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沒聽見另人說話就以超大的聲音說 什麼!讓另人尷尬的狀態,我有點煩這樣的人

2021-09-25 21:50:07 字數 5126 閱讀 6999

1樓:老徐

有人為什麼沒聽見另乙個人說活聲音就以超大的說:什麼,讓另乙個人狀態尷尬的,這樣的人我有點煩。

2樓:濯慧雲

為什麼有人沒聽見另一人說話就會以超大聲音說,什麼,會讓另乙個人尷尬的狀態,也有可能是有點聾,不要太介意,你也可以不回答,笑一笑,也可以點點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不好

即使沒聽見,沒聽清楚

也不用那麼大聲說

除非是特別吵鬧的環境裡

這個還是可以理解的

其它時候這個就不應該了

這跟個人的素質有關

他們只顧自己

沒考慮別人的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活在世界,是乙個共同體,要保持一顆寬容的心。別人沒聽清,說什麼聲音大了一些,這也沒什麼可尷尬的,只是每個人的習慣問題,不應該覺得煩人,要有一顆體諒別人,理解別人的心,這樣你活得會更加快樂。

5樓:來自月湖欣慰  的曹植

這種人自己沒聽清楚別人說話,還故意提高聲調諷刺你說話小聲,是很煩人的,而且這種人也是經常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沒有在意認真,是沒有什麼禮貌的表現,所以如果不喜歡這種人就最好少接觸。

6樓:北風吹

你要煩就離他們遠點,因為他們其中乙個人耳朵聾的關係,沒辦法。

7樓:

人和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g溫柔的聲音,有的就大喊大叫的人,和人哪有一樣的呀,人和人的性格也不一樣,有的就會願意大聲喊叫,有的就不是這樣的性格。說話總是溫柔的,有的總是氣氛的時候啊,用的就是溫柔的說話。

8樓:

不用太在意別人會很累,管好自己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0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面對這樣的人,你可以沉默,用沉默來回應她是最好的**。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實驗中學的吧~我也為這個苦惱!寫了幾次,家長都說不行!你換個題目吧!

是一篇寫校園生活的作文 比如:學校給我的歡樂,學校給我的煩惱,學校給我的幸福 15

12樓:妞只愛超

1、雖然4月的空氣還是有些寒冷,但是春天,畢竟在眼前慢慢地舒展了。粗略算起,來到大學已經近兩年,這樣的春天,應該是不陌生的了。乙個溫暖的春日,我站在校園裡的一棵大銀杏樹下,彷彿又回到了那個似曾相識的春天,又好像進入了季節的輪迴……

去年,也是在同樣明媚的春日,我同樣地走過這棵大銀杏樹,徘徊在大工的校園之中,尋找春天的溫暖。玉蘭花悄悄地盛開了,它總是眾花之中最先開放的,她甚至等不及葉子的長出。白色的,如瓷如玉的花瓣,對著藍得接近透明的天空盡情地舒展著,有著一種沒有躲藏和顧忌的美麗。

那時的我,剛剛開始第二個學期的大學生活,心中的夢想點點的積累著,總覺得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去實現,內心之中卻是猶豫的。玉蘭花的綻放,蘊含了整個冬天的積累和期盼,就像乙個人厚積薄發的過程;為了最美的那一刻,又不惜傾其所有。等到校園中滿是新綠和花香的時候,我也收穫了滿滿的自信。

這樣的新綠簇成夏之陰涼的時候,也會引來外校同學的羨慕,他們說這種自然和大度體現了大學的深韻。主樓前的大銀杏樹下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樣的銀杏樹似乎出現在童話般的夢境中,他也像乙個老爺爺一樣樂呵呵地望著乘涼的人們。

我曾經很長時間地坐在樹下的石凳上靜靜地發呆,看悠閒的鴿子和喜鵲;曾經和好朋友在這裡漫無邊際地聊天,突然發現乙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歪歪扭扭、咿咿呀呀地晃過來……每次來到這裡都是快樂的,也會不經意地嘴角上揚,想起曾經的愜意。

