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裝不了photoshop

2023-02-19 16:20:02 字數 2786 閱讀 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下的精簡版,漢化版之類的!那些些就幾百兆,而且有廣告外掛程式!建議你下photoshop cs5或者cs6版本!完整安裝包有2個多g

2樓:網友

能安裝啊~拿你是缺少以上版本而且你的ps 是哪個版本的我用的cs5 安裝執行都很順利。

3樓:dh北野

怎麼會裝不了呢,cs5還是cs6? 以前裝過嗎,如果以前裝過的話可能是你沒解除安裝乾淨所以就安裝不了。我前兩天按了乙個cs5的,根據教程一步步按,現在正鉚勁學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精簡版的,60兆。要的話留下郵箱。

5樓:不爛不爛

下個綠色版的就行了。免註冊的。

新裝win7,photoshop cs6裝不上

6樓:蜻蜓點水

登錄檔裡面已經存在這個程式的東西。

要清理程式所在的登錄檔的資訊了。

比如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可以清楚登錄檔專案。

7樓:屹迷郝

我用cs4沒問題,一般出現這個問題,無非是安裝路徑名有中文、軟體本身不好,解決辦法:

1、不要改變路徑(有的時候只能預設安裝)

2、全英文路徑。

3、原機器上安裝過產品,沒有解除安裝乾淨,要手動刪除資料夾。

8樓:吉林瞎虎

win7系統最好安裝cc版本,如果你必須安裝執行一下附件後再安裝。

電腦為什麼安裝不上pscc(win7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下安裝包是不是完整的,如果在別的電腦能安裝說明你的系統有問題,如果在別的電腦也不能安裝就重新下個新的安裝包,先確定出問題再想下一步解決方法,因為網上問問題一般看一張圖是沒法一下解決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ps cc有系統版本限制,我記得win7最多只能到2016好像,找個老一點的版本。

win7系統我重新裝過之後adobe photoshop安裝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我來幫你處理。

12樓:亢龍飛天

考慮安裝最新的pscc版本試試看吧。

photoshop cs6是不是不能在win7中安裝執行?

13樓:西南夷列傳第一

不是,win7旗艦版是操作這類軟體最好的系統,但如果是什麼家庭版那也難說。

14樓:網友

能執行,我的就是win7和cs6

為什麼win7系統不能安裝photoshop cc?(安裝時顯示不相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win7有兩個版本,乙個是32位,乙個是64位,安裝ps時必須要與系統相一致,否則就會不相容,你要在電腦上看win7如是32位的,就下個32位ps。

16樓:情感熄滅

這個版本的你看看能不能相容這個win7系統,要找與你win7系統相容的版本來使用。

17樓:新天家電維修部

你的win7是64位系統,軟體必須是64位的才能相容。

18樓:兔子蘿蔔啃兔子

可以安裝啊,我的win7就安裝了啊,什麼提示啊?

win7能用那個版本的photoshop?

19樓:行在月夜

win7可以用 2015 版的photoshop,具體的安裝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找到ps安裝包的存放位置,然後點選安裝程式:

2、出現對話方塊提示可以直接點選忽略並繼續:

3、然後安裝程式就會開始初始化了:

4、初始化完成之後就會開始自動安裝:

5、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2015版的ps軟體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7能用任何版本的photoshop,只是對硬體有一些要求。

1、該軟體要求乙個暫存磁碟,它的大小至少是打算處理的最大影象大小的三到五倍。例如,如果打算對乙個5mb大小的影象進行處理,至少需要有15mb到25mb可用的硬碟空間和記憶體大小。

2、如果沒有分派足夠的暫存磁碟空間,軟體的效能會受到影響。要獲得photoshop的最佳效能,可將物理記憶體佔用的最大數量值設定在50%——75%之間。

3、在開啟photoshop時按下ctrl和alt鍵,可在photoshop載入之前改變它的暫存磁碟。

4、要將所有的首選項還原為預設值,可在開啟photoshop或imageready之後立即按下ctrl+alt+shift。此時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詢問是否確認需要重置,點選確定。

5、由於win7系統的許可權限制,可以選擇以xp3相容模式和以管理員身份來執行程式。

21樓:吳賠本

cs5是一般是基於64位的作業系統開發的,如果你用win7作業系統操作cs3 cs2 cs版本的ps就是「大牛拉小車」,如果用win xp作業系統執行cs5 cs4就是「小牛拉大車」,兩種情況都慢的要死。

22樓:網友

photoshop是向下相容的,win7的可以裝最新版本的cc2015,自cc版本後不支援xp系統,所以主要看你電腦的配置,特別是記憶體,cpu,顯示卡這樣,

WIN7安裝沙盤以後用不了,WIN7安裝沙盤以後用不了。

你使用的是正式版嗎?如果不是的話則可能不是許可權問題,3.5以上的版本執行時都會聯網驗證,所以都會 的,建議使用3.46版.希望對你有幫助.win7下沙盤安裝失敗!沙盤 sandboxie 從3.38版本開始支援win7,目前沙盤的最新版本為3.442 2010.4.17釋出 你的 中的版本號是沙盤...

win7怎麼裝,win7怎麼安裝

最簡單硬碟安裝 下個硬碟安裝器 再下個win7映象 直接還原。win7怎麼安裝 燒錄安裝和其他系統一樣安裝,下面是硬碟安裝方法。1。win7iso壓縮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然後把盤裡的內容拷出來,放在除了你準備裝7的目標盤以外的盤根目錄下新建乙個資料夾,如win7,因為 iso是加密壓縮包,直接解壓...

安裝win7後停留,安裝win7後 停留starting windows

按照以下方法來解決 一 首先在bios中嘗試禁用acpi來解決。二 如果禁用acpi後問題仍舊的話,就可在繼續安裝前使用pe或win7系統安裝盤 修復模式 引導進入系統了,從安裝光碟中提取檔案,將windows 7分割槽中同名檔案winload.exe替換掉 檔案可以從windows 7 b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