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婚史,一直隱瞞著男友,得知男友有過一次婚史,該怎麼辦?

2021-09-24 11:07:11 字數 2114 閱讀 9034

1樓:百宜羿沛若

既然你選擇了和他一起,那麼就應該以誠實面對你們的一切。不應該有所隱瞞。相信他也會理解的。

愛情不會因為有小孩就無法繼續。男生一般也都很疼愛小孩子,即使不是自己的,他也會好好的疼愛的。如果他真的要和你在一起,他不會在乎的。

否則,就算你們繼續走下去,他也無法接受小孩子,那麼,遲早是要分開的。勇敢的面對吧!相信他,也相信你們的感情的深度吧!

願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找個安靜的時間對他說:我想和你談談一些事情。並告訴他這事情不能隱瞞。

因為,愛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相互公開的基礎上的,勇敢的對他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我感覺,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能做到無事不言,很難做到,在你的心中的祕密,其實,是可以向他傾訴的,你不告訴他,就已經是你自己不對了。他的為人,他的性格,你應該是很清楚的,對麼?

既然你們相愛,就不要管你是不是曾經結過婚,因為真愛,不會因為你曾經結過婚就會離你遠去,不復返。也許,真正的愛情,現在才到來呢。你是個好人,因為你的良心一直在責備自己,所以,你現在很難受,很不安,那麼,你可以去向他傾訴,因為,他愛你,就不會介意你的過去,而是很在乎你的現在和將來,在乎你對他的誠懇和坦白。

兩個人要是以後走到一起,需要聊的還很多,那何不現在就對他好點,對他說,不要害怕,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的愛是真的,就應該可以包容這一切。

另外,說謊或者隱瞞真的不合適,對人很不公平。

即使他不能接受而離開了你,你也不要隱瞞。

因為你今天說了一句謊話,明天就需要用一百句謊話來掩蓋今天的一句。

想想看,這樣下去,你一生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將在謊言裡度過……坦白吧,真愛會包容和接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去跟你男友說,還不算太晚,重要得是他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人應該向前看

得知男友有過一次婚史,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只要他們兩個有愛,管他父母幹嘛,有婚史又咋樣,就是現在沒有的也有幹過呀,只要沒有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觀察一下吧、看樣子這個男人是比較老實的、 跟一個老實的男人過日子 要比花心男人省心的多 ~~~~~~~~~~

9樓:安小陌

我覺得來你還是繼續瞭解觀察一段時自間較好,不能因為他之前一段錯誤的婚姻,就剝奪他未來和你在一起幸福的權利,現在這個社會,閃婚的很多,但離婚的也一樣很多,其實,個人覺得有過一段短暫婚史的人更加成熟些,會比以前更加懂得珍惜,更加懂得愛人。當然這還是要看人的。如你所說,既然他老實又很尊重女孩子,也尊重大人,對你也很真誠,你應該給他一次機會,如果長時間接觸下來,他果真很不錯,你可以試著把他歸入到你未來的規劃裡。

還有就是,他的坦誠還是蠻可貴的,他完全可以不告知你,但他並沒有瞞著你,由此可看,人還是蠻不錯的,不要就那樣直接算了,要知道,有的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o⊙)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到底如何,或bai者你知道最好du的。

我說zhi,即使。優雅地dao分手了。專不要刺激他。老實屬說,男人在結婚前是很真誠的很好看。結婚那麼大的事情,他可以隱藏的,我們怎麼能知道他到底在隱瞞性質多少?

他說,所有的女人離婚的原因。你認為你可以相信它嗎?我覺得這說明他是一個壞人。

可靠的訊息說,他離婚了,並試圖隱藏。不可靠的資訊是他的性格個性化的離婚原因等。我建議你??相信看到的事實。

11樓:西右衛門

這個到底

bai怎麼樣還是du你自己最清楚。

我說呢zhi就算了。客客dao

氣氣分手。千萬不專

要刺激到他。屬男人結婚前都是老老實實很真誠很好的樣子。但是結過婚那麼大的事情他都可以隱瞞,你焉知他到底隱瞞了多少本性?

他說離婚的原因全在女方。你覺得可以相信嗎?我覺得這完全說明他是一個爛人了。

可靠的資料是他離異過,並且企圖隱瞞。不可靠的資料是他的人品個性離異原因等等。我勸你相信看得到的事實。

今天得知前男友對我一直都只是親情的那種感情,從來不是愛

哦,有沒有然後 這不是很好嗎?愛情往往伴隨著傷害,親情卻不同 你也不用太難過 畢竟都分手了 不用太過在乎他愛你或是不愛你 也沒必要不是嗎 對啊 當妹妹多好 不會碰曹蓓蓓一根汗毛 只是靜靜觀賞 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只有需要安慰的時候才會想起我 對我也是一種親情感 但非愛情 我也被傷得很深 女朋友跟我...

男友父母反對,男友一直跟父母耗著,現在耗了一年半了,還是沒用,他還是想跟我在一起,但逼他貌似也沒有

剛開始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全家都不同意,我一直堅持到現在,兩年了,我們現在也挺好,時間會證明一切,只要我自己願意,誰也決定不了我的人生 別等了,也許世界有真愛,可是他的父母不同意他就不娶你,如果他的父母一輩子不同意,你就要等待一輩子麼?珍惜自己吧,再給他半年的時間,如果他的父母真的還不能接受...

初戀男友約我見面,和初戀男友可以一直有聯絡麼

畢竟是初戀的情人,出於禮貌你還是應該去一下。但請不要太過於在意初戀的回憶,過去的始終是過去的,回憶就讓它一直是回憶吧。看看你現在的生活,如果你覺得它平淡且幸福,那麼就珍惜它。你的初戀情人現在可能會很成熟,很優秀,那麼你可以慶幸自己又找到乙個優秀的朋友,但不要嘗試再把他變成你的情人,這樣的先例似乎有不...