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高精度穩壓晶片有哪些,常用5V轉3 3V線性穩壓晶片有哪些

2021-09-24 17:29:50 字數 1959 閱讀 5599

1樓:邢以彤鐸驪

呵呵,回答該適合你的要求,所以先問一下,你不是想給電池充電,而是用電池供電吧。

查一下dc-dc變換器去吧,7805不是好方案

這款比較適合你:為避免廣告嫌疑或廣告效應,僅說一下引數:

標稱輸入

適應輸入

輸入電流

標稱輸出

最小電流

最大電流

最大功率

129~18

1028ma

5v200ma

2000ma

10w1、4節串聯作輸入。7805不可能做到。

2、2串再並,新充電池7805可以做到,能量損失太大;使用到單體電池正常工作電壓3.6v以後,7805勉力而不能為。

3、裝置尚未達到最大功耗時,7805恐將自毀。不過,也許你的1.5a已經自己留過餘量了,那樣的話算我白說,不過,還是要準備好一個大散熱片。

這個移動電源如果是給gsm移動臺使用,1.5a甚憂,或者說勉強夠用。

照你說的“有可能2a”,看來真像是給gsm移動臺做的,不錯,哪怕是用交流供電,7805也不行。我們以前做的時候壓根沒考慮過7805。7805設計最大過流1.

5a,你用剛充滿電的電池供電,以單體3.7v來估計(剛充滿點,這個值是保守的),3.7*4=14.

8v,加到7805上,7805要承受9.8v,發射訊號時,動態峰值功率18w左右,7805能不燙嗎,而實際使用功率卻只有10w。又是嚴重浪費

你的移動臺上電源輸入應該有電容,所以你只需要加上這麼一個dc-dc。至於型號什麼的不重要,隨便給個型號,還要你能買得到才行。

哦,還要充電保護和電量顯示。一樓不是有****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常用的滿足不了你的要求麼?有5%、1%、0.5%的,紋波電壓一般都很小的。一般整合穩壓晶片ldo型別的,壓降小,功耗小,輸入輸出電壓範圍也寬。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lm4040,精度最高0.1%。

4樓:

tl494,輸入8-40v,13腳輸出5v參考電壓,誤差0.05,電源最大250ma,完全滿足你的要求。

78l05的誤差0.4不合你的要求。

5v直流穩壓電源,哪款穩壓晶片精度比較高,波紋比較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抄款lm338構成的高精度大電流襲

穩壓電源

如圖所示為一bai種高精度大du電流穩壓電源電zhi路。該電路採用額定輸dao出電流為5a的三端穩壓器lm338做成大電流可調穩壓電源。其特點是:

(1)輸出電流大。額定電流為5a,最大允許峰值電流為7a。(2)電路簡單。

(3)電壓調整率可達到0.012%n,漂移可達0.0005v/h。

(4)輸出電壓在1.25~32v之間可調。

實際使用時,圖中整流以後的部分直接應用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317+431或者用運放的伺服電源。

常用5v轉3.3v線性穩壓晶片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3.3v 穩壓二極體 有1w 2w 3w 5w 穩壓電流(iz) 自 76ma-380ma

選對所需規格就可以了 比三端穩壓ic 便宜

8樓:秋秋可愛妞

您好,我有3.3v電源模組,輸入範圍是9~36v,高效電源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的應該是lm1117-33了,允許電流800ma。

10樓:聞人語聲

lm317,三端可調穩壓。

11樓:匿名使用者

lm1117

l69b

12樓:匿名使用者

1085 1117都可以

充電器dc5v和5v有什麼不同,充電器DC5V和5V有什麼不同?

dc為直流電,ac為交流電。為手機和電動車等電池充電的充電器,都是將ac220v市電轉換為所需低電壓 此時還是交流電 再行整流輸出直流電補充到電池。充電器,英文名稱charger。通常指的是一種將交流電轉換為低壓直流電的裝置。充電器在各個領域用途廣泛,特別是在生活領域被廣泛用於手機 相機等等常見電器...

請問5V電壓對人體有多大的危害,電壓多少伏對人體有害

1 人體安全電壓為36伏以下。5伏電壓對人體只算乙個很小的刺激 2 電擊對人體的危害程度,主要取決於通過人體電流的大小和通電時間長短。電流強度越大,致命危險越大 3 在較短的時間內危及生命的電流稱為致命電流,致命電流為50ma。在有防止觸電保護裝置的情況下,人體允許通過的電流一般為30ma。5v直流...

5v捷達發動機老是氣門室蓋漏油,有什麼好辦法

看氣門室罩有沒有變形了.還有要換好一點的氣門室蓋墊.原發動機的氣門室蓋墊是丙烯酸脂橡膠的.汽配市場上能買到的多為丁腈橡膠的.還有緊螺絲的時侯一定用力均勻平衡.我是做汽車密封件的.5v的氣門室墊分兩個 外圈的用真原廠件並嚴格按原廠要求安裝肯定沒問題 我試過很多次 螺絲的擰緊力矩廠家要求是10牛公尺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