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沒有結果的感情挽回沒用,我該怎麼做,我是真的喜歡她,怎麼做才能讓她感覺到未來

2021-09-25 13:18:56 字數 5696 閱讀 4636

1樓:糊塗乃智慧

但你們的未來不是你的言語能鋪墊的,你說得越多,承諾得越多,她對你就越失望,不是期望太多,而是你很少兌現,少說多做是唯一的出路。

2樓:昆吾採夢

什麼叫沒有結果的感情?難道你們在玩婚外情?還是說你們的感情在開始時就知道因有無法化解的原因註定是沒有結果的?不管怎樣,建議在女友說出這種分手贈言,還是平復心情,接受現實的好

3樓:薔任

你這傻姑娘啊,這個毛病不在他身上。一定是他爸爸媽對你不滿意。

然後他很喜歡你,他一方面喜歡你一方面又不想拗著他父母,再加上你這一個階段肯定有點胡攪蠻纏,所以就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說失望攢夠了就回不去了,但是我真的好愛她,我該怎麼挽回她

5樓:vagrancy公子

你是有多享受別人愛你,然後這個人要走了,你就覺得好愛她,愛她以前幹嘛去了?失望不是一天攢成的,有多愛就有多失望,既然你愛不了她只能給她失望,那你也不要耽誤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失望呢,對你賺錢能力的失望嗎。那就努力了,看能不能挽回,讓她能感覺你是藍籌股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真的對你很失望了,之前的一些些小事!很難

8樓:蝶戀花兒

那麼愛她的話,為何要給她那麼多失望呢!建議你好好與她溝通溝通,誠懇地向她道歉,多關心關心她,讓她再給一次機會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作死就不會死,現在知道晚啦!後悔去吧!世上可沒有後悔藥,接受教訓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跟女朋友四年她跟我說分手,我該怎麼挽回,求大神指點迷津,我真的沒辦法了謝謝了 180

1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 要失去了 你知道錯了 女人是感性的

她需要在乎 還沒結婚內你就這樣對她容 那以後你會怎樣呢 你覺得她還愛你 那就給她一些時間吧 平時你也可以多和她聯絡聯絡 多關心點她 如果她愛你 就還會主動和你聯絡的 別太急呦

12樓:你我都非魚

基本無可救藥了。

她已經用了四年來認識一個人,以後也基本沒有這麼長的時間了。你只回是露出了你答本來的自己,你愛你自己勝過她沒有錯,如果她接受不了也只能是她的問題。你心裡只有她,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讓你再一次心動的人,做好你自己是對你最好的交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提前過上了結婚的日子,你開始忽略她,她更加關注你的態度。其實所有女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心軟。懂

14樓:

這樣真是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端

開始是馬虎得不得了

現在是遷就得不得了

這樣都不可能長久

乾脆點,合得合就好好過,不然就拉倒

15樓:9527星輝

異地三年,其實你也只是喜歡。還沒到愛的死去活來那地步!分就分了吧!

16樓:宗家福子

在感情無可挽回的態勢,用平和的心態接受是最現實的。採取死纏爛打顯然解決不了問題,只是更加複雜化。成不了戀人,更不能成為仇人。

四年的感情來之不易,女友提出分手,肯定有她的理由和原因。找出原因,理順事情的原委,通過溝通和朋友的幫助。是否可和好如初,儘管這種可能性不大,但還是存在的。

戀愛過程中的幸福是一樣的,不幸是各有各的不幸。

17樓:劍信

還指點啥迷津啊,你們不是挺好的嘛!就照這樣做下去,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分手的原因所在,然後在改正,達到回心轉意,分手總有個原因,

19樓:上海周邊遊

你問她 還記得當年用過的tt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真正原因,她真正需要什麼你瞭解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做法讓她感到失望,

改變自己的想法和行為,

給她一個嶄新的猛男。

女朋友說異地戀真的太累了,距離這麼遠。你們說我到底該怎麼做,我那麼愛她該挽回還是放棄是我當誤她了麼

22樓:澂癥蠠藝

異地戀的確很辛苦,沒有強大的信念是堅持不下來的,最缺乏的就是陪伴,你女朋友有這種想法很正常,我覺得你應該去挽留她,想方設法消除你們距離的障礙,有條件就般到一起去,哪怕是做點犧牲也是值得的,當然前提條件是你很喜歡你的女友。另外戀愛是雙方面的,你情我願的事,沒有誰耽誤誰的說法,實在不能在一起,你也無需自責。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3樓:月瘦30斤了

異地戀真的很辛苦,有的時候,女生受點委屈,想要你安慰,你卻離她那麼遠,不能陪在她身邊,或許她沒和你說過,只是不想你擔心,我認為的異地戀辛苦,就是這樣的。這是一個值得令人深思的問題,所以我還是趕緊睡覺吧!不支援!

