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啊,win7系統下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進入系統黑屏

2023-02-12 03:15:02 字數 1902 閱讀 8477

1樓:七彩虹科技****

win7系統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黑屏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匹配導致的;

開機按f8看是否能正常進入安全模式,到安全模式下把不匹配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乾淨後再安裝;

建議不要使用第三方推薦軟體安裝,可到官網上安裝匹配的顯示卡驅動看是否有所改善。

菜鳥求助,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進入系統就黑屏怎麼回事

2樓:網友

個人覺得有可能你顯示器支援不了顯示卡的解析度。

蘋果筆記本win7系統要裝什麼顯示卡驅動才不會黑屏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安裝微軟win7官方原版都是自帶所有驅動的!可以在裝置管理器裡-顯示介面卡-更新驅動程式軟體,自動搜尋更新!就能自動安裝最適合你顯示卡的驅動!

安裝win7進入系統後黑屏怎麼辦

4樓:鮮日國漢

建議有空的時候,掃瞄一下磁碟問題,注:磁碟讀寫速度可以大至佐證你的磁碟是否有問題,

win7系統的顯示卡驅動裝不上怎麼辦

5樓:七彩虹科技****

現在使用的是什麼型號的顯示卡在win7系統下安裝不上顯示卡驅動呢?

或者是到顯示介面卡裡右鍵更新驅動程式改善,如果是系統影響到驅動的安裝可以選擇更換系統版本再安裝,

win7系統的顯示卡驅動裝不上怎麼辦

6樓:七彩虹科技****

是有什麼提示呢,可以用驅動精靈檢測後將要公升級優化的軟體安裝後,再安裝顯示卡驅動看是否可以安裝上。

如果還是安裝不上,很可能系統有些問題,可以安裝個安裝版本的系統,再手動打主機板驅動,最後打顯示卡驅動。

7樓:昌爺

更新系統,要不就是電腦問題。

安裝顯示卡驅動之後進入系統反倒需要輸入密碼,可根本沒

8樓:七彩虹科技****

1、顯示卡驅動沒有哪個版本最好的說法,也不是最新的就是最好的。

2、如果顯示卡的驅動正常,不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可以不選擇更高版本的顯示卡驅動進行更新。

3、因為高版本的驅動不一定完全適合當前使用的顯示卡,即使是官方提供的顯示卡驅動,也有可能出現更新驅動之後導致電腦藍屏、宕機等現象。

4、如果顯示卡效能比之前下降,或者效能不穩定的話,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新版本的驅動適合當前顯示卡,和系統相容的話,可以更好的發揮顯示卡效能。

win7系統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宕機怎麼解決

9樓:七彩虹科技****

一、問題有三種情況:

1.安裝驅動的版本了不正確,安裝了錯誤的驅動版本帶來的後或是系統呼叫了錯誤的顯示卡無法支援的功能,因此顯示卡無法顯示導致系統崩潰;

2.顯示卡硬體故障,當不裝顯示卡的情況下,系統呼叫預設的整合的驅動程式執行顯示卡,這個功能即使只啟動bios介面都能啟動的,基本不呼叫顯示卡的任何功能,因此不裝啟動的情況是不會觸及到顯示卡的問題功能的元器件,如果裝了顯示卡驅動後就不一樣了,系統可以應用顯示卡的全部功能了,結果實現某個功能的元器件是壞的,如顯示核心本身就有問題,一旦資料部在是由cpu來處理的,需要用顯示卡的核心單獨作運算了,此時顯示卡根本無法完成運算就會花屏,或者直接宕機;

二、解決辦法如下所示:

1.首先再次確認你的顯示卡驅動是和你顯示卡相對應的,完全解除安裝以前的驅動後安裝新的驅動嘗試一下;

2.顯示卡的故障,而引起宕機的故障基本都是核心工作不正常導致,開啟機箱的側面板開機看看顯示卡的風扇是否工作,有的時候顯示卡的風扇不工作導致了顯示卡過熱;對於顯示卡問題,需要專業人員進行維修了,必要時更換顯示卡;

另:以上就是win7系統下安裝顯示卡及驅動的一些小小建議,安裝正版驅動,系統會相容些。

win7下安裝XP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是在ahci模式下安裝的,xp要在ide模式下,這個在剛剛開電腦時按f2進入選單選擇,具體的我也記不太清,f2選單下自己好好找找有ahci和ide模式切換的選項。xp要用安裝版的,不要用ghost,ghost只能裝c盤,裝完xp後在xp裡安裝ich9 sata ahci drive...

win7下安裝linux系統怎麼進不去

你是用什麼方法來安裝的,具體的提示是什麼。win7下硬碟安裝好了linux系統,開機時的系統引導也做好了,為啥linux還是進不去?如圖,按 windows引導管理引導不了linux 系統,建議分出磁碟直接裝ubuntu,那樣會自動安裝grub2,不會影響原有系統。調節一下螢幕亮度試試可能是應為螢幕...

win7系統ghost怎麼安裝

1.放入系統光碟出現如下安裝ghost win7系統選單,按 1 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 2.會自動進入拷貝系統過程,這個程序大約3 6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3.拷貝系統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自動檢測過程4.正在自動搜尋安裝系統驅動 5.系統自動安裝中,這個過程大約5 8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