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做的雞蛋羹還是這樣呢,我保證我今天用的是冷水,只有半碗冷水

2021-09-24 11:23:53 字數 3389 閱讀 8157

1樓:櫻落落微

攪拌好雞蛋加入冷水和鹽要再攪拌均勻才能蒸,你是不是加水後忘了攪拌均勻?

2樓:夏雨淋竹

哦,這個很正常,我家煮雞蛋羹也是這樣子的,因為你的水蒸汽不夠熱天氣太冷吶,沒蒸熟,冬天嘛,很正常很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熱手,加了熱手蒸出來的雞蛋是腥的,雞蛋攪拌均勻加水後還要攪拌均勻,要蒸久一點,我記得以前的蒸蛋出鍋的時候表面都是鼓起來的,出鍋放太久涼了表面就會凹下去。

4樓:淦飛

先用冷水攪拌,然後加適量的溫水,再蒸15分鐘就可以了,你這個是水太多了

5樓:曾家勁

不要用碗做,碗做的就是那較果,用溫水,你改用盤子較果會很好

6樓:就叫公尺小寒

我都用一紙盒稀的那種牛奶,涼的就可以,雞蛋的腥味還能遮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淘公尺水。

8樓:女人不哭

買乙個鐵碗,不要不鏽鋼的那種,半碗雞蛋,半碗開水,加鹽,蒸五分鐘就行!省時又快!我經常做很好用的!

9樓:長青★水暖

乙個雞蛋半碗冷水,攪勻,開鍋後8分鐘左右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雞蛋好像放少了?還沒有攪拌昀

11樓:媽媽住家裡

用稍微有點燙的水,然後不停的打,約打三分鐘

12樓:怪人在這裡

雞蛋先拌一下再加溫水然後攪拌出白色泡沫就可以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用涼水及要加適當的食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蒸的,是土雞蛋嗎

電飯鍋裡用乙個小碗裡面放雞蛋是碗裡放水還是電飯鍋放水?

15樓:獨來獨往奶奶

當然是電飯氣鍋放水,要是蒸雞蛋羹的話小碗裡面的雞蛋也要放水調一調,蒸出的蛋羹才會好吃,比例是1比1,最好是溫熱水來調。

16樓:不煮稀飯

鍋裡放水,不然估計鍋壞碗壞蛋壞

17樓:南方的燕子嶺

你想做什麼?水煮蛋?雞蛋羹?

18樓:嚴懲幣移

賈寶玉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

雞蛋羹是冷水蒸還是開水蒸

19樓:靜鳶灬

1.新鮮雞蛋乙個。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調散,加入很少量鹽調勻,這時的蛋液會比之前稀、黃。

2.現在加水。最好是溫水。冷水不太好,熱水就更不行了,一衝進去就成蛋花了。

3.水的量很重要,太少會覺得蛋羹比較密實比較老,太多蛋羹成形會比較困難,口感也水水的。那麼,偶一般是一顆蛋,量蛋殼水。

就是把磕開的兩半蛋殼都裝上水,裝兩次,就是兩蛋殼水了,簡單的說,水是蛋液的兩杯。呵呵。

4.水中加入少量蠔油調勻後摻入蛋液裡面調勻。再加入少量豬化油。

5.好了,蛋液全部準備完了,現在說說蒸的過程。雞蛋表面時候平滑如鏡,全*這蒸的技巧了。

燒一鍋清水,放上蒸隔。水一定要開以後,再把蛋液放上蒸隔,然後開小火,鍋蓋一定要留縫,不要蓋嚴實了。這樣蒸出來的蛋羹絕對不會有蜂窩眼,口感也不會老。

6.大概10-15分鐘,雞蛋羹就應該差不多好了。撒上一些蔥花(根據個人愛好,還可以加肉臊之類的),滴上幾滴蒸魚豉油就可以享用啦!

20樓:的沒呢吧

水燒開後在放入鍋內。水開了再放,這樣可以準確的定蒸煮的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飲用水最好。

1、雞蛋羹材料:蛋二顆(100克)、溫水100克、鹽適量、香油、醬油適量。

2、將蛋打在有計量的容器中,加入等量的溫水(水溫不能高,否則變蛋花湯喔~手碰觸覺得溫熱不燙手)。

3、灑鹽調味、打勻,過濾掉泡沫雜質,以免蒸出來成坑窪狀。

4、用保鮮膜包緊後再用竹籤戳些洞,放蒸籠中蒸八分鐘。

5、吃的時候可再淋些香油和醬油。

6、關鍵是溫水和保鮮膜,是雞蛋羹的訣竅。

22樓:小雄美食

蒸雞蛋羹時,用熱水還是冷水?怎樣蒸才像豆腐一樣呢,先收藏了

蒸雞蛋羹是應該冷水鍋就放上雞蛋,還是水開了再放?

