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裝失敗進入不了系統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

2021-09-25 12:49:14 字數 1900 閱讀 761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重灌系統失敗,只能繼續使用正確方法和工具重灌系統直到成功為止。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

注意:在重灌系統完成後,先安裝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之類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再打好系統補丁、安裝常用軟體,並使用一鍵還原工具進行系統備份,以備不時之需。

2.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後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轉殖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系統u盤製作及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3).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磁碟:開機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注:

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3.如果有系統光碟(沒有也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則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將系統安裝到c區,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安裝win7系統時,出現提示: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windows安裝無法繼續。若要安裝

2樓:雲騎士科普

怎麼解決win7系統安裝程式提示錯誤?最近有win7使用者反映,在安裝程式的過程中,總是會彈出「安裝錯誤」的錯誤提示,導致安裝程式失敗,該如何解決呢?

3樓:醉逍遙

操作步驟如下:

1、當win7系統彈出「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提示時,直接在鍵盤上按下「shift+f10」組合鍵開啟「命令」中,輸入「 cd\」 按回車鍵後一般都會返回到根目錄裡,此時在螢幕上顯示的是 「c:\> 」。

2、輸入cd 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接著輸入msoobe命令後按回車鍵。

3、輸入msoobe就能登進下一步操作,可系統的錯誤提示框一樣會有,此時先不管。

4、按「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列」,結束任務就能關閉視窗。

5、唯一影響win7系統的是原因是由於多建了乙個使用者,其次就是系統輸入法已經被還原成出廠設定了。

6、根據螢幕指示鍵入對應的資訊一直到電腦完成系統的安裝,當使用者安裝好win7系統後,如果我們在登進桌面過程裡發生藍屏故障的話,可以直接試試重啟按f8鍵進入系統安全模式裡面,或是當成功登陸安全模式後再重啟系統。

故障分析:

解決方法:

1、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回車然後輸入msoobe即可進入下一步操作,但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安裝好後win7系統無任何問題。

不會dos命令請見下述:

1、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輸入 cd/ 並按下回車鍵後將返回到根目錄,此時螢幕上顯示的是 c:/》 .

2、接下來輸入 cd windows/system32/oobe/.

3、然後在輸入:msoobe或msoobe.exe.

4、之後就會彈出安裝介面跟著提示下一步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跟系統放**關係不大吧

你重新再安裝下試試

還這樣的話再換乙個系統映象

5樓:qw197073射手

電腦出現這樣子怎麼辦,問問你們

6樓:五十一蒽

請問你的弄好了麼?我的電腦也是這樣

7樓:

輸完後顯示,系統找不到指定的路徑怎麼辦?

如何在win7下從dos進入安裝系統

dos只能執行於16位作業系統,如win95或98,xp以後都是32位或64位了,根本不支援dos,用winpe不是更簡單嗎 在dos下是沒辦法執行32位程式的.現在光碟基本上都有個windows pe,進入後就可以安裝了.安裝個windows pe硬碟版的 首先下個win7 pe iso映象 用u...

win7安裝不了photoshop

你應該下的精簡版,漢化版之類的!那些些就幾百兆,而且有廣告外掛程式!建議你下photoshop cs5或者cs6版本!完整安裝包有2個多g 能安裝啊 拿你是缺少以上版本而且你的ps 是哪個版本的我用的cs5 安裝執行都很順利。怎麼會裝不了呢,cs5還是cs6?以前裝過嗎,如果以前裝過的話可能是你沒解...

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

微軟並沒有在windows 7作業系統之中提供超級終端軟體。使用者如果有此類需求,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解決,推薦securecrt。2 功能特色 securecrt是一款十分出色的介面除錯軟體,其大致功能和windows的超級終端基本類似,但是也有一些增強支援,比如說在介面或者是在程式穩定性以及介面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