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動車喇叭壞了,原來是12V的,現在想換成12V歐牛的,直接換,不加裝控制器行嗎

2021-03-29 09:20:00 字數 2032 閱讀 4347

1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理論上可以,但是如果喇叭工作電流超過2a,建議安裝喇叭繼電器,否則容易燒喇叭開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電壓相符就可以直接替換,包括電-氣喇叭。

愛瑪電動車(極速2g)想換12v的喇叭(蝸牛喇叭)都需要什麼?(直接換不行,試過了)

3樓:hifi發燒友

需要48轉換12伏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買個48轉12伏的轉換器,這樣 降壓 所得為12伏特 後再接 你 蝸牛 喇叭 即可。

電動車防盜器,原來是蜂鳴片,換12v汽車防盜喇叭,怎麼換

5樓:小狼狽友

那就要加裝乙個繼電器,還有乙個問題是,你這個電動車是多少伏的,超過了12伏,那麼還要竄聯一些用電裝置,要不會損傷喇叭。

6樓:小王好友

一般不好換,控制器以固定

電動車上的喇叭是12v嗎,電動車中有電壓裝換器嗎,為什麼電瓶那麼高的電壓到喇叭那就是12v了,求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車電瓶電壓沒有那麼高,也是12v的,充電時候不是有個充電器嗎,充電機的作用就是轉換電壓,把220v電壓轉換成12v,然後充進電瓶。與手機充電一樣。

60v電動車怎麼裝12v喇叭

8樓:松藹鈄磊

現在的電動車應該都裝有轉換器,你看看車上的喇叭就知道,包括大燈,轉向燈應該都是12v的,

9樓:匿名使用者

60v電動車怎

bai麼裝12v喇叭du,可以根據原車的結構zhi選擇更換方式:

1、如果dao原車是所

內有12v喇叭的,可以直接容更換即可。

2、如果原車用的是蜂鳴器(3.6v或者6v),可以安裝60v轉12v的轉換器才能安裝。安裝時,將轉換器接在60v的主線路上,轉換器的引線正極接喇叭開關。

然後喇叭正極接到喇叭開關的引線處,負極接到轉換器負極上即可。

10樓:網小二

可以接儀表上線上的 想的粗細也可以的 不用換線的 還有你說你的車是 60v的喇叭和大燈也是60v的 我想問一下 你是什麼牌子的 我就在電動車廠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車上現在的喇叭是60v的不是12v的?如果是60的那麼別裝了,需要裝轉換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線。直接接儀表上的正負極,在接個喇叭開關就ok了!一般的電動車60v的。儀表也是60v的!你的怎麼是12v?

電動車喇叭壞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一直響來你可以調一自

下,喇叭後面有乙個螺絲是可調bai的,螺絲下面有乙個du閉帽zhi,先把閉帽鬆開,把螺絲正反時針dao調一下即可,然後按一下喇叭看看響不響,聲音正常後就把閉帽鎖緊就好了。你如果沒法調可以先把喇叭線上的插頭拿掉即可。

電動車裝兩個蝸牛喇叭

14樓:如琬似花

嗨,bai太簡單! 48v或其他高du電壓的電動車,**燈zhi和喇叭的電源都是dao由電子降壓器獲得的內12伏提供,由於電子降壓器容輸出的12伏電流很有限,如果直接去推動蝸牛喇叭是帶不起的,樓上的朋友有教你直接去取用電瓶的2伏去供蝸牛喇叭,這方法當然可以,但是這辦法很麻煩...... 最簡單的辦法是,去買乙個大於5000-10000μf耐壓15伏的電解電容(是考慮體積應選15伏,容量可用數個併聯),只需將電解電容分清正負極接於電子降壓器輸出的12伏電源上,把原先的喇叭換上蝸牛喇叭(乙個就夠響的,沒必要裝兩個蝸牛費電),這樣,這個加了電容的低電流電源就能吹響蝸牛了——雖然只可點動鳴笛,而且還有漸衰的美妙音效。

買電容很便宜只需十元左右,還可獲得載重汽車或火車般美妙的笛聲.....小哥,請試試吧!

希望採納

電動車喇叭怎麼裝,60V電動車怎麼裝12V喇叭

按下喇叭開關後用萬用表電壓擋檢測喇叭連線兩端電壓,電壓正常,則喇叭損壞。如無電壓,則喇叭開關損壞或導線斷路。將喇叭開關兩線短接試驗,即可快速查詢故障點。如電子喇叭正負極反接,喇叭無音。揚聲器是一種將電訊號轉換成聲音訊號的換能器,揚聲器的效能差對音質的影響很大。揚聲器是音響裝置中最弱的器件,是音響效果...

電動車原來是12a48v電池換20a的可以嗎

關鍵就是電池倉可以安裝進去,那就絕對可行,因為我自己的雅迪就是原配12ah,電瓶不行了,直接更換了20ah電瓶,原機電池倉是12 20ah兩用的,改裝非常方便,沒有任何難度。如果電池倉小放不下,可以切除電池桶,自行改造鋼筋焊接電池倉,換成了20a的電瓶,前提必須也是48v,增加了電瓶的容量,跑得比原...

我的電動車電池是12v的電池串聯為60v的現在要

是12v,不建議這樣使用,會對這塊電池造成電量不均衡,最先損壞。應該加個60v轉12vdc dc轉換器,這樣放電是均衡的不會對電池造成損害。轉換器根據你的12v負載功率和電流選擇。不行的。電池是不能這樣用的。建議再去買一塊12v的吧。或者買乙個轉接頭。把60轉回到12!市場有 有48 60轉12v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