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板材大家知道哪些?給介紹下唄

2021-09-24 17:50:30 字數 2269 閱讀 1477

1樓:天下繩鏢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兔寶寶

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是我國裝飾面板行業中的領導者,公司以綠色程序為己任,積極整合各種資源參與全球競爭,倡導綠色消費理念,再以高品質為載體,致力於打造最強綜合服務**商,為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此外,還榮獲“國家保護商標、中國膠合板行業優秀品牌、浙江省名牌產品”等眾多榮獲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莫干山

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來自昇華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同時也是一傢俱有超強影響力的環保裝飾企業之一,此外,它不但擁有從森林培育到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加工基地,而且還榮獲“國家保護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林業重點龍頭企業”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巨峰

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近20多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各種裝飾板的企業之一,不但品質優良,售後完善,而且還被評為“國家保護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林業龍頭企業”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偉業

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曆史,是一家專業從事“偉業牌”板材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其從誕生以來,一直以理念奠基、誠信樹品牌,並堅守價值底線、拒絕利益**,力求讓每位客戶買到稱心、安心的產品。因此,被評為“廣東省名牌、細木工板十大品牌、廣州市著名商標”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福慶

創於2023年,來自江蘇的著名企業,以福慶在日本註冊商標,並將生產的板材銷往日本,成為出口量第一的板材企業,並榮獲“生態板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中國膠合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千年舟

千年舟板材品牌,主要產品有:細木工板、裝飾貼面板、多層板、阻燃板、木門等環保家居建材。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金利源

金利源,其**鏈在行業中是最優最的存在,規模巨集大,擁有四大生產基地,品牌廣告和銷售網路幾乎是全球覆蓋的。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鵬鴻

鵬鴻木業,創於2023年,是我國綠色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之一,其產品有著非常高的品質,還有良好的市場口碑以及信譽等。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雪寶

雪寶板材,香港的品牌,它的原料主要是**於南嶺地區的優質杉木,其效能穩定,木紋美觀。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平安樹

平安樹品牌,以細木工板、膠合板、指接板以及生態板的生產和銷售為主的企業,品牌價值高。

編輯總結:以上就是關於中國十大板材品牌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些品牌也有了一定的認識了吧!日後在選擇板材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板材,因為大品牌的板材質量比較有保障。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劣質板材,這些板材對人體都是有害的哦!

2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中國十大板材大家知道哪些?板材如今在人們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同品牌的板材,不同型別的板材的作用也不盡相同,同時由於對板材的需求變大也讓市場**現各大板材品牌,下面為大家說下板材十大品牌:

1.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是國內較大的木工板以及生態板生產企業,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傢俱裝飾材料行業領先者,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板材品牌,免漆板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專注於為中國家裝市場提供全球領先的家居產品與服務,以及個性化解決方案,是國內建材領域值得信賴的產品生產商與**商。

2.兔寶寶

建立於2023年,上市公司,膠合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國名牌產品,大芯板細木工板十大品牌;

3.鵬鴻

遼寧省著名商標,十大板材品牌,免漆板十大品牌,遼寧名牌,大連鵬鴻木業;

4.偉業板材

是一家專業生產“偉業牌”抗甲醛環保裝飾板材的大型木製品企業。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改善人類居住環境,打造原生態環保 家居 ,樹行業標準,已取得輝煌成果。

5.千山板材

千山木業****始建於2023年6月6日,公司佔地100多畝,現已成為集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歐鬆板為一體的行業龍頭企業;

6.青島一木

青島一木細木工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9月,現已發展成為以生產名優傢俱、出口產品為主的大型股份制傢俱製造企業,綜合生產能力數億元。是青島市家協理事長單位,是山東省木材加工行業享譽多年的“百年老字號”企業。

7.莫干山:中國馳名商標,浙江著名商標,十大板材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8.福慶: 江蘇品牌,十大家居品牌,十大家裝品牌,江蘇福慶木業****;

9.千年舟: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板材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杭州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

10.騰飛: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產品,十大板材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騰飛木業****;

買板材的時候如何選購,十大板材有哪些

如何選購板材呢,教大家幾招 1 看品牌,品牌的有保障 2 看板材的環保等級 有e1 e0 無醛級 除醛等,大部分人都會選擇e0級及以上的 3 根據板材用途選擇適合厚度的板材,普通櫃體是18mm,可以有誤差 浸漬膠膜紙飾面纖維板 刨花板和定向刨花板厚度偏差不得超過正負0.3mm,浸漬膠膜紙飾面膠合板和...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什麼?挑選哪款板材好

福慶的板材工藝,在業內,那可是數一數二。其推出的e0生態板 細木工板,好用多了,更值得買。1 大王椰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浙江名牌產品 板材十大品牌 浙江省著名商標 免漆板國際起草單位 木工板國際起草單位 2 兔寶寶 中國品牌產品,浙江品牌,湖州市品牌產品,十大板材品牌,十大環保品牌,十大家居品牌,十...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分別有哪些?想用個價效比高的板材

現在用板材的人很多,個人覺得選擇福慶更合適,你需要用板材的話,直接瞭解一下情況就好,口碑還是一流的,如果你需要的話,進行參考就行,相信也會對你有用。板材十大品牌排名有一定的參考借鑑價值,但在實際購買時不能只注重品牌的選擇,還應多瞭解一下各類板材,接下來大王椰板材給大家介紹幾類日常裝修中常用的板材,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