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好吃懶做但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2021-09-25 22:37:58 字數 3914 閱讀 7512

1樓:江畔舊時月

可以嘗試改變男朋友好吃懶惰的不好的習慣。你試著給男朋友施加壓力,看看他會不會出去上班賺錢,你控制好家裡的經濟,不要讓他拿到太多錢,有錢就變懶,所以別讓他知道錢多少。逼他出去上班,看看是否能堅持。

如果普通施加壓力不行,那就來次大的,以分手作威脅,說說你的感受,比如說說現在好吃懶做,以後有了孩子怎麼辦之類的話,鬧大點讓他的父母也知道,他的父母為了留你就會逼他出去上班。

使用不同的辦法去逼他或者是刺激他,如果沒有什麼效果可以嘗試著鼓勵他,因為每個人對待別人的自己或者鼓勵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看看他更適合自己還是鼓勵,還有看他是否只是一時的頹廢,如果是一時的頹廢可以通過鼓勵來解決,但是如果他不是一時的頹廢,那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了,他可以將家照顧好也是可以忍受的。

你和他好好的開誠佈公談談,你表達清楚自己的擔憂,有出息的男人不會希望一直被女人養的,若你的男友上進心還在,可能是缺乏自信,認為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而不敢出去工作的。你可以多激勵他的自信,讓他重新找回自信,多跟他溝通溝通。

他現在的懶惰是長期形成的,需要一個過程讓他慢慢改變,或多或少給他一點壓力,有了壓力才有奮鬥的動力。若對結果不滿意那就分手吧,在結婚之前放手都不算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放棄對方,一個好吃懶做的人,你就算再喜歡對方那也只是暫時性的,時間久了這種愛就不存在了,為了自己還是分手吧。

3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那你要弄清楚你到底喜歡他什麼,一個好吃懶做的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有什麼能力來照顧你。

4樓:要你美麗

要麼讓他改變要麼你改變,不要喜歡他。好吃懶做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這種習慣會讓人止步不前甚至倒退,慢慢地毀了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男友好吃懶做,你又不捨得放棄,那你就只能接受他的缺點,雖然這樣會讓你很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接受他的好吃懶做的缺點。愛一個人,就是要包容他的缺點。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友,雖然他有點好吃懶做,也沒什麼,你應該可以接受與包容。

7樓:晴晴乖乖寶貝兒

這要看自己的內心了,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就可以接受他的一切缺點,如果自己有能力養活你們兩個的話,這樣又何妨呢?

8樓:墨桀墨寶

你可以去改變你的男朋友,你在做事的時候可以拉上他一起,讓他陪你一起完成,多去帶動他。

9樓:一雙鞋的家

教導他該怎麼做,怎樣才能出人頭地,怎樣才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10樓:進擊的小二郎

讓他改,用開玩笑的語氣說:“你要是再這麼懶惰的話,我就跟你分手了奧,去找一個勤快的新男朋友!”

11樓:

這種缺點我覺得是不能包容的,如果你們以後成家了,他還這樣肯定不行啊,所以你要監督儘量讓他有點上進心,不要混吃等死。

男朋友好吃懶做,工作沒上進心,我該怎麼辦啊 ,這樣的男人能不能嫁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您應該換一個男友了!

既然談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

在其中,發現不適合,或者,不喜歡,就因該及時更換及時更換,總比將來討厭一輩子要好吧?

而且已經談了兩年了,他會不會改你應該清楚的!

呵呵,祝 好!

13樓:國土小奇葩

這什麼狗屁男人,一個男人可以沒有多少錢,但是一定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總是得過且過,能夠給自己的老婆家人帶來什麼福氣,而且他自己沒啥錢,還刷信用卡,家務也不做,這種男人要個屁,女人千萬不要隨便付出自己的感情,愛不愛是一回事,愛沒愛對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14樓:上官斌芳

像這樣的男人,要離開一段一時間,讓他吃點苦,他才懂得珍惜,要不他會覺得你什麼都是應該的,卻不懂背後的艱辛。正所謂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明顯是懶惰啊,這份工作不能再做了,會使他一直墮落下去。誰說男人就不做家務的?現在反而是很多家務事由男人來做了,除非事業有成就很忙沒時間做。

你自己也不可以那樣寵他,讓他有依賴性。你可要考慮清楚了,以後真結了婚有了孩子,不但經濟壓力大,煩瑣事一大堆,要是沒人和你分擔,你會疲憊死。

16樓:人生就是一坨

最好還是分手,我就嫁給了這樣一個人,悲催,現在我真的很像離婚,而且我才二十歲,現在生了小孩,在做月子,如果再不做決定,會後悔一輩子

17樓:吖低

看你寫了那麼多 你一定很愛他把 小弟看你寫到最後一段:這家的姑娘人長得不錯這麼大年齡還不 結婚是不是有什麼毛病。(你聽到很傷心一定會想當初為什麼要選他)其實你早就知道你丈夫是這樣/本性如此)還留在他身邊這是為什麼呢不是你單純是你還愛著他)不想看到他沒有你在身邊他會有多麼多麼的衰!

