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原配電源是12V2A,現在我用12V1 25A的電源能帶的動嗎

2021-07-31 15:34:24 字數 2779 閱讀 3296

1樓:明輝電腦維修部

1.主要看路由的品牌,個別品牌是可以帶動的,一般電壓低點的或者高點的可以帶動,電流小了很可能帶不動

2.電流小了,可能會導致經常掉線,還是配原裝的2a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用就是能帶動,設計時都有餘量的,不過夏天一般難堅持住,很可能會燒,我的d_link的原裝電源放在視窗讓太陽晒到都給燒掉了,要是放在空調房就不用管它。 放弱電箱決不能用小功率的電源,通風太差,即使原配的2a電源都不見得能撐得得住。

3樓:桂曉軍

我覺得你最好是換一個2a的,因為現在的電子配件有很多是達不到其標稱引數得,另外如果電流偏小很容易在路由器出現較大資料**時,導致供電不穩從而引發路由器宕機。

4樓:快樂野釣小朱

帶可以 但最好用12v2a的

路由器的電源介面卡是12v1a 的壞了,我能用12v2a 的代替嗎?

5樓:科神灬不敗

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因為電壓一定,路由器電阻一定,根據歐姆定律,版其電流就一定權

!而你用的現在是2a,因為其電壓是220v,路由內部電阻不會改變,那通過路由的電流就一定,如果你用小於1a的12v介面卡,可能造成路由工作不穩定,但現在用2a的就完全沒有問題。

12v2a電源介面卡是105℃輸出電容器,全球適用ac輸入電壓, 效率高、工作溫度低,軟啟動電流、有效降低ac輸入衝擊,有短路保護、過載保護體積小、重量輕,100%滿負荷燒機測試,效能:具有恆壓、過壓,自動恢復等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放

bai心使用,因為

du電壓一定,路由器zhi電阻一定,根據歐dao姆定律,其電迴流就一定!而你用的現在答是2a,因為其電壓是220v,路由內部電阻不會改變,那通過路由的電流就一定,如果你用小於1a的12v介面卡,可能造成路由工作不穩定,但現在用2a的就完全沒有問題!

12v1.25a的電源和12v1.5a的電源可以通用麼

7樓:墨汁諾

不能通用。

對於電源,一般來說在輸出電壓相同的情況下,輸出電流大的可以替代輸出電流小的,而輸出電流小的,則不能替換輸出電流大的。

因為替換成輸出電流更大的電源後,電源的負荷變小了,電源的發熱量就會變小,可靠性提高了;而如果將原設計規格的電源換成電流更小的,則這個電源的負荷會比原來的高,發熱量會增加,可靠性會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12v1.5a的可以代換同電壓下電流不大於1.5a的所有型號電源(包括變壓器等)。代換衡壓系列電器,電壓相同,電流大於或等於方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電壓一樣就行,電流是根據你的用電裝置自動調控的。1.5a是提供給你的最大電流。

10樓:·風陵渡口

電壓相同 沒事的 可以通用

我的路由器是電源規格是9v0.6a可以用12v2a的電源介面卡嗎

1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路由器電源規格是9ⅴ/0.6a的,現在想用12v/2a的電源介面卡問題,建議最好還是別用那12v/2a的電源介面卡,代換原來的9v/0.6a的電源介面卡了,原因是12v/2a的電源介面卡電壓、電流都大,所以,這樣會對路由器不利的。

12樓:溪上小雀

不可以,電壓太高可能會燒燬路由器

懂電器的來,12v 2a電源介面卡可以用在12v1a路由器上面嗎?

13樓:哪吒看世界

可以,大多電源介面卡會根據需要自動調節電流大小,理論上小於標配的可以

我的無線路由器電源介面卡是9v1a的,我要是用12v2a的電池行嗎?對路由器傷害大麼

14樓:

當然大,供電是9v用12v的電壓,很可能直接燒掉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9v2a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中的電源可通配,沒有傷害,,

12v2a的電源,輸入12v.0.25a的裝置可以用嗎,簡單的講下為什麼

17樓:

原則是輸出的電壓必須與用電器要求的電壓相同,輸出的電流一定要大於或等於用電器的電流,小了就帶不起,還會導致電源損壞。比如:家裡的220v電源一般負載為5千瓦左右,你上的用電器大了,會導致電線、插座發熱、電錶損壞,甚至因發熱引**災。

你上的電器在5千瓦以內,甚至小到一個幾瓦的電器也不會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電壓一致,負載電流沒超過供電電流。

adsl貓12v/1.25a的能用12v/2a的電源介面卡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問題的,只要前面的12v對頭就行啦。後面越大就越穩定

20樓:零點獵人

可以用的,沒有什麼問題的!

12v-2a可以替代12v-1.25a的介面卡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2v 2a可以替代12v1.25a,反過來12v1.25a不可以替代12v2a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替換 沒什麼影響

路由器電源9v1a壞了可以用12v500ma代替嗎

肯定絕對不能,要更換就必須滿足9v電壓值一定要一樣,電流值必須大於等於1a的電源介面卡,電流值越大,介面卡負載越輕鬆,介面卡冗餘功率越大,壽命相對於會更長,不過 會高一些 耗電消耗功率基本一致 不可以,電壓高容易引起路由器發熱,電流太小容易不穩定,斷網 當然不可以。一是電壓不同,二是電流不足。不行,...

9v08a的路由器可以用12v1a的電源嗎

最好不要長期用,路由器內部是5v供電的,裡面有乙個7805穩壓 把9v穩壓成5v 因為電流很大,用9v發熱都很嚴重,用12v發熱會增加一倍,短時間可以用一下 短期用一下可以,長期使用會燒壞的。不可以在打雷天氣使用。正常 來說 不可超過1.2v tp link路由器9v 0.8a電源 我用12v 2....

路由器的電源介面卡是12v1A的壞了,我能用12v2A的代替嗎

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因為電壓一定,路由器電阻一定,根據歐姆定律,版其電流就一定權 而你用的現在是2a,因為其電壓是220v,路由內部電阻不會改變,那通過路由的電流就一定,如果你用小於1a的12v介面卡,可能造成路由工作不穩定,但現在用2a的就完全沒有問題。12v2a電源介面卡是105 輸出電容器,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