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evd,是12v的,又買了12v的圓形低音炮

2021-09-24 17:36:04 字數 522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evd的電源端、低音炮的電源端都接到電瓶上,注意正負極性要接對。然後把evd的輸出接到低音炮的輸入端上,開啟低音炮和evd就能用了。

evd和低音炮的接線要看他們留的接線端子,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就不需要另外購買;接線的時候只要別接錯,就不會有問題的。

我不知道你的東西後面有哪些接線,正常的按照我說的去接就行了。至於用什麼顏色的線,隨意。

你可以看一下evd+低音炮總共需要多少的電,然後留一些餘量,這樣來選擇電瓶就行了。我覺得20ah的足夠了,聲音小一些的話,10ah應該也夠用3~4個小時。

舊電瓶不好說,不知道容量。7ah的電瓶在電流不超過2a的時候能用用3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決的是把電源連線上電瓶,電源線一般都是一根黑色,一根紅色或者一根黑色,一根黑白線,但是黑色肯定是連線電瓶的負極,另外一根當然就是連線電瓶的正極了!然後找到evd的音訊輸出(audio out)和低音炮的音訊輸入(audio in),用合適的接頭把他們連線就行了。

我的電動車是60v的,買了兩個12v的蝸牛喇叭,該怎樣裝,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60v轉12v,電壓降低的同時電流也會降低,只能帶動最基本的爆閃燈和電喇叭,想裝蝸牛,可以,接乙個電瓶就ok了,不要用原車的喇叭線,那是劣質的線,即使要用,也得改線,既接在外加的12v電瓶上,中間走繼電器 買個60轉12伏的dc dc電源即可。買個轉換器。60變12的。不用這麼麻煩,加繼電器成本太高...

12v電瓶能直接光貓是12v1A路由器是12v500MA

可以,電壓電流正合適,注意正負極接正確了就行,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請問這塊電瓶上標的這組數字是什麼意思?我可不可以用這塊電瓶直接接上我的12v1ah的光纖貓和12v 電瓶是 2v的,光貓和路由可以直接用,但是要保證正負極性接對。從你描述的bai情況來看,電瓶所顯示的du12v,明顯屬於浮zhi電,一...

我電腦電源 12v的輸出電壓是11 73V 不知道夠不夠用呢

正常的,主要看 5v和 3.3v,倒是 3.3v有點偏低。老機器了吧?應該是cpu散熱不好,自己可以把風扇保養一下,最好在cpu上打點導熱矽 大佬看看我的電腦電源12v輸出電壓正常?12v電壓輸出如描述的和圖中的情況很正常,如果高於13.2v才需要注意,如果是台式電腦,因為取樣一般做在5v輸出上,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