可能現在你已經解決了如果還沒有我只能送你一句:其實你係度自己呃緊自己 如果你繼續呃自己種系好愛距果話可能你個心/心活會好過啲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其實你寫這麼多,就證明你的內心也不想嫁了,只是不想自己下決定,不過自己的事情,到最後還是要自己下決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這樣的男人只是沒有目標罷了,閒散慣了。這樣的人不會太抗拒有人管他,如果抗拒,表示你不夠聰明。所有的事都該從自身出發,只有這樣才能改變他人,期望他人改變是不靠譜的。

20樓:毛藍季

需要好好認真考慮一下,關係你一輩子的幸福啊!

21樓:升般馬

敢偷電動車養老婆的都比他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沒有錢 沒有權 但必須有責任心,一個自己女人都不願意養活好的男人 你覺得還想要嗎? 這些事情不是別人可以幫你決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還愛他嗎?這麼不上進的男人,以後在一起也會很不開心啊。

24樓:吐槽宿寂寞

樓上的瞎扯,其實也不能怪她,你也不可能太優秀吧。魚找魚,蝦找蝦。老鼠的兒子會打洞,為什麼不找找自己的原因,總是挑剔別人。如果感覺不合適還是放手吧,別勉強了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嫁就嫁,別後悔就行,路是自己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見,只能說你選錯人了

27樓:sky豬輝

那你呢?你又有什麼本事。

28樓:亡命天涯

沒有好吃懶惰的人,只是沒有人幫他

29樓:風逐塵靜

真佩服你,這樣的男人你還不捨得甩

30樓:小小鳥

趕緊讓他消失,不然後悔也沒藥吃!

31樓:小姐我就不乖

若憑好吃懶做 木有上進心判斷的話 就嫁不了

我很討厭我男友的弟弟,他好吃懶做。我男友家庭條件很不好,

32樓:心已含冰

搞笑,你們結婚住老房子,以後給弟弟買房子。想得可真好。我想沒專有那麼多好人吧屬。

況且你們現在的條件也不允許啊,即使以後有也該為你們以後的人生奮鬥吧。萬一有小孩了呢。這個說法根本就行不通。

還是顧好你們自己比較重要。好吃賴做的人養不了一輩子。應該讓他出去成長。

自己找吃的。是時候斷奶了~你們還是掙錢給自己買房比較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想好了。他要是顧著他弟弟,你這輩子就完了。還是看他表現。

34樓:愉快的套套

這種事情真的很令人氣憤

好吃懶做的女生該怎麼辦,女生說自己好吃懶做,養不起我要怎麼回覆

沒有乙個人天生就好吃懶做,就看你是否下定決心去改。為什麼自卑?人最難過的是自己這一關,試著出去,客服自卑,找回自信,你永遠時最棒的!人生下來都是一張白紙,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你也知道自己好吃懶做,為什麼不學著去克服呢?你發現了自身的問題不去改 難道你甘心自己一輩子都這樣?難道你有自信...

老公好吃懶做,我想離婚他不離。我該怎麼辦

婚姻自由,包括結婚自由和離婚自由,因此無論有沒有證據,只要一方堅持起訴離回婚,法答 院最終都會准予離婚的。即使找不著對方,法院也可以通過被告缺席程式判決離婚。請參考 起訴離婚多長時間能夠有判決結果 我想離婚,老公不願意離,我離婚原因是老公好吃懶做,我不想跟他過了,他不願意離婚,我要怎樣才能離婚呢 如...

我的男情人好吃懶做,我們分手了,我還想他,他不理我,微信,去找他怎麼辦我愛他,我要瘋了

男人不能慣著,轉一下注意力,等他來找你,如果不來找你,就.當然也可以 道歉讓他回來 情侶專夫妻之間 沒有永遠過屬不去的砍 也不是每次都要男朋友來道歉的 你想他了 就去找他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錯 你就道歉 如果覺得沒錯 你就主動聯絡他 看他的態度 在一起不容易 誰沒有脾氣 都要互相忍耐才能長久 家不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