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型的投資策略和消極型的投資策略各有什麼優缺點

2021-08-04 11:16:21 字數 1150 閱讀 3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看你處於什麼樣的階段,如果是剛入門當然是選擇消極型的,如果你對投資已經比較瞭解,你自己就會完全會給自己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投資策略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等於收益

主要是風險和收益的區別,

不過這些都是專業名詞,拿來做報告用用還可以,實際中完全是不頂事的!

我個人傾向內參、題材炒作的飄,只要跟牢資金,基本不會有虧損的風險;少圈點走人!不用操太多心!

3樓:加號_周家浩

我覺得你沒看到問題的本質。7881

積極投資和消極投資有什麼區別

4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積極投資指的是投資者利用投票、提案或者訴訟等方式主動參與和影響上市公司的決策,包括管理層變更、重大投資和公司利益保護等事項,通過參與上市公司的價值創造來提升上市公司的市值,從而獲得投資收益.

2.消極投資是指對主體功能的發揮起著輔助作用,但對效益的提高起限制作用的投資.例如,在建設領域,用於裝置購置的投資,因其形成生產能力是積極投資,而用於建築工程和其他工作的投資是消極投資;在流通領域,直接用於商品的購買、銷售、挑撥和儲存的投資是積極投資,而用於商品廣告、推銷的投資是消極投資;從整個社會經濟生活來看,用於生產、建設、流通和服務的投資是積極投資,而用於會議、參觀和訪問等方面的投資是消極投資.

因此,對任何一個國家來說,都應該提高積極投資的比重.

5樓:

積極投資和消極投資有什麼區別?樓主提出的問題很有意思,類似的問題還有很多,比如成功者和失敗者有什麼區別?樂觀心態和悲觀心態什麼區別?

說這個人狀態很積極或者很消極,還有就是這事半杯水,樂觀的人怎麼回答,悲觀的人怎麼回答?所以樓主可以自己思***了

簡單型消極投資策略有哪些?

根據對的不同判斷,可以將**投資組合策略分為積極型和消極型

指數型消極投資策略有哪些?

6樓:中藝馬甲c煉

說來說去,還是繞不開這個話題了啊。8854

解釋積極與消極的投資組合策略,它們在**投資中有什麼應用

澳洲移民中的投資移民型別,188型別的投資移民簽證有哪些

澳洲188移民可選擇性強,適合不同的人群申請,無論是中小企業主還是具有雄厚資金實力的富豪,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移民簽證。188a 1 投資金額低,最低20萬澳元 約100萬人民幣 2 移民成功率高,申請人到澳洲做生意,主動投資3 移民時間短,最快2年即可申請綠卡 188b 1 沒有股份要求,申請人無需...

投資小型度假村或山莊型的大約投資多錢

你要搞多大規模。多少土地?開發乙個旅遊度假村需要多少錢 能夠說是乙個旅遊度假村的必須有一定規模,那麼你必須有如下幾點。1,去弄一塊 回地,越是荒涼或者郊區答就特別便宜,幾千塊錢乙個山頭一年。2,你要去開發,進去園區的道路建設,園區內容的建設裝修。這個價錢沒定義 3,請乙個服務團隊,為你的園區進行管理...

投資型保險的購買的注意事項

理解投資型保險 關1注今日英才理財網校 投資型保險包括分紅保險 投資鏈結保險和萬能保險等,這些產品的紅利和收益是不確定的。河北省保險行業協會提醒您,購買投資型保險要了解其風險和特點。一是分紅保險。分紅保險是集風險保障 儲蓄和投資三種功能於一身的人壽保險產品,保險期限較長。購買時要注意銷售人員在銷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