不贊同。異地戀的確很辛苦,沒有強大的信念是堅持不下來的,倆人最缺乏的就是陪伴,眼膜前最主要的是消除你們距離的障礙,有條件就般到一起去,哪怕你的工作不要了!到女友那工作去。

也是值得的,我就陷入深深的思考中你問的問題只能自己回答,別人不知道,因為別人不清楚你是怎樣的想法?

24樓:小以的另類情感解析

異地戀的確會讓人感覺很累,而且,異地戀是愛情的終結者。有很多相愛的人,最終都會在異地戀上折戈。

首先,戀愛除了一開始的第一印象外,最主要的成分還是日積月累的相處過程,那些過程會讓人難以自拔,戀戀不捨,那些過程也會形成各種習慣和心理依賴。可異地戀卻偏偏是略去這樣的一個過程,時間久了,再深的感情也會變淡。

再說,異地戀相當於披著戀愛的外衣過著單身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面對的各種各樣的**,更甚於單身的人。很多異地戀的戀人分手,大多於移情別戀,在這裡,我不敢說你們之間有人起了異心,但最起碼在面對**,忍受煎熬。

最後,如果真的愛她,可以試著協調看能不能誰放棄所在城市的生活,工作,如果無法協調,還是分了吧。別用愛說事,曾經她也愛你,但至少從你字裡行間看,目前可能最起碼已經對別人有了好印象,互相放過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不容易。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

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26樓:紅塵冥蒼

你既然愛她當然得挽留啊,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回到你女朋友在的地方去一塊生活最好。女生一般都會缺乏安全感,總希望男朋友在身邊呆著,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有個人分享。有一個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

好好珍惜吧

27樓:莞爾一笑竟妖嬈

異地戀確實談的很辛苦,你說一對鴛鴦被硬硬的拆開能幸福嗎?它相當於掛著正在戀愛的名譽,往往以分手而告終,很難得的有異地戀幸福的,他們本來就不生活在一個城市,沒有共同的生活圈,時間久了再深的感情都會慢慢地變淡。如果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可以試著協調看能不能誰放棄所在城市的生活和工作,讓你們的距離變得近一點,這樣你們互相都不感覺累,也會使感情有種保鮮感。

如果無法協調,還是分了吧。別用愛說事,曾經她也愛你,但至少從你字裡行間看,目前可能最起碼已經對別人有了好印象,互相諒解吧。

28樓:千年女妖

這是一個值得令人深思的問題,所以我還是趕緊睡覺吧!不支援!不贊同。

異地戀的確很辛苦,沒有強大的信念是堅持不下來的,倆人最缺乏的就是陪伴,眼膜前最主要的是消除你們距離的障礙,有條件就般到一起去,哪怕你的工作不要了!到女友那工作去。也是值得的,我就陷入深深的思考中你問的問題只能自己回答,別人不知道,因為別人不清楚你是怎樣的想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異地戀真的太累了,距離這麼遠,你問在平臺的我們到底該怎麼做,因為你很愛她,該挽回還是放棄?問你這樣糾結會否耽誤她了?我來說吧,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可以到她生活的地方去工作,家就安在女朋友所在的城市,這樣你們就沒有相思之苦了,這就要看你是否可以割捨生活了幾十年的熟悉的城市。

你的父母是否同意,什麼阻礙都沒有,女朋友也肯你過去,那就啥事都解決了。你其實要確定一件事,女朋友真的也像你愛她那樣的愛你嗎?所以先去確定一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追了很久很久,可她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忽遠忽近。那麼,我就只能殘忍的告訴你,放棄吧。女孩子的心思其實是很敏感的,你對她的特別,你對她的呵護,她一定早有所察覺。

但如果她的態度卻始終沒有表明,不近不遠,一直吊你的胃口。

女朋友說沒有以前的感覺了,可是又不跟我分手

激情過去不甘心平淡卻找不到發洩 沒有愛情了卻找不到更好的,或者是因為已經習慣了,還有就是不捨得放棄現在擁有的 我個人比較認為是不愛了,但是卻狠不下來徹底放棄既然你愛她,就多付出,讓她有安全感,讓她愛上你,或者是重新愛上你 既然沒有你滿意的答案,你去 果殼網 的 性情 小組問問吧,你也許會發現異地戀不...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分手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如果你愛她,那就更痛苦,但是沉淪下去,你就永遠都痛苦,從裡面慢慢爬出來,你還會看見太陽,希望你能加油!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或者可以用學習,工作等麻痺一下,把痛苦留給時間。分手了,就只能自己調整好心態,找找問題出在什麼地方。如果自己的原因,就試著改變,爭取下次不要再出現同樣的問題!...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要跟我做朋友,因為她前男友回來找她了,但是那男的已經結婚了

兄台,你好樣的,放棄是正確的,女人沒什麼好說的,希望你有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按自己的心理來吧,還喜歡她想跟她繼續就拉近關係,不想吃回頭草就果斷點,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什麼的,都是扯淡,生活不是寫 算了。另找其他人吧,你和她不會幸福的!祝你幸福!這種事情時時刻刻都有人在發生,你的情況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