關於去年秋天的印象,是學攝影課的時候大家在校園中採集的點點滴滴,鏡頭中的校園有點陌生,我們又真實地生活在其中。白天,喜歡騎著一輛摺疊單車穿梭在小路上,呼吸著遠處吹來的海風的氣息;喜歡大風狂起後的靜謐,有月亮的夜晚,踩在鋪滿整個路面的厚厚的銀杏葉子上;喜歡穿過藏著喜鵲的樹林,爬上牛角山,在遠處凝望秋日校園的成熟。

要提到避寒,最先想到的就是八角樓的大教室。也許陽光也是喜歡這裡的,要不怎麼會把冬天一絲可貴的溫暖播灑在這兒呢。陽光不僅映照了它的寬敞,更在絲絲刻畫著它的古老。

無從了解究竟有多少人在這裡聽過課,多少人享受過這裡的陽光,但是肯定會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懷念這裡的溫暖。那磨得發圓發亮的桌面記錄了它的歷史,卻訴不出它的故事。捧一杯熱茶,拿出帶來的書,貪戀著自己的時光,漸漸的就忘了什麼季節,也忘了身在何處。

校園,永遠不應該是樓群的簡單拼接,也不應該是知識的簡單傳接。它的一棵樹、一朵花、一塊石頭,都應該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這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把我們的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靈深處的乙份永遠的懷念。

2、每乙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它在我蒼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每當老師颯爽的英姿出現在三尺講台上的時候,我們的心隨著老師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在另乙個世界裡感受新鮮的陽光、去領略異國的風情,一起去長篇大論怎樣去體驗。課間是愉快的,到處傳來一片燦爛的笑聲、師生之間的友愛與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氣中飄動,大家的心都在歡跳著。天涯地角有穿時,只有師恩無盡處。

每當我遇到挫折,因考試失敗而苦悶時,老師像一盞明亮的燈具掛在我無助的靈魂前教導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強者,因為勝利的喜悅只屬於生活的強者。

友誼是生命的靈魂,心靈的燈塔,我的校園生活是甜蜜的。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乙個個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與問候。在我們成功的日子裡,我們歡呼著,一起分享每乙份成功的果實;一起用快樂的音符奏響心靈的樂章。

我們同風同雨同悲同樂。每當聽到小鳥的歡歌,樹葉的沙沙聲時,我的心越來越充實。踏著腳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煩惱隨著漫步消失在花叢裡,一切都是那樣自然,一切都是那樣舒服。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的校園生活在無聲的歲月中為我點綴了一幅幅人生的畫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滿欣喜與充實。

歲月有痕,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愛痕。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願每個人中的陽光更燦爛;願每個人的微笑更甜蜜;願每個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3、《我的校園生活》

中學生活是個百變怪,難以形容。在這個人生的花季,在美麗的繁花背後,隱藏著酸甜與苦鹹。我該怎麼形容你,百變的花季,百變的中學生活?

甜 一年前,我初次踏入中學大門。

一進學校大門我便發現了與小學的不同之處:寬敞的林**,肅穆的公升旗台,現代化的試驗樓與圖書館,還有漂亮的塑膠跑道和紅牆素瓦的學生公寓……生疏的環境,使得我近兩周找不到北。中學生活首先向我展示了它陌生的一面。

開學第一周,老師們為了激發學生對其所授學科的興趣,在課堂上設計了各式各樣的遊戲,試圖讓我們在娛樂中學習。課堂上綻開了我們一張張天真爛漫的笑臉。中學生活表現出它有趣的一面。

酸 同學們在校園裡開始結朋識友,所有活動都結伴而行。每個人都在「誓死捍衛」著自己的友情,以免自己的朋友被別人搶去。學習的壓力,瑣事的摩擦,於是,自私霸道、保守小氣、勾心鬥角等弱點一一暴露出來。

花季般的中學生活便露出了它虛偽灰暗的冰山一角。

苦 學期中間是最枯燥的時節。同學們極力忍受著三點一線生活的無味,被困在監獄般的書本裡不能呼吸。夢裡永恆的形象是老師的臉,口中不變的話題是書本中的語言。

教輔資料代替了課外讀物,小學天堂般的生活一去不復返。早上6點鐘睜開眼睛已無須定鈴,晚上啃書本直至11點已經習慣。早上頂著大大的黑眼圈(只能低頭走路,否則定會被當作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送到動物園),望著鏡子裡的「大熊貓」仰天長嘆:

「唉,中學生活也有它苦澀乏味的一面!」

中考來臨了。

死黨不識趣地為我出了一道讓我無言以對的選擇題:「考完試放假和不考試也不放假,繼續平淡的生活,二選一!」

我啞口無言,該選哪乙個?