23樓:木澂

待水開了後再放雞蛋為宜。

要等蒸鍋裡水開後再放入蒸碗,不要冷水上鍋蒸。蒸蛋羹時最好用中火或文火,一般開鍋後8分鐘左右為宜。這樣使得蛋羹受熱均勻,更加軟嫩。

其次,蒸雞蛋羹的時間也不能太長,蒸氣不適合太大。由於蛋液含蛋白質豐富,加熱到85℃左右,就會逐漸凝固成塊,蒸製時間過長,就會使蛋羹變硬,蛋白質受損。蒸氣太大就會使蛋羹出現蜂窩,鮮味降低。

24樓:愛拍攝的東東

水燒開後在放入鍋內。水開了再放,這樣可以準確的定蒸煮的時間。

雞蛋羹的營養價值:

雞蛋清:雞蛋清富含蛋白質和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和少量醋酸不同製作方法,可以增強**的潤滑作用,保護**的微酸性,以防細菌感染;此外,雞蛋清還具有清熱解毒作用;我國中醫還認為,雞蛋清性微寒而氣清,能易經補氣,潤肺利咽,清熱解毒,有助於延緩衰老。

雞蛋羹裡面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物質,食用它可以起到增強**的潤滑,同時在保養**與防治細菌感染等上都是有很好的效用的,而且可以淡化細胞,延緩衰老。

雞蛋羹,吃起來鬆軟可口,牙口不好的人群吃雞蛋羹很好咀嚼,這樣吃起雞蛋來營養價值會更高一些,雞蛋羹好吃也很好做,但是做它要掌握時間和火候,不能蒸的時間過長也不能太短,否則不好吃,雞蛋羹的營養價值今天就來給大家具體地介紹一下,它吃起來可以保護**,防止細菌感染,同時還有清熱解毒的作用,在潤肺止痰上也是有療效的。

25樓:妙招助手

蒸雞蛋羹用熱水上鍋還是冷水?做對這一步,雞蛋就會鮮嫩爽滑

26樓:匿名使用者

忌加生水和熱開水。加生水因自來水中有空氣,水被燒沸後,空氣排出,蛋羹會出現小蜂窩,影響蛋羹質量,缺乏嫩感,營養成分也會受損。也不宜用熱開水,否則開水先將蛋液燙熱,再去蒸,營養受損,甚至蒸不出蛋羹。

最好是用涼開水蒸雞蛋羹,會使營養免遭損失,也會使蛋羹表面光滑、軟嫩如腦,口感鮮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冷水放 那樣出來還鮮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冷水 再放熱水 最後就好了

雞蛋羹怎麼做,雞蛋羹怎麼做呢?

雞蛋中富含的營養成分多種多樣,能夠為人體提供足夠的營養物質,雞蛋是最接近母乳的食物,尤其是孩子保證每天乙個雞蛋讓雞蛋提供一天的能量原動力。靚麗的色彩吸引了寶寶的眼球,豐富的營養為寶寶保駕護航,為寶寶做起來吧 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胡蘿蔔丁和西藍花,上鍋蒸,完成!太簡單了記得撇去浮沫 雞...

雞蛋羹的做法,雞蛋羹蒸多久,雞蛋羹怎麼做

太簡單了記得撇去浮沫 不一樣的雞蛋羹,寶寶吃了還想吃 雞蛋羹怎麼做好吃?三個雞蛋打入碗中,將其打散,然後加入鹽以及1.5倍的水,水開放入鍋中,蒸六分鐘再燜十分鐘即可。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胡蘿蔔丁和西藍花,上鍋蒸,完成!蒸雞蛋羹的做法蒸多久 材料主料 雞蛋200克,調料 鹽2克,白砂糖...

請問蒸雞蛋羹的問題 為什麼我蒸出來的雞蛋羹不細膩啊

給你看看我自己的總結 巧蒸雞蛋羹 1.水開以後放蛋液蒸,開小火。蒸雞蛋羹最好用放氣法為好,即蒸蛋羹時鍋蓋不要蓋嚴,留一點空隙,邊蒸邊跑氣 可橫放乙隻筷子讓鍋蓋留個縫隙 蒸蛋時間以熟而嫩時出鍋為宜。2.在所用的容器上蓋乙個小盤子,再蒸,不論時間長短,不論是稠稀,做出來依然又滑又嫩.具體做法 1.新鮮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