅行附載相應的危險。導遊在獅子們的生活習性方面很有經驗,在每前進一步時你都要等待安全訊號。

獅子毫無疑問地統治了它們所在的任何領土,它們會很快讓你知道這些。 因此參加有導遊的非洲觀獅旅行不能保證你的安全,但對你還是很有利的,至少能讓你經歷人生中最刺激的冒險。

2樓:最愛nba火箭

你可能會很震驚地知道,非洲獅子正在走向滅絕的標題。這是叢林之王和力量的象徵是對瀕危名單,為這個壞訊息的原因是,許多非洲國家急於引進是減少非洲獅子的人都帶來了新的技術和棲息地到野獸彼此衝突。

史迪威,參觀了africanlion東西,吸引了大量遊客到非洲,所以你可能有興趣知道你的非洲雄獅旅遊的最佳目的地感興趣。看到這個強大的野獸肉當然是令人興奮的,但在行動上**,也值得您的時間。

獅子無疑是乙個最致命的,以及尊重動物,是尊重自己,在食品chain.you頂端站奉勸訪問非洲雄獅旅遊為您如果有肯定是對野生獅子波札那或奧卡萬戈三角洲。

由於非洲雄獅旅遊有其相關的危險你會以及應遵守的指示,不要服用這些**上堅持誰當它這樣做是不安全的指導之一,是非常so.the在這些野獸和習慣經驗你必須等待綠色訊號之前,將採取進一步行動。

獅子毫無疑問規則的土地whereverit可以,他們讓你知道該immediately.it因此在您的最佳利益採取引導非洲雄獅旅遊將不能保證您的安全,而且還會給你最刺激的冒險你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會很震驚地了解到非洲獅子正走向滅絕。這個叢林之王,是力量的象徵,名列瀕危動物名單之上。關於這個這壞訊息的乙個原因就是,許多非洲國家都匆匆忙忙的引進新技術減少了非洲獅子的棲息地,使人與牲畜都彼此衝突。

然而非洲獅子旅遊依然吸引大量的遊客到非洲,那麼你可能會有興趣知道的最佳目的地為你的南非雄獅旅遊。看到這個強大的野獸在肉身確實是令人興奮,但是看它起作用也不值一提。

獅子當然是最致命的以及受人尊敬的生物,是fireice矗立在食物鏈的最頂端我建議你最好去為你或波札那的奧卡萬戈三角洲南非雄獅旅遊,那裡肯定會有野生獅子。

自從南非雄獅旅遊相關的危險,你會建議遵循指示,不要成為那些堅持拍照時,它是不安全的,這麼做…導遊是很有經驗的習慣,這些野獸,你必須等待綠燈訊號前進一步發展。

獅子毫無疑問地統治了它們所在的大陸. 儘管不能保證安全在參觀的過程中,但這會給你生命中最刺激的經歷

哪位好心人能幫助翻譯一下?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幾個單詞時對得阿,怎麼翻譯

5樓:天河寶貝

翻譯是:你為我垂下了你的手,為了輕輕的牽著我,一直到明天第乙個早晨.

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了願意的心!上帝幫助那些誰幫助自己!當我年輕時,我總是把我的心來學習,並沒有重視男孩。但是,光陰似箭!現在,夢想領先乙個簡單幸福的生活,但我真正的愛情往往是在我的腦海。我知道現在是時候了,我是愛!由於我在追求通過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新聞學院與溝通,中國人民大學,我需要乙個愉快的男孩碩士...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

這種後媽真的很讓人寒心 我真替你擔心 你說要耍下她 我可以幫你想象辦法 就看你自己了你可以說 老師讓你們找作文素材關於媽媽的 後來你就故意找幾篇後媽對自己壞的那種 在家裡讀 邊讀邊說 這個不錯哦 滿現實的我最討厭這種賤女人了 後媽居然對女兒這麼壞真是不要臉 指桑罵槐 要是你比較文靜 你就發個帖子 再...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查一下圓通快遞W282655794的物流情況

查不到資訊有幾種情況 1 快遞未發貨 漏發了或者丟件了。2 快遞漏掃單號資訊,實際已經發貨了。3 快遞發貨量巨大,資料庫跟不上了 一般年底或春節前這種情況出現的很多 目前沒有物流記錄。快遞查不到資訊很常見的。我們 每天都發快件經常會碰到,一般都是快遞漏掃單子了。漏掃單號一般也是發出去了。只要快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