後者平淡,過於乏味。我這種總希望生活**現奇蹟的典型水瓶座女生怎能忍受?

而前者,則苦不堪言!

為了調動學生的積極性,緩和考前沉悶的氣氛,老師動用了金牌令箭:每人每天至少回答乙個問題。不是很苛刻的要求,但卻體現了中考前學生生活的緊張與壓抑。

考前的壓力很大,各科老師都不甘示弱地布置作業;家長們也給孩子定了必須達到的分數線,全班出動衝進書店,恨不得把整個書店都搬回家來!待我們稍有喘息的機會,便把我們與山般高的資料鎖在一起。而他們連走路都學會了聲輕如鼠,生怕「打擾」我們做題。

有人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怎麼就沒有人「可憐天下孩子心呢」?誰來拯救這些重壓下的花朵?中學生的我們有太多的壓力啊!

鹹 考試是老師的法寶,分數是學生的命根。中考過後,分數公布了。成績不好的孩子們,如何向家長交代?

兩周後的家長會會不會為他們雪上加霜?這期間,學生滴下的淚水堆積起來即是一汪鹹水湖。中學生活中免不了淚水的存在!

中學生活,你的七十二變,讓我啞口無言。

中學生活,你的七十二變,讓我難以形容。

中學生活,你的七十二變,是學子們生命中永恆的風景。

我該怎樣形容你,百變的花季?我該怎樣形容你,百變的中學生活?我只能擦亮眼睛注視著你,看你的七十二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抓住片段寫,著重寫快樂就行了

高中生校園生活的煩惱 20

14樓:埃爾基尼特

都是學生,還是不要早戀的好:1 因為你們還不成熟,在不成熟的時候談戀愛多半是沒有結果.2 你們都要學習,既然選擇了學習的路,不努力以後也很艱難.

3 你們心性還不定,做什麼事也沒辦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的好,既然她比較外向,懂很多,你就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和外向的人做朋友也有益於你的性格發展和人際關係的擴充套件.

覺得你們可以聊天,也可以一起散步運動什麼的,在一起最好談一些關於學習的東西,不要過於親密就好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了,順其自然就好,她不提你不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講什麼跟什麼啊?

為什麼有人說人罵另人,另人不理會他,是給對方最厲害的反擊

因為這是對他的無視。也可以說是瞧不起他,根本就拿他不當回事。更難聽的就是當他在吠叫。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

為什麼有人說話讓人聽了不舒服暱。比如你問他女生豐滿就不好看麼?他說女的太豐滿不好。瘦子穿衣服好看

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何必在乎呢,總有人會喜歡豐滿的,比如我,就覺得豐滿比瘦的好 因為是噴子呀,遠離他就好了 戀愛先生服裝 戀愛真美男主雷佳音服飾是什麼品牌 這位知友,都市情感劇 戀愛真美 正在熱播,劇中天賦異稟,技術高超的汽修工,用情專一卻玩世不恭的屌絲男夏利賓是由雷佳音扮演的,雷佳音整體看上去挺帥...

為什麼有人說話喜歡重複一遍,乙個人如果說話喜歡重複是什麼心理

確實是個習慣問題 主要是怕你不重視他的話 或者怕你聽不清,重複一遍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乙個人如果說話喜歡重複是什麼心理 說明腦子不好,還沒想好之後說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有目的?當你想說明乙個事,或者為了用對話達到某個目的或者目標,當然是需要目的,但是如果是聊天,如果是為了放開胸懷,那不需要什麼目的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