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22型和23型的是什么意思啊

2022-10-22 14:10:05 字數 1040 閱讀 5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23型的

n表示管內列車

座位號尾數0 4 5 9靠窗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的不同主要是與轉向架有關。

ls的,23型客車確實存在,最多的是無空調的ca23型(餐車)。

火車6031是什麼車型?yz22或yz23的那一種呢?

3樓:ts周杰倫

yz22 我國鐵路的非空調硬座車沒有23型的 只有22系和25系的 以yz22、yz22b、yz22c、yz25b為主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綠皮車」 。

那麼靠視窗的只有尾號是4、9的 例如 票面顯示02車044號 11車049號 也就是說 4、9尾數的肯定靠窗戶 不管是什麼車型

如果這輛硬座車沒有列車辦公席 那麼尾號是0、4、5、9的都靠視窗如果有列車辦公席 那麼只有4、9靠視窗 也就是說4、9一定是靠視窗的極罕見的情況下 例如定員是112、116的 可能與上述情況不符祝您買個好號!

4樓:匿名使用者

yz22b吧 沒有23型

k548車廂是yz22型還是yz23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k548次火車就是一趟紅皮車,使用的是25g型(dc600v 集便)空調客車車底,硬座車廂就是yz25g型的。

西門子冰箱kg22與kg23型號有什麼區別

6樓:

除了容量之外其他效能都一樣的。

西門子冰箱kg22是220l,西門子冰箱kg23是230l容量的。

製冷劑:r600a

壓縮機:定頻

電源效能:220v/50hz

功能特點

無霜功能:手動除霜

7樓:海邊

容積不一樣,應該是乙個220公升,乙個230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不一樣啊,220l和230l

什么是迴避型人格,什麼是迴避型人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迴避型人格障礙,是以全面的社交抑制 能力不足感 對負面評價極其敏感為特徵的一類人格障礙。患者在幼年或童年時期就開始表現出害羞 孤獨 害怕見陌生人 害怕陌生環境等。成年以後這些問題對患者的社交和職業功能產生不利影響。這類患者總覺得自己缺乏社交能力,缺乏吸引力,在各方面都處於劣...

積極型的投資策略和消極型的投資策略各有什麼優缺點

最好還是看你處於什麼樣的階段,如果是剛入門當然是選擇消極型的,如果你對投資已經比較瞭解,你自己就會完全會給自己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投資策略 風險等於收益 主要是風險和收益的區別,不過這些都是專業名詞,拿來做報告用用還可以,實際中完全是不頂事的!我個人傾向內參 題材炒作的飄,只要跟牢資金,基本不會有虧損的...

什麼是樹型結構,通常所說的樹型結構指的是什麼

所謂的 樹 型結構很好解釋和理解 故名思義樹的結構是樹幹,樹枝,樹葉。那樹以誰為主 呢?樹幹呀樹幹上不是樹枝嗎樹枝上有樹葉啊。它們都屬於乙個整體就是樹,但是有主次之分的,不能沒有樹枝樹葉就長在樹幹上吧 他們之間是有關聯的是有層次分別的。不能跨層次。以 桌面 為樹根,它是最頂層的資料夾,它以樹型結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