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型環繞上下型的和穿越型定義,WORD 四周型環繞 上下型的和穿越型定義

2021-09-25 08:29:19 字數 1523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的任何一個圖都有兩個外圍框,一個是調整框,就是我們插入圖後在圖四周看到的六個圓形控制點,一個是圖案自身的外輪廓。

弄清了這兩個概念,就可以分辨出四周型和密集型的區別了:

我們先用word裡的插入自選圖型來畫一個自選圖,比如一個五角星,為什麼要用自選圖而不是插入現成一個圖畫檔案呢?這兩種情況是有區別的,下面我們會說到區別。

在這裡,調整框依然是六個小圈圈圍成的方形,現在設定文字排列為四周型,我們發現,文字是環繞這個調整框的外形來排列環繞的,是個方形。

好了,改變排列方式為密集型,我們發現文字是按五角星的外輪廓來排列的,這樣,我們很好的分清了兩種方式的不同。

現在來說說插入現成檔案圖案,我們會發現兩種方式失去區別了,呵呵,很簡單啊,因為無論圖案是什麼樣的,就一張圖來說,它的外形永遠是大小不一的長方形呀,永遠只和調整框是重合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選中**;

2、單擊**工具格式----四周型環繞 或上下型或穿越型即可,如圖所示。

word文件中四周型環繞、緊密型環繞、上下型環繞和穿越型環繞有什麼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10“自動換行復”選單中每種制文字環繞方式的含義如下所述:

(1)四周型環繞:不管**是否為矩形**,文字以矩形方式環繞在**四周;

(2)緊密型環繞:如果**是矩形,則文字以矩形方式環繞在**周圍,如果**是不規則圖形,則文字將緊密環繞在**四周;

(3)穿越型環繞:文字可以穿越不規則**的空白區域環繞**;

(4)上下型環繞:文字環繞在**上方和下方;

(5)襯於文字下方:**在下、文字在上分為兩層,文字將覆蓋**;

(6)浮於文字上方:**在上、文字在下分為兩層,**將覆蓋文字;

(7)編輯環繞頂點:使用者可以編輯文字環繞區域的頂點,實現更個性化的環繞效果。

怎麼區別word插入**中緊密型四周型穿越型和環繞型?

4樓:

四周型看上去文字是呈四方型的繞著**,緊密型則是嚴格地按照**的輪廓來圍繞的

word中的各種文字環繞方式都是什麼意思?如四周型,緊密型,都有啥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

嵌入型:嵌到某一行裡面

四周型環繞:環繞在四周,可以跨多行,但是是以**為矩形對齊的緊密型環繞:環繞在四周,可以跨多行,但當“編輯環繞頂點”時移動頂部或底部的編輯點,使中間的編輯點低於兩邊時,文字不能進入**的邊框

上下型環繞:完全佔據一行,文字分別在上方和下方襯於文字下方:做為底圖放在文字的下方

浮於文字上方:作為**遮蓋在文字上方,如果**是不透明的,那麼會被完全遮擋

6樓:曼

指你的**插入文字裡面文字的排版方式。不同的環繞方式文字的排版效果是不一樣的。待會兒給你圖看效果。其實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中四周型環繞緊密型環繞上下型環繞和穿越型環繞

word2010 自動換行復 選單中每種制文字環繞方式的含義如下所述 1 四周型環繞 不管 是否為矩形 文字以矩形方式環繞在 四周 2 緊密型環繞 如果 是矩形,則文字以矩形方式環繞在 周圍,如果 是不規則圖形,則文字將緊密環繞在 四周 3 穿越型環繞 文字可以穿越不規則 的空白區域環繞 4 上下型...

對比水螅型和水母型,水螅型和水母型的不同,說明了什麼

口部 水螅型 口錐 水母型 口道 神經 兩者相同 骨骼 水螅型 外胚層 水母型 一般無 水管 腔腸動物沒有水管系統 中膠層 腔腸動物沒有中膠層 體型 水螅型 兩側輻射對稱 水母型 輻射對稱 生活方式 沒什麼可比的 水螅型和水母型的不同,說明了什麼?腔腸動物某些種類的生活史中,出現的兩種不同的體型 即...

關係型和非關係型資料庫的區別,關係型資料庫和非關係型資料庫區別?

當前主流的關係型資料庫有oracle db2 microsoft sql server microsoft access mysql等。非關係型資料庫有 nosql cloudant。nosql和關係型資料庫比較?優點 1 成本 nosql資料庫簡單易部署,基本都是開源軟體,不需要像